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来者不善——习近平

www.creaders.net | 2022-07-24 09:21:15  自由亚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来者不善——习近平

中国马列原教旨主义独裁者习近平,于本月12日至14日突然出现在新疆,引发了媒体的骚动。中国境内的媒体出动其全部力量,大力宣传“人民领袖”被各民族簇拥着的民族大团结欢乐场面;海外的媒体,特别是中文媒体,也纷纷出动,邀请各路专家学者评说习近平来访的目的。中文自媒体的一众说书先生们也不甘落后,加入了猜度、引导舆论的队伍中。

我相信,大多数参与分析评论的专家学者是出于善意,急切希望从习近平的闪电式访问中,发现对维吾尔人种族灭绝政策“改变”的蛛丝马迹。当然,其中也不乏睁着眼睛说瞎话,为共产党洗地的大外宣五毛,赞美习近平的访问是“人民领袖”的亲民表现。

今天,作为习近平种族灭绝暴行受害者之一的维吾尔人,我谈谈我的看法。

首先,我们必须搞清楚两个,事关新疆、维吾尔人,也事关中国殖民政府官员,包括习近平的要点:

谁是新疆维吾尔种族灭绝的罪魁祸首;或者换个说法,谁是种族灭绝的主谋?

依据已泄露的中国文件,特别是今年5月25日由美国“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发布的《新疆警察档案》中,时任公安部部长赵克志和时任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的秘密讲话,都特别强调新疆工作由习近平直接亲自指挥。赵克志在2018年6月15日秘密讲话的第三部分(第10页),谈到如何“援疆”时说:“去年4月(2017年),(郭)声琨同志专门来疆就反恐怖工作,特别是监狱建设和关押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调研,习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要求‘限期落实增编、扩容、投资等实际措施’。”

这应该是习近平亲自指挥,甚至具体参与,要求增加维吾尔自治区警察编制,监狱改扩建增大容量,中央相关部门追加资本投资以继续大规模镇压维吾尔人的又一个典型例子。至此,毫无疑问,罪魁祸首、主谋都是习近平!

中国政府针对维吾尔及其他突厥裔各民族种族灭绝停止了吗?镇压政策有改变吗?

海外维吾尔人,无论是在土耳其、中亚还是在欧美,都还在黑暗中,还在继续寻找失踪亲人,还是不知道亲人是否还活着。包括本人,还是不知道80多岁的母亲是否活着、在哪儿?不知道三个妹妹及其家人是否活着、在哪儿?

而且,在新疆境内,至今,对维吾尔人的抓捕还在继续,对维吾尔知识分子的秘密审判还在继续!

更甚,在习近平闪电式秘密访问前的几天,乌鲁木齐、吐鲁番进行了大规模抓捕,大部分被抓捕维吾尔人被送到了阿克苏、喀什噶尔的集中营、监狱关押;还对一部分近期被抓捕的维吾尔人进行了快速秘密审判。在习近平访问乌鲁木齐、吐鲁番期间,除了被选择当迎接演员的维吾尔人之外,大多数的维吾尔人被要求必须呆在家里,不得走出家门!

事实证明,针对维吾尔人的种族灭绝并没有停止,镇压政策也没有任何改变!

在以上述事实证据肯定了习近平是维吾尔种族灭绝主谋、罪魁祸首之后,我以自己及海外维吾尔人还在继续遭遇的家破人亡、妻离子散,证实了中国政府针对维吾尔人的种族灭绝并没有停止,暴虐政策没有改变。接下来再去分析习近平闪电式秘密访问新疆意味着什么,应该容易多了。

首先,习近平是在为即将到来的北戴河会议,和秋季将要召开的中国共产党二十大,为他自己继续担任终身总书记做准备。习近平上台以来,为树立其继毛泽东之后中国共产党又一强人领袖形象,他冒天下之大不韪,对两个一直不甘心被奴役而展开激烈反抗共产党极权统治的地区——新疆和香港,进行了史无前例的血腥镇压;大规模建立洗脑集中营,大规模抓捕判刑维吾尔人、香港人,对各民族精英进行强制失踪、判刑、屠杀,试图以反人类暴虐和种族灭绝暴行,驯服维吾尔人和香港人。

这次的秘密访问就是为了检验其镇压政策的结果,看香港人、维吾尔人是否被驯服了,以便向其政治局同僚和下属官员展示其强人政治的成果;要他们老老实实服从他的领导,向他习近平看齐,以他习近平为核心,继续中共野蛮极权统治。

其次,习近平在国际社会巨大压力下,不得不在去年年底撤换被国际制裁的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尽管陈全国是被习近平点将,派到维吾尔自治区落实其种族灭绝政策的。然而,陈全国被调到中央之后,迫于国际压力,一直被搁置,没有高升。这就使得维吾尔自治区跟着陈全国参与种族灭绝镇压的一众殖民官员考虑自己的钱财未来,忐忑不安,不知道该是继续暴行呢,还是要稍微收敛一点?

习近平这次去,就是要告诉这些惶恐不安的殖民官员,种族灭绝暴行的主谋是他,陈全国不过是个执行者而已。只要他习近平还是总书记,他们就可以继续对维吾尔人的野蛮暴行,但要学会使用法治名义的伪装!同时,习近平也是在暗示维吾尔自治区殖民官员,他们和他是一条绳上的蚂蚱,只有跟着他,继续支持他当总书记,他们才有出路;否则,都将一块儿完蛋,都将面临文明世界的世纪审判!

尽管国际社会对维吾尔种族灭绝的应对缓慢,但已制定的制裁政策正在起作用。对中共高级官员的制裁,对兵团等一大批政府机构和商业实体的制裁,使中国不仅官场有所震动,而且在经济上也遭受了巨大损失,尤其是兵团。习近平需要亲自指挥,解决维吾尔自治区和兵团的经济困境。

兵团,一个非法的武装组织,以商业实体名义霸占新疆水源、掠夺矿藏资源、侵占肥沃良田,且以公开或秘密方式迁移大量政治移民进入新疆,扩大其占领区域,非法建立城市,挤压、边缘化维吾尔农牧民,包围和控制维吾尔村镇,一直就是中国政府在新疆最强有力的殖民工具。而在此次中国政府发动的、针对维吾尔及突厥裔各民族的大规模镇压中,兵团又成为了习近平的种族灭绝行刑队。

兵团以其享有的中央特殊政策,垄断了维吾尔自治区外贸两大产品——棉花和西红柿的产量和价格,同时也垄断了维吾尔自治区的工农商贸等主要经济。

兵团自90年代末期划分为主抓经济垄断和主抓武装镇压两大块之后,以垄断经济支持镇压,形成了自治区内无法无天的怪兽。现在,因为国际社会的经济制裁,特别是针对兵团的制裁,使得兵团无法维持以经济支持对维吾尔人镇压的成本。

因而,这次访问就出现了习近平首先到石河子视察兵团、军队,然后到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等,高喊要发展经济、建立“一带一路”桥头堡的口号。我们知道在国际制裁下,习近平就算是有三头六臂也无法解决维吾尔自治区的经济困境,他要么开空头支票安慰兵团和维吾尔自治区官员,要么挤压底层,搜刮民财继续其镇压政策。

最后,习近平因其在国际政治舞台上咄咄逼人的战狼外交,针对维吾尔人的反人类暴行和种族灭绝罪行,以及对香港自由的蚕食和对抗争者的血腥镇压,已经使得习近平中国在国际上处于完全的孤立。但他以二十世纪屠夫毛泽东为师,要当政治强人,不管百姓死活,逆世界潮流,要一条道走到黑,和文明世界对抗到底。

因而,在美国“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公布了《新疆警察档案》,以事实证据确认习近平为种族灭绝罪魁祸首、主谋近两个月后,借7·1回归日访问香港和突然秘密访问新疆,习近平既是要向世界显示其强硬一面,也是凸显其挑衅世界秩序的蛮横野蛮。

极权政治强人,貌似强大、无处不在、无所不包、残暴冷酷、六亲不认,但独裁者又极端胆小,始终处在恐惧与疑虑中,没有亲人朋友、同事亲信,任何人都可能是潜在的敌人。习近平也不例外,去香港不敢住香港;到新疆不敢当天公布访问日程,只敢住在远离当地民众的军队宾馆,突显其内心的恐惧和对政府官员的不信任。因而,我们与其从习近平的讲话中寻找政策改变的蛛丝马迹,不如揭露习近平政权的野蛮暴行,谴责其反人类和种族灭绝罪行,启蒙民众,为基本人权和自由鼓与呼。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7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