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叛逃特工指拿了北京大量金钱 韩国瑜发誓

www.creaders.net | 2019-11-23 09:50:31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叛逃特工指拿了北京大量金钱  韩国瑜发誓

台湾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资料图片

随着台湾2020年总统大选的日益临近,各党派候选人之间的选战也愈加激烈。针对有澳洲媒体报道,一名自称是中国间谍的澳洲政治避难申请者称,去年捐给韩国瑜阵营2000万人民币,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周六对相关报道回应称,若去年高雄市长选举有拿共产党一块钱,他辞去高雄市长;今年总统大选若有拿一块钱,立刻退出总统选举。

据《纽约时报》报道,近期一名向澳洲“投诚”的自称中国大陆间谍揭露了,其口中大陆官方干扰港台政治的手段,包括买下媒体头版、渗透大学校园、汇集捐款给属意的候选人、设立数千个社群媒体帐号攻击台湾执政党等。对此,韩国瑜在当天于台中参加拉票活动时接受媒体采访时质问道,“若中共有介入中华民国选举,会从2019年才开始吗,若过去有,为何2016年国民党总统参选人朱立伦会惨败300多万票”。他并指出,2018年台湾县市长选举时,台国安局、调查局也宣称,有境外势力介入台湾县市长选举,但到现在过了一年多还没有抓到,不是能力太差,抓不到人,就是心态有问题,故意制造“狼来了”的假象。

据中央社报道,韩国瑜称,“现在又冒出‘共谍案’,又有中国支持台湾某些特定候选人,又指着韩国瑜,中国共谍说2018年共产党拿2000万人民币给韩国瑜,就是要让大家去想,韩国瑜是黑道、菜虫、喝酒、玩女人、炒房地产,现在又拿共产党钱”。他并强调,“这是假造的第2颗核弹爆炸,2018年高雄市长选举,不要说2000万人民币,若有拿一块钱,就辞掉高雄市长;今年总统大选,若有拿共产党一块钱,立刻退出总统选举”。韩国瑜称,“参选总统要对中华民国宪法和国民负责,对岸没有放弃武力犯台,怎么可以背叛中华民国”。他表示,也盼这位中国间谍立刻来台,直接拿出证据指控,不要人躲在澳洲,找一个媒体报告完毕,再转载到台湾。他称,这个作法已经严重影响台湾总统、立委大选。

韩国瑜还呼吁,台国家安全局、调查局等司法单位立刻专案调查,必要时去澳洲查,不要一到选举,就让这种抹黑、造谣、中伤扭曲的事情一而再、再而三在台湾上演。他直言道,现在执政党是民进党,总统是蔡英文,谁执政谁被监督,但现在90%的媒体不敢监督总统,只监督在野党,若中国有用媒体帮助韩国瑜,他会被打成又老又黑又瘦吗,他被抹黑到什么程度,大家都很清楚。韩国瑜最后要求,民进党应拿出3年执政的成绩,拜托人民投票,不能拿不出成绩单,用“抹黑、抹红”手段获得选票,这是不对的,有违民主价值。同样针对来自澳洲媒体和《纽约时报》在台湾选前敏感时期的报道,台行政院当天表示,显见中国大陆对台湾确有介选计画,而且是现在进行式,国安单位对此已提高警觉。

北京方面,中国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周六晚回应称,陆方从不介入台湾选举。相关报导完全是无稽之谈。他说,“谁在这个时候炮制这样一个消息,谁才是意图干涉影响台湾选举,谋取不正当选举利益,相信广大台湾同胞对此看得很清楚”。此外,同样于近日宣布参选的亲民党主席宋楚瑜面对外界质疑称,他支持“一国两制”的说法也在当天回应称,应坐下来谈两岸关系,台湾命运靠台湾人掌握。他说,“我很资深,但不表示我衰老”。他还暗批韩国瑜称,“不能一天到晚打牌、不睡觉嘛?”宋楚瑜并透露称,他曾和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谈话2小时,当时问后者,两岸若发生战争,美国会不会出兵?宋楚瑜称,基辛格回答会,但随后补一句,不知道会持续多久。宋楚瑜称,因此台湾的命运要靠台湾人,美国不会为台湾牺牲美国的利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2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叫板!金融核弹,已有破解之法
5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6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7 布林肯带来两条绞索 习近平选哪个?
8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9 “顶风作案"!布林肯访华 卫星图像说明一
10 俄乌战争结局没悬念 收拾了普京就轮到习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