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留学移民 > 正文  

细说加拿大签证:Visitor Visa和Super Vis

www.creaders.net | 2015-11-14 18:48:35  邵雨青的加拿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细说加拿大签证:Visitor Visa和Super Vis

  对于有意愿去加拿大留学、旅游、生活的人,对加拿大的签证应该都有一些了解。其中两种最常见的签证方式就是Visitor Visa和Super Visa。

  Visitor Visa被称为访问签证或者探亲签证,Super Visa就是超级签证。

  Visitor Visa允许持签人在有效期内入境加国,入境次数不受限制,但是每次入境一般只能在加国境内逗留半年或以下,且一般以旅游、短期探亲、短期商务访问、自费就医、短期访学等目为的。Visitor Visa以个人名义即可申请,现在申请加拿大签证一般都会默认为十年多次往返签证。加拿大旅游签证、商务签证、探亲签证都是属于这一类。

  Super Visa是Visitor Visa的一种。

  Super Visa是加国政府颁发给加国永久居民和加国公民的直系父母或者祖父母的。Super Visa可以允许在签证有效期内,持签人入境加国,单次逗留可以长达两年之久,一般以探亲为目的。要申请加拿大超级签证,你必须有直系子嗣在加国,他们必须持有枫叶卡或者是加国本国公民,并且他们愿意邀请你、为你的行程担保。

  这两种签证的共同点就是,有效期都是长达10年的,并且可以多次往返加拿大。

  但是这两种签证的区别就多了,下面邵雨青老师给大家列举一下这两者在各方面的区别。

  区别一:停留时间

  访问签证一次在加拿大停留时间最长为6个月。如想在加拿大逗留更久,就须在落地后6个月到期前网上申请延期,并支付申请费用。而持超级签证入境的人一次可在加拿大停留最长2年的时间,省去了重复续签的麻烦和费用。

  区别二:体检要求

  普通签证不需要体检(如需停留超过6个月,在续签时也会被要求体检),而办理超级签证必须通过移民局指定的体检项目。

  区别三:签证审理速度

  访问签证的审理速度相对较快,一般1周到4周的审理时间。超级签证审理时间相对较长,有的申请人等待时间长达3个月。

  区别四:保险购买证明

  访问签证对医疗保险没有硬性要求,超级签证的申请人必须提供已经购买加拿大境内有效的医疗保险证明。超级签证对医疗保险的具体规定如下:

  根据加拿大移民局(CIC)的有关规定,申请超级签证递交申请材料时必须同时提交购买私人医疗保险的证明,对该医疗保险又如下要求:

  1:至少购买一年以上。

  2:医疗保险的保额在10万加元以上。

  3:医疗保险必须承保Health Care,Hospitalization and Repatriation

  4:必须是加拿大公司出具的医疗保险保单。

  (因申请人年龄不同,一年的保险费用从$1500~$2500加币不等)

  区别五:资金要求

  超级签证以邀请人的资金收入要求为主,而访问签证则更多考量申请人的资金收入和财务承担能力。

  区别六:签证页

  超级签证:PG-1

  访问签证:V-1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4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5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6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7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8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9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10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