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港媒:中国“病人”习近平

www.creaders.net | 2020-04-14 17:53:36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苹果日报》15日刊发评论文章,文章指出:庚子年,一尊帝领导WHO国际支部书记谭德塞,将武汉大疫成功传播到全世界,而习近平的过失远不止传播病毒。

港媒:中国“病人”习近平

  其一,疫情前期利用"第五纵队"在全世界抢购医疗物资,囤积居奇。其二,在继续隐瞒疫情,强制全国复工的同时,发动内外宣和外交"战狼团",向疫情日趋严重的美国甩锅。其三,疫情在美国爆发后,利用产业链终端大部份在中国的优势,阻止向美国出口,甚至3M等美国企业在中国的工厂,也被下令不得把口罩卖回美国。目的是加重美国困境,削弱美国国力,重创美国经济与社会,来拖垮川普的年底选情,得以废除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这个行径被斥责为涉嫌"一级谋杀"。其四,向欧洲和世界推销"口罩外交",在人命关天的时刻,出售中国劣质产品和试纸,同时用口罩绑架一带一路、华为5G,来扩张中共政治经济势力。其五,"大国担当"破产之后,立即把"世界应该感谢中国"改为"中美合作开发疫苗",妄图再一次掠夺和窃取美国高科技成果。

  以上行径使得全世界认清了甚么是中共的"超限战"。

  北京逆向选择的结果

  4月8日,习近平主持召开政治局常委会,他要求"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我们要坚持底线思维,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他当前面对的不仅是"80国联军的庚子赔款",4月10日,美国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向全美呼吁:在中国的美国公司应考虑撤离中国,美国政府提供全部的搬家费用支持。同一天,日本同样呼吁日企撤离中国,并宣佈提供20亿美元资金用以支持日企搬回日本,两亿美元支持日企转向东南亚等亚洲其他地区。西方经济要与中国脱鈎,这预示比追责索赔更严重的危机已经袭来,它将使得拉动中国经济的三驾马车之一的外贸出口不复存在,中共自改革开放的成果将走向滑铁卢。中国所有的有识之士都应该学习任志强,向习近平问责,应该思考中共为甚么出了习近平这么个怪胎?

  4月6日,原中共西北帮头目高岗的夫人李力群百岁去世。灵堂上除了衬托性的小花盆只有两个显着的大花篮,一个是习近平的母亲齐心送,另一个是习弟习远平送。习仲勛在延安与前妻离婚与齐心结婚都是高岗亲自批准。高岗出事之后,毛泽东曾经让习仲勛带话:"主席安排你到陕西当副省长。"但是习仲勛没有把话带到,高岗去他家也不开门,结果高岗自杀。八年之后,习仲勛受小说《刘志丹》的牵连,被打成反党集团头目,罪名是"为高岗翻案"。当年习近平只有9岁。文革习仲勛被投入秦城,李力群反而被毛泽东派中央警衞团从干校接到北京安排进教育部,子女也被安排。而习家境况差得远,成为惊弓之鸟,齐心带着子女曾经给王震下跪。习近平能从梁家河出来,完全是靠在教育部当学生司司长的李力群,后进了清华当了工农兵学员。六四之后习仲勛患精神病被邓小平赶出北京十多年,习家子女一直低调做人。

  习近平能登大位,完全是中共逆向选择的结果。他儿童、青年时期都是扭曲的,对于遭受的痛苦和折磨,他不具整合、消化的才智,没有变成一种认知,昇华为智慧。浅薄平庸的心理具有一种仇恨变态,青春反叛变成反社会,只依附权力,用权力论高下。文革一代就是打上阶级斗争烙印的一代,实际是具有反人类倾向的一代病人。习近平在权力突然膨胀之后,更是谎言入戏,内政外交都不顾客观事实,党媒成为"吾皇万岁"的私器,外交部变成战狼部。

  这场世界性的瘟疫大战,且看习近平如何收场?中国有句民谚:"好话说尽,坏事最绝。"习近平远在这句民谚之上"坏话说尽,坏事还没有做绝。"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