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购物病?双11女子疯狂购物 丈夫无奈跳楼自杀

www.creaders.net | 2019-11-13 15:56:56  长沙晚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四川泸州一名男子因家中妻子不敌双11网络购物促销诱惑,欠下巨额贷款,购物数达到30万,气愤与压力,生出厌世念头,登顶高楼欲一死了之。不过幸好好心者劝慰,才免死,但债务问题至今未得到解决。

  双11一直是中国人民疯狂的一天,11月12日凌晨消息,2019阿里巴巴天猫双11于11日凌晨正式打响,经过24小时鏖战,最终交易额锁定在2684亿元。

  2019天猫双11狂欢夜(简称“猫晚”)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正式上演。当晚,泰勒·斯威夫特等来自世界各地的86组明星,在不断变换组合的47个六棱柱状天猫“盒子”舞台上,配合LED地屏带来了一场极高水准的表演。

  2684亿的惊人数字,短短的24个小时,这是多少“疯狂购物者”的努力下创造的壮举,每一年的双11销售量都一次次的刷新。

  有人欢喜有人愁

  这场盛事商家们欢呼雀跃,举杯同庆,然而有人却无奈站在了顶楼之上准备自杀。

  “双十一”前夜,中国四川泸州男子王某坐在33层高楼的天台围墙上,有轻生念头。他是被妻子气的,2年来,一家人主要靠他每月几千元的收入生活,但痴迷网购的妻子在去年欠下20余万元后,仍不听劝阻,今年再次因网购欠下30余万元。

  据该报道说,上周六晚10时许,泸州市公安局龙马潭区分局安宁派出所接到中心指令称,安宁街道某小区有人想不开要跳楼自杀。随即, 警察赶往现场处置。据安宁派出所副所长雷磊介绍, 警察到场时发现,29岁的王某坐在33层高楼顶楼的天台围墙上,有轻生的念头,十分危险。

  疯狂购物者

  

  《购物狂的异想世界》,这部电影大家一定都不陌生,曾经位列多周畅销小说的冠军。

  故事中女主人公丽贝卡是拿着微薄工资却忍不住买买买的普通女孩,无论衣服、鞋子还是包包,一看到就想统统拿下。

  每一次只想看看的时候,总有个声在耳边说:

  它会让你眼睛看上去更大

  它会让我的发型看上去更昂贵

  这样的电影总是屡见不新,我们发现每个剁手的人多多少少能从她的自白中看到自己的影子。因为被甩了心情不好大采购,因为填补内心空虚狂刷卡,因为高调炫耀想一举拍下,站在橱窗前的我们和丽贝卡一样,时而疯狂兴奋,时而无助脆弱。

  

  没有奢侈品的生活随时会崩塌,而靓丽的衣物让这个女孩充满自信,走路生风。追求奢侈品似乎是很多女孩的一场自我救赎,即使根本不需要,也忍不住想买。就像迪丽热巴说的那样 “我觉得花钱才有美感!”

  

  防不胜防

  

  双11还没有到,铺天盖地的打折信息早就提早一个月砸入我们的世界,过去的双11只是阿里巴巴的专属,而如今“唯品会”,“京东”等各大网络销售平台都加入进来,就连实体店铺也不甘落后,一系列的糖衣炮弹让购物者们防不胜防。

  

  

  

  追求更好品质的生活也没毛病,重要的是能够擦亮眼睛,并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来掌握好尺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9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