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疫情肆虐 王沪宁“花式”捧习被骂爆

www.creaders.net | 2020-02-27 18:39:37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疫情肆虐 王沪宁“花式”捧习被骂爆

武汉肺炎疫情仍处爆发期,中共文宣部门制作的一本宣传中共如何“抗疫”、吹捧习近平的新书却迅速上架,引爆网络一片骂声。有人指称是“高级黑”。主管文宣的政治局常委王沪宁在这次抗疫中的角色再受关注。

据中共官媒的报导,这本名为“大国战‘疫’——2020中国阻击新冠肺炎疫情进行中”的图书,全书10万余字,由中共宣传部、国务院新闻办指导,五洲传播出版社和人民出版社联合紧急编辑制作。未来还将推出英、法、西、俄、阿拉伯语版。

内容“讲述”中共如何“有力有效”防控疫情,大赞习近平的所谓“大国领袖的为民情怀”“战略远见和卓越领导力”,将中共打造成“抗疫英雄”。

消息出来后,立刻引发舆论炮轰,斥责当局“不要脸”,有人怀疑中共宣传部“高级黑”捧杀习。

网友评论:

“疫情未了,哀鸿遍野,但《大国战疫》𨚫急不可待出笼了不过看到网上评论我就笑了,最佳的一个是:你们能不能先别追问怎么拉稀一裤子的,先把全部力量用来歌颂是怎么擦屁股的能力!”

“宣传部有内鬼故意高级黑吧!”

“疫情还没结束就开始吹上了?闯了这么大的祸还吹?”

“我原来以为把丧事办成喜事已经算很骚的操作了,没想到现在居然还没盖棺就已经发喜帖了!”

“祖父横毙数日绵,孩童幽梏不见天。武汉眼泪未干日,大国战疫已开宣。”

“这个中宣部不是一般的坏,君上如果智力正常,这种级别的高级黑是会让它万劫不复,史上最号呆的君上。”

中共十九大后,中宣部长是被视为习近平亲信的黄坤明,而主管文宣的政治局常委是王沪宁,王沪宁被认为是江泽民曾庆红安插进中南海的棋子,历经中共三代党魁,并深受习重用。王因炮制出江“三代表”、胡“发展观”和习的“中国梦”等中共洗脑理论,故号称“三朝国师”。

王沪宁在这次抗疫中被任命为中央领导小组唯一的小组长,外界认为有深意,显示当局宣传维稳放在极端重要的位置,这与习近平多次指示强调防疫要加强维稳和舆论引导相呼应。

对于《大国战“疫”》出版,政论家陈破空在海外电视节目中说,据说《大国战“疫”》里面的选的文章,很多是别的国家的媒体评论中国的事情,有选择性的。因为你在西方自由媒体,多元化社会,有各种各样的媒体报导,中共就精心选择对中共政府有利的东西,去选世界看着中国这么成功;包括世卫组织总干事说什么啦,也包括一些所谓倾共媒体,左派媒体说什么,倒过来衬托。

他认为这就是借洋人金口,胁洋自重来为自己包装,看外国都怎么讲,看看哪个报纸怎么讲,反过来那些报纸如果讲不利的,对中共政府批评的,它就完全不引用,不存在。然后当中国人民是愚痴。因为中共已经通过互联网封锁了,所有外国人的媒体,本来中国人民就看不见;然后中共知道你看不见,给你关在一个笼子里面,选择性的一些东西来给你看,说:人家都在称赞我们这个猪圈里面,是全世界最好的,你看你们这个饲料也充足啊,然后你们得了猪瘟,我也在积极的你们治疗啊,你看外面都说猪瘟得到了某种药得以治疗。这些猪也不知道,也觉得挺幸福,说:在这里得了猪瘟还能得救。要是其它的猪圈得猪瘟可能早死光光了。所以得出这个结论,中共把中国人民当成动物农庄,当成猪在养,中共官媒就是这个意思。

陈破空说,现在中共说在抗疫期间编造假消息可以判七年。就是冲着王沪宁和胡锡进去的,他们天天造假消息,天天造孽,早就该判刑七年了,几个七年都压不下来,俩人可能在秦城监狱待到老,牢底坐穿。

王沪宁主管的文宣部门,近期因为抛出武汉方舱医院“病人入党”、“康复者不想离开”等洗脑宣传,引发网络谴责。

陈破空日前在自媒体上指,中共央视23日晚播出七常委出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七常委多人容貌大变,其中王沪宁变化最大:王本来脸部和身体就消瘦,整个人像个狐狸,如今显得更加猥琐,脸色打蜡,而且是浮肿,眼泡肿大,眼睛似乎睁不开的样子,精力交瘁,筋疲力尽,心惊胆颤,或者是心惊肉跳。

陈破空讽刺说,也可能是王沪宁这段时间制造谎言、制造假消息穷尽了笔墨,绞尽心机,费尽脑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6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7 全球知名巨头宣布破产 曾经风光无限
8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9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10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