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开启泼皮流氓模式 央视缘何指桑骂槐攻击蓬佩奥

www.creaders.net | 2020-05-01 23:46:18  章天亮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官媒央视4月27日至30日连续4天对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empeo)进行攻击,其中3次甚至指名道姓大加辱骂,相当罕见地使用了诸如“人类公敌”、“突破做人底线”、“失心疯”等等有辱人格、无底线辱骂的措辞。美媒引述分析指,北京与华府进入了“新冷战”时期。

开启泼皮流氓模式 央视缘何指桑骂槐攻击蓬佩奥

  知名史学家、时政分析评论家章天亮在"政论天下"节目里,独到分析评论了央视为什么现在大骂蓬佩奥?作为回应,美国怎样做才是最有力的方式?

  央视开启泼皮流氓模式,谩骂攻击加撒谎,“文革”再现

  章天亮揭示说,央视4月28日播发的实际上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锐评》栏目的一篇专栏文章。该栏目就是以"骂大街"为其特点的,它所谓的“言语犀利”、“文风灵活”,实际上它就是毫无顾忌,完全没有人类交流所应该有的基本行为理念,使用最下三滥的手段,用最恶毒的词汇去攻击它的对手。这就是中共所谓的“文风灵活”“言语犀利”。

  这篇文章极尽侮辱谩骂,让人感到“文革”再现。它把美国国务卿、国家首席外交官蓬佩奥称为“人类公敌”,这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情,当初中共对刘少奇之类也不过就称其为“叛徒、内奸、工贼”,也没上升到“人类公敌”的程度;对中共称要刺杀毛泽东的林彪,也没冠以“人类公敌”这样的罪名。这种罪名是无以复加的,以全人类为敌。

  文章说蓬佩奥在疫情防控上毫无作为,如同“隐形人”,“每日功课”是给中国泼脏水。文章所称“脏水”就是:多次公开将病毒成为“武汉病毒”,指“中国未能及时报告疫情”,以及向中国“追责索赔”;文章攻击蓬佩奥在中情局时推崇“撒谎、欺骗、盗窃”,称蓬佩奥以上做法带有反人类色彩,沦为病毒的帮凶。

  章天亮说,我不知道现在的人们对“文革”词汇了解多少,该文就是类“文革”词汇大罗列,给蓬佩奥扣上了很多大帽子。之后,该文为中共自己的隐瞒和甩锅做了一定程度的辩解,而那种辩解是之前我们已经多次揭露过的,类似什么病毒是“美军带到中国的”等等,把这套谎言又说了一遍。

  全球追责索赔行动是对中共隐瞒疫情致危害的共识结果

  中共对疫情的隐瞒,实际上是全球的一种共识。全球最顶尖的学术期刊《自然》(Nature)刊登一篇学术报告,评估中共的隐瞒给全球造成的损失,报告指出,如果中国在得知2019冠状病毒疾病具传染性的第一时间就据实以告,全球疫情扩散情况就能减少95%。武汉两家医院的医师于去年12月27日与29日分别向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通报这个当时尚未被命名的冠状病毒具传染性,但在历经数周讯息打压后,中共1月21日才正式宣布此发现。这项研究指出,如果中国境内能提早三周、两周或一周公告疫情,全球被病毒感染的病例将可分别减少95%、86%和66%,并显著减少感染地区数量。这就是说,就是由于中共的隐瞒拖延公告疫情3周之久,造成了现在全球被感染人数被翻了20倍。

  我们知道,很多事情的发展并不是线性的,当突破一个门槛的时候,很多事情会发生一个质的变化。就是说,如果美国的感染人数只是现在的20分之一的话,那么那个时候,美国是不必把它的整个经济活动停止下来,大家也不需要“居家隔离”了。其实包括武汉也是一样,如果你提前3周公布的话,武汉也不会有后来封城、大批人员的死亡、聚集性的传染,以及对经济的重大冲击。所以,实际上全球都是中共隐瞒的受害者,当然也包括中国人民在内。如今中国企业失去订单,不就是因为中共隐瞒造成全球经济的基本停滞,没有人从中国进口产品吗。

  隐瞒这个锅,中共甩不掉,因为那是有科学方面的证据的。这也是为什么美国、加拿大、澳洲、英国、德国等国家,通过政要或者媒体的发声都在向中共索赔,甚至包括中共那些传统的盟友,那些非洲小兄弟们也都在向中共索赔。这绝不是用什么“西方反华阴谋、霸权主义”所能解释得通的,难道这些非洲兄弟对中共也存在霸权主义心态吗?这其实显示,国际上对中共处理疫情的行为和后果是有共识的。

开启泼皮流氓模式 央视缘何指桑骂槐攻击蓬佩奥

  再析病毒为什么不可能起源于美国

  章天亮说,关于病毒来源问题,从常识判断也知道为什么疫情在武汉首先爆发。胡平先生曾经提出过一个非常简明的常识性的解释:如果按照"国际锐评"的说法病毒最先爆发于美国的话,那么首先美国的感染人数是最多的,而且爆发的时间应该早于武汉,但实际情况不是如此。再有,人传人是怎么被发现的?人传人的感染最早引起重视是在医院里,因为当有医生被感染的时候,极大的可能性就是人传人导致,说明病毒从患者那里传给了医生,就会引发对病毒的医学检测。

  上海华山医院传染科主任张文宏医生说,新冠和流感是不会混淆的。因为“新冠在CT上有非常特征性的表现,和流感很容易区分”。所以哪里的医生开始被传染,哪里就是病毒初始爆发的地方。因为新冠病毒传染力比一般的流感强得多,医生护士会大量中招。就算病人稀里糊涂,可是一旦有大量医护人员中招,他们一定会警觉,一定会下功夫去查,就一定会上报疾病控制预防中心。

  所以,一旦某个地方发生医生中招,就会被重视和严格检测;而一旦发现新型传染病,一定会上报疾控中心,随之公告出来。美国是有言论自由的国家,美国政府无法一手遮天。如果你说美国人其实早知道美国爆发了新冠病毒疫情,但是美国政府把它隐瞒下来了,这不可能,美国也会有李文亮、艾芬这样的医生,而在美国,他们的声音是不可能被压下去,也不可能向中共那样把疫情隐瞒起来、密而不发。因此,从常识出发我们也可以看出,病毒是不可能起源于美国的。

  中共官媒大骂蓬佩奥是指桑骂槐的泄愤

  蓬佩奥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被问到,对中共点名的污蔑谩骂有什么回应,蓬佩奥说:这是典型的共产党式的信息战,在散布虚假的信息,但是美国一定会追究下去,一定要对疫情是怎么发生的、怎么被隐瞒的进行调查,并使之为这场瘟疫负责。

  有人可能会觉得很奇怪,中共为什么现在大骂蓬佩奥?当然,蓬佩奥是非常反共的,他在哈德逊智库的演讲对于中共的认识相当透彻深刻,几乎是直捣中共的最痛点。所以中共对他早就憋着一肚子火。

  但是实际上,中共是表面上骂蓬佩奥,实际上是骂给川普听的,它其实最想骂的是川普总统,因为川普在做跟蓬佩奥一样的事情,在对中共调查、追责,将来还要索赔。中共是在指桑骂槐。

  对付流氓,法律手段就是一个有力的回击

  章天亮表示,其实我觉得,对待骂街的流氓,用法律的手段对付它本身就是一个有力的回击。我想说,中共如果你认为自己真的有理,如果你真的认为病毒是首先在美国产生的,是从美国传到中国来的,是美国在隐瞒,很简单,那你就应诉。这么多国家和民众诉你,你可以用倾国之力雇全世界最好的律师组成最强大的律师团,到法庭上当庭应诉,当庭辩论,亮出你的证据来。你有此胆量吗?你能做到光明正大吗?如果真的如此,你敢把法庭庭审过程在优酷、抖音之类国内载体上实时播放,加上同声翻译,让中国人民也能听到你们在国际法庭上理直气壮的声音,敢不敢?如果不敢,那就别装了,你明明知道自己根本就是没有任何道理的。

  曾经有人打过这样一个比方,跟流氓是无法讲道理的,因为流氓不对自己说的任何一句话、做的任何一个事情负责任,它可以随随便便就撒一个谎,当你戳穿这个谎言的时候,它可以马上再撒另一个谎,甚至还可能重复一模一样的谎言,就像没有听到你的反驳一样。对流氓根本没有任何道理可讲,跟流氓吵架是永远没完,它永远会耍赖下去。甚至可能还会有旁观者嘲笑你说,你看这人真没出息,他跟流氓一般见识。

  面对中共的泼皮无赖耍流氓,怎么办呢?这就要借鉴水浒好汉杨志对付泼皮牛二的方法,当你被流氓破落户已经逼到走投无路程度的时候,唯一的选择大概只能像杨志一样手起刀落了。

  美国回应中共最有力的方式:设法打碎中共防火墙,把真相传递进中国去

  章天亮认为,蓬佩奥回应说继续调查和追责固然是一种回应的方式,但是同时我们必须要明白,中共之所以敢撒这样的谎,对国内百姓敢说这样的话,是因为国内百姓听不到真相的原因;而听不到真相的原因是他们生活在一个信息封闭的环境里。所以,要想让中共无法撒谎,无法煽动中国人民反对美国的话,唯一的办法那就是击碎中共的网络柏林墙,把真相传递到中国国内去。这就是我们一再讲的,对中共而言,只要把真正的真相传递进中国,就能起到瓦解中共的作用,就是杨志的“手起刀落”。

  我们之前讲到过,美国有些企业在帮助中共做信息封锁,象Sysco等做防火墙业务的企业,都在跟中共合作,帮助过滤“敏感信息”。所以,蓬佩奥应该和川普总统建议通过签署行政命令的方式,或者是通过国会提出法案,禁止任何美国公司向中共提供任何网络封锁和审查技术,鼓励美国企业开发技术打碎中共的防火墙。

  我们知道,美国的科技巨头们一直都在策划全球低轨道卫星的布局计划,让地球任何一个角落,都可以通过这些卫星登录互联网。比如马斯克“星链”(Starlink)计划将由1.2万颗低轨道卫星组成,按照计划发射成功后,SpaceX将改变传统的高成本、低可靠性网络服务,从太空“直接向美国或全球”提供可与光纤网络相媲美的互联网接入服务。早在2014年,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就曾在公开场合表示,要致力于连接全世界,让每个人都能够得到基本的互联网服务。当时扎克伯格公布的做法是,计划用无人机、卫星和激光技术,为全世界尤其偏远地区人群提供互联网服务。2012年,OneWeb在美国成立,它的创始人正是谷歌卫星上网项目的负责人格里格·怀勒(Greg Wyler),OneWeb获得了软银集团13.5亿美元的投资,通过2700颗在轨卫星提供互联网接入。

  美国政府可以考虑通过什么样的方式给予这些企业支持,包括如同现在利用《国防生产法》要求这些企业必须尽快推进执行这些计划,使这种不受任何封锁的全球互联网能让中国人民接触到外面真实的信息,这将是对中共最致命的打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曾华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