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如大清灭亡前 郭文贵:中国将爆三大危机

www.creaders.net | 2019-11-04 20:48:23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第19届四中全会在北京闭幕,中共中央在会上表示,党正面临内外环境的三大严峻挑战,因此一切必须归党指挥。然而,如今在美的中国反共富豪郭文贵近日爆料,认为现在的中国情况与大清灭亡前夕相似,而且将接连爆发金融危机、粮食危机和难民危机。

如大清灭亡前 郭文贵:中国将爆三大危机

  中共四中全会上 党中央表示面临三大恶劣环境

  郭文贵近日直播透露,此次四中全会上,中共中央表示,党现在面临三大恶劣环境:第一,以美国为主的西方国家,对中国的政治、经济、科技、金融层面进行打压;第二,香港、台湾以及国内的不安分子,试图搞“颜色革命”;第三,党内有一部份人等待或期待中共出事,还想制造金融危机,并逃跑到海外建立经济基地。

  郭文贵说,中共党中央有监于此,要求“一切都听党的,所以现在全中国的所有的一切,都要归党指挥”,对外,北京要打着改革开放的旗号,多让外国人投钱,“多骗点钱,能多骗点就骗点”;美中贸易磋商方面,想尽办法糊弄对方来达成各种协议,以达到拖延效果,并换取对北京将在香港实施戒严的不吭声。

  郭文贵也透露,此次四中全会上中共中央做出了重大决定,就是决定派谁去平定香港的动荡;另外,在四中全会上的另一个决定为,要在国内社会上寻找出任何不安定因素,“把钱全归中央,权力归中央,然后杯酒释钱袋子”。

  郭还模仿中共中央的口吻说,已告知党内的一些老同志“知道你们在海外存了多少钱,也知道你们有多少资产,党,我们现在遇到危险,杯酒释钱袋子,你把你的钱袋子交过来吧!”

  现在中国的处境和晚清相似

  1911年爆发辛亥革命前的晚清时期,中国天灾频仍,各地的粮食歉收,到处都是数以几十万计的老百姓没有饭吃,一旦老百姓在吃方面出了问题,危机马上就会爆发,最后演变成“有饭吃的变成了没饭吃的,和没饭吃的一起干掉了集权”。

  郭文贵表示,今日的中国与当年相似,猪肉等各类肉品的价格猛涨,粮食价格也飙升,“我告诉大家,过去15年来,中国粮食最差的收成就是今年;过去30年来,中国最没猪肉吃的就是今年;过去15年来,东北黄豆收成最差的就是今年”。

  大清王朝没落的关键核心为,首先金融崩溃,接着金融危机导致了难民危机,而难民危机伴随着粮食危机的爆发,在粮食危机之后就是革命。郭文贵形容,如今的中国与当年相似,“皇帝缺钱了,金融危机即将爆发,粮食危机正在酝酿,难民潮现在是发生在富豪和官员之间,接下来在老百姓当中一定会大量发生”。

  郭文贵认为,习近平目前在中共军队拥有50%的权力,但是在金融领域连30%都没有,王岐山则在金融领域拥有超过50%的权力;至于政法界方面,目前是江泽民家族跟曾庆红家族说了算;外交界方面,仍是江泽民家族控制。

  郭文贵表示,控制外交,就是掌控情报和未来;而控制政法委,就是掌控一把小枪,能够暂时保证身边人的安全;至于控制军队,就是掌控杀手武器,使任何人都不敢动。不过当外交、金融皆遇到麻烦,然后又有群众革命爆发时,“你的军队啥都不是,啥都不是!”

  郭最后强调,中国接下来必将爆发金融、粮食和难民危机,另外,中共在香港问题上面将会有大动作,接下来香港局势会非常残酷与惨烈,不过美国对北京将会有一系列的雷霆行动,“你们能想像的事情都会发生,不能想像的也会发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6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9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