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视频曝郭文贵正不惜代价续美国签证?

www.creaders.net | 2017-07-16 07:03:06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视频曝郭文贵正不惜代价续美国签证?

郭文贵“最近比较烦”

  编辑部设在北京的“中共外媒”多维网报道:中国富商郭文贵和助理秘密商议最后退路的一段音视频在网络流出后,有关郭文贵是否能继续留在美国成为焦点。

  而最新的信息表明,郭文贵整个团队的美国签证都出现了问题。郭的儿子郭强以及助理王雁平正在全力协调他们的“合作伙伴”,不惜采取造假、虚构商业投资计划、变相贿赂律师等方式,力争长期留在美国。

  在名为“real郭文贵 guo wen gui”的Twitter的账户上,披露了5段以获得签证为目的幕后操作的对话视频。

  在这些最新视频中可以清楚的听到,郭文贵为获美签证,指示王雁平变相贿赂美国律师,郭强急切的要求助手拿到造假的银行流水账目,一名叫Mark的人交代王雁平如何伪装成为专业人员身份,以及虚构郭团队在美国的投资与商业计划等。

  在Twitter上的“real郭文贵 guo wen gui”账号,大都发布与郭文贵针锋相对的信息。该账号此前披露过郭文贵商讨最后退路,利用女助理性贿赂权力人员等信息,都引发海外关注。相信该账号有官方背景。

  在新近曝出的音频中,可以清楚的听到郭文贵为获美签证,指示王雁平贿赂美国律师。

  郭对王雁平说:“美国律师就知道钱,现在你就想着各种理由,让他再给你做个什么顾问,跟我们签个合约,做个顾问。”并且还加了一句:“然后多给他点钱,给完他美金,他就兴奋了(make him excting)……想个招花个10万、20万美元雇佣费,给他钱。”

  正如此前曝出的音频中提到的那样,不仅仅郭文贵一个人的签证出现问题,包括他儿子郭强,核心助理王雁平在内的整个团队的人都遇到了问题。此前就有消息称,郭文贵在美国的团队以中国大陆人为主,但目前包括其他助理在内的不少人摆脱了郭的控制,陆续回到中国。相信官方一定在对他们进行密集的调查取证。

  事实上,郭文贵在7月9日之前提交过签注的申请,但被拒绝。通过郭文贵和律师mark的对话了解到,被拒签有两个原因,一个是郭文贵香港的公司没有开展业务,另一个是其在美国纽约金泉的商业策划,被认为编造的,不切合实际。

  其中的一个视频是王雁平与律师mark详细讨论如何伪造香港公司商业活动。另一个是mark在电话中请求名叫chris的帮助,为他推荐一个咨询公司,对美国纽约金泉的商业策划的可行性做出证明。

  Mark应是郭文贵在纽约聘请的一个合作公司的人,专责郭文贵在美国的一些公关处理。公关关系在美国是十分发达的一个行业。

  值得一提的是,最新视频中,不断提及L1签证。记者查询,L1签证是美国移民局对外国商人和外国专家到美国长期工作的入境许可之一。它主要是鼓励外国企业在美国做生意和投资。

  该签证又分为L-1A和L-1B两种,是根据专业性的要求加以区分,相应居留期限不同,前者最长可以在美国7年,后者是5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曾华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曾华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