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郭伯雄自杀未遂求见习近平 大骂徐才厚是叛徒

www.creaders.net | 2019-09-24 23:59:16  NTD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据传因不堪监狱生活,多次自杀未遂。还曾在狱中呼叫"要见习近平",求习开恩,大骂"徐才厚是大叛徒"等。

郭伯雄自杀未遂求见习近平 大骂徐才厚是叛徒

  郭伯雄在2016年被判无期关押于秦城监狱。报导,郭不堪监狱生活,在被关押调查期间也曾三次试图自杀,最近的一次,郭趁放风机会以头勐撞灯柱,至脑骨前部骨碎,深度昏迷两个星期,足见其死意坚决。

  还有一次是借提审机会,从窗口跳楼自杀,最终头部被撞破,送往医院救治,前额伤口缝了20多针。

  第3次是,2017年3月底,狱方经中央政法委特准,安排在秦城和燕城两监狱服刑的前中共党政军高官,到北京近郊隶属空军部队的广阔田野散步。

  郭伯雄在将结束散步上车的前一刻,突然奔向路旁,以头部勐撞灯柱,随行特警飞身阻拦不及,郭伯雄受伤被送医抢救,留医至6月中才返回秦城监狱。据悉,郭伯雄脑骨前部骨碎,深度昏迷两个星期。

  港媒披露,郭伯雄在被调查期间,曾写了5份交代3条保证,并曾用3种方式自杀未遂,其中还用牙刷柄做利器割右边大腿动脉自杀。

  报导说,2015年5月2日,郭伯雄自杀的当天,他还曾问看守警卫节假日是否有加菜等。当晚10时许,郭拿出多日偷藏积攒在袜筒内的大量安眠药吞服下去。

  在警卫人员交接班的时候,使用磨尖了的牙刷柄作利器,刺割自己右大腿的动脉,还用枕套蒙头造成窒息。郭在大腿上割开长达8公分的口子,离大动脉有两公分,流了大量的血,吞下的安眠药还未发作,郭被送医院后洗胃治疗。

  因使用牙刷柄刺割大腿动脉时,郭伯雄难忍疼痛发出叫声,惊动了值班的警卫人员,最终导致其策划许久的"三料"自杀行动未遂。

  郭伯雄无大碍后出院,转送北京卫戍区监管,不久,郭开始精神恍惚,呼叫"要见习近平"、求开恩、大骂"徐才厚是大叛徒"、喊"范长龙快来营救"等。

  不仅如此,报导说,郭伯雄因自知身败名裂已成定局后,突然又出现精神失常症状,常常呼叫、唱歌、狂笑、痛哭、手脚击墙等等,并因此而被再次送入医院。

  经专家观察诊断,院方得出结论称:"是假扮精神失常,企图逃避审讯。"其种种举动被认为既幼稚又无耻。

  由于郭伯雄在羁押期间屡有翻供、自杀等行为,导致郭案庭审日期先后3次被迫更改。 另外,郭曾先后3次推翻供词不认罪,并拒绝签字。其中有一次,郭已在供词书上签字,但却拒绝按手印。

  郭伯雄的理由是一时在巨大压力下签字的,但是一清醒过来便知是违心的,有违事实。郭还表示,在精神、心理和环境方面承受压力的情况下,在临近精神崩溃装下承认指控罪状。

  而对于当局对他的有关卖官买官的指控,他说,是徐才厚负责审查有关晋升人员名单,然后报请中共中央军委主席审核签署后才确认落实的。

  郭伯雄和徐才厚都是江派军中代表人物。替江派把持军权10年之久。在坊间,徐才厚被喻为"东北虎",郭伯雄则是"西北狼"。

  导致郭伯雄精神崩溃的致命一击,正是他的腐败盟友徐才厚。徐为了减轻罪责,甚至和盘托出了郭伯雄要与他建立攻守同盟的密谋。徐已于2015年3月艾滋病发死亡。

  中共于2015年4月9日正式决定对郭伯雄进行调查,官方通告称,郭及其家属子女贪腐的数额为8,000万人民币。但港媒披露,知情的中共军官曾踢爆,郭单是接受高官的"进贡"已有数百亿元,加上买卖官位及土地等收入,估算不少于千亿元。

  有媒体比喻,一个郭伯雄的涉贪金额就可以挽救两个希腊。

  2016年7月25日,中共军事法院对郭伯雄作出一审宣判,判处其无期徒刑,没收个人全部财产,追缴的赃款赃物上缴国库。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