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郭文贵大爆北戴河会议内幕:中共忧心撑不到明年

www.creaders.net | 2019-08-12 13:22:47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政局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内有经济衰退,外有中美贸易战,以及持续数月的香港抗议活动越演越烈,因此今年的北戴河会议极不寻常。中国流亡富豪郭文贵8月10日爆料,一名中共元老在北戴河会议提出十大疑问,每问都指向“中共是否能撑到明年”。郭文贵认为,中共高层内部博弈进一步白热化,“以共灭共”的最重要时刻已经开启。

郭文贵大爆北戴河会议内幕:中共忧心撑不到明年

中共高层近期于“北戴河”召开会议,郭文贵美东时间8月10日爆料称,一名中共元老在北戴河会议上,写了半页篇幅、题为《明年是否我们还能在北戴河相见》的公开信,提出在内外形势交迫下,中共是否还能撑到明年的疑问。这十大质疑直捅中共要害,分别是:

第一,香港问题最终怎么解决?

第二,中国经济持续下行下去,中共还有明年吗?

第三,高压统治下的中国社会,中共能撑过明年吗?

第四,美中关系如今到了这个程度,中共能撑到明年吗?

第五,若新疆、西藏等少数民族的人民突然全部上街抗议,中共还能再镇压吗?能都抓起来吗?能如何解决?

第六,中共党内现在人人自危,将引发党内消极,再加上海外势力的影响,中国若发生内部性的动乱和暴乱,怎么解决?

第七,中共现在还能控制住互联网和社交媒体吗?

第八,中国的财政赤字和外债如果“双爆发”,结果会如何?

第九,以美国为首的西方,若将中国在海外的所有国家资产列为非法资产,并进行查封,怎么办?

第十,即中共现在的国家安全委员会制度,形同实质废除中共中央政治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这个模式是否能继续下去?

据悉,在香港问题上,中共现高层与中共元老有“重大分歧”,而近日传出胡锦涛坚决反对出兵香港就是一例。8月9日,香港《苹果日报》引述消息称,胡锦涛代表中共元老罕见警告现高层千万不要成为香港的狠角色。

目前香港民众大规模的“反送中”抗议示威活动已经持续了两个月。本次抗议行动是因修订逃犯条例而引发,抗议者向香港政府提出五点诉求:1.彻底撤回逃犯条例;2.撤回612暴动定性;3.不追究反送中抗争者;4.成立独立委员会,彻查警方滥权滥暴及元朗暴力事件;5.全面落实双真普选。

法广报导指,直到现在中共及港府始终不明确表态撤回“送中条例”,对港人的五大诉求也置之不理。在民众示威过程中更发生港警勾结黑社会暴力袭击示威人士及普通市民,而港警大量发射催泪弹等对付示威民众已成为常态。目前深圳已集结大量兵力,大有大兵压境之势。同时,民间怒火已经直指中共,北京当局会否出兵更备受关注。

此外,在中国经济问题上,北京遇到的挑战前所未有。《大纪元》刊发评论文章指,随着美国的持续加关税、制裁中兴、华为等公司,在世贸组织内审定中共国的发展中国家资格,将中共国定为汇率操纵国等,本已不堪的中国经济更加雪上加霜。此外,诸多外企纷纷离开大陆,资金大量外流,中国民营企业倒闭加剧,信心亦降至低谷,由此导致的是失业率持续攀升,物价飞涨,货币贬值,购买力下降,人心惶惶。换言之,中共投资、出口、消费三驾马车基本失灵。

与之相联系的是中美关系的恶化和在诸多方面的脱钩。川普(川普)政府已调整了国家安全战略,将中共视为头号“敌手”,并从政治、经济、军事、科技、网络、人权等全方位反击中共,中美在经济、科技等方面的脱钩趋势正在显现。此外,日本、欧盟、加拿大、澳大利亚等西方国家对中共的态度也日趋强硬,西方联合对抗中共的同盟正在形成。

文章说,这样内忧外患的中共能否撑过明年,中南海高层心里也没数。如果说,在几年前,还没有多少人相信中共会灰飞烟灭,那么到了今日,可以说,包括写公开信的这个中共元老在内的绝大多数官员都毫不怀疑,中共必将垮台,因为对于上述十大质问在中共统治下根本无解。唯一的解药就是解体中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2 田院士被抓,开创三个第一
3 马斯克做对了! 中国火力全开对他猛批
4 倾中华物力 习近平的首批贵客来了
5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2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3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4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5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6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7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8 一个关于中国人的“黑话”,在美国火了
9 最新:凯特王妃现身了!在她最喜欢的地方…
10 积水潭医院前院长、院士田伟被查,细节戏谑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4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