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乌克兰助中国 美俄计划失败急疯了   

www.creaders.net | 2016-02-26 16:50:01  无名高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克兰助中国   美俄计划失败急疯了    

  在最近几年,我们欣喜的看到了中国在隐身飞机领域突破了歼-20同时开始试生产,还有了对外进行销售歼-31,在舰载机领域我们的歼-15也取得了长足的进展,目前已经达到了年产24架的产能。在大飞机领域,我们有了C-919民用客机,但是最为我们期待的是运-20大型运输机,代号鲲鹏。这种最大起飞重量220吨,载重能力超过66吨的大家伙,是我国迄今为止研制的最大飞机。由于战略型运输机具备超强的运力,被誉为是国防工业进步的核心标志,也是中国工业和军事现代化的重要里程碑。更因为其战略空中运输能力,被誉为能拯救国家命运的机型。

  中国研发运-20是集全国智慧来制造的最大型自主研制军用飞机!总设计部门为西飞,沈飞、成飞、陕飞、哈飞及上飞也有参与部件。同时西飞还聘请了前乌克兰安东诺夫的专家团队,从2007年立项开始就全程跟踪中方的工程进度。他们主要是来监督中国的各个分系统的节点完成情况,以及用自己丰富的经验来为中国遇到的问题提供最快捷最有效的解决方案。虽然运-20参考了C-17和伊尔-76的气动布局。但是创造性的使用了超临界机翼设计,这是中国继欧美之后第三个掌握这项技术并投入使用的国家。所以运-20的设计和制造并不是照搬他人的设计。

  今日网络上曝光了第5架运-20运输机的试飞图,目前我们已经拥有了“783、784、 785、 788、 789”5架试验机,这表明我们的运-20已经进入了成熟的试生产阶段。根据中航工业集团的在2016年新年致辞中透露:中国的运-20飞机研制工作已经完成,该机即将开始定型审核,将在2016年年中正式服役。可见我们对于这种决定中国命运机型的需要的急迫程度。

乌克兰助中国   美俄计划失败急疯了    

  回看中国运-20的发展之路,美国人最早想要围堵中国的运-20。总统甚至直接过分相关外销计划,打算把C-130倾销给中国,诱使中国放弃自己的大型运输机发展计划,甚至授意美方人员对中国透露,只要你放弃运-20的研发计划,我们可以考虑对出售C-17。而俄罗斯作为和中国的长期以来运输机的采购合作方,则拿出了自己最新的改进的伊尔-476,甚至要转让相应的发动机,让中国考虑和俄联合研制。这些阴谋计划最终没有得逞,而最终中国在乌克兰方专家的支持下,终于搞定了运-20这一大型飞行平台,为未来的多种特种作战平台,打下坚实的基础。这也是让最近美俄两国颇为着急的事情,等运-20大规模服役后。波音和伊留申估计都要急疯了!一个强劲的对手从东方诞生了!

乌克兰助中国   美俄计划失败急疯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