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终于,美国俄罗斯近身格斗第一幕上演

www.creaders.net | 2017-04-19 17:04:36  长安街知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普京最近有点火大,大到想原地爆炸,想扔几颗炸弹解解气。于是,两架图—95MS轰炸机呼啸着破云而去,直冲美国。吓得美军F—22战机紧急升空拦截。

据长安街知事APP观察,这是特朗普上台以来,美俄第一次近身格斗。

随着这次肉搏戏的上演,特朗普与普京之间最后的一点小暧昧,彻底消失了。

终于来了,美俄近身格斗第一幕上演!
图—95轰炸机破云飞行(资料图)

昨天,美俄空军战机就在天空中上演了第一场近身肉搏的戏码。美军北方司令部证实,美军升空军机18日在阿拉斯加近岸拦截了两架俄罗斯轰炸机。

美北方司令部发言人称,这事事出有因,是俄方轰炸机“进犯”在先——2架俄罗斯图—95战机当天意外出现距美国海岸185公里的国际空域,但同时在美国的防空识别区内。发现“敌机”后,美军2架F—22战机和早期预警飞机E—3起飞,向俄轰炸机迎面飞去,并伴随俄方飞机飞行约30分钟,直至其离开防空识别区。

俄罗斯方面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俄国防部称,俄罗斯两架战略轰炸机图—95MS在太平洋和美国阿留申群岛中立水域上方成功完成空中巡逻任务。轰炸机飞行距离约5000公里,速度850千米/时,飞行高度10公里,飞行时间超7小时。期间美国F—22战机在阿拉斯加国际水域上空伴飞27分钟。

终于来了,美俄近身格斗第一幕上演!

图—95系列轰炸机,是前苏联图波列夫飞机设计局研制的远程战略轰炸机,北约代号“熊”(Bear)。该机航程达1.2万—1.4万公里,可携带10枚巡航导弹,是当今世界打击火力最为强大的轰炸机之一。

俄国防部还放出消息宣称,图—95轰炸机按照计划定期从基地机场或作战机场在北极、大西洋、黑海、太平洋的中立水域上方进行空中巡逻飞行。俄罗斯空军飞机的所有飞行都“严格遵循国际中立水域上空使用规定,没有侵犯他国国境”。

此次俄美军机空中角力的消息引发了俄罗斯媒体的密集报道。其中有俄罗斯媒体报道说,这是特朗普就职以来,俄罗斯首次以轰炸机飞临美国国境的方式“招惹美国”。

对此,有俄网友表示,“我们也要设置200海里防空识别区”。也有网友调侃说:“美国又没想到,图-95后面可能跟着米格—31BM。”还有俄网友戏谑道:“F—22驾驶员留下了终生难忘的记忆,未来会给自己的儿孙们说,他见过俄罗斯的轰炸机!”

终于来了,美俄近身格斗第一幕上演!

据知事观察,这是自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台后,美俄间发生的第一次“正面摩擦”。

自本月初美国海军用59枚战斧巡航导弹闪袭叙利亚之后,美俄之间的裂痕已步入公开阶段。

特朗普甚至放话说,“我不知道普京是谁,我们和俄罗斯完全处不来,我们现在和俄罗斯的关系,或许降到了迄今为止的最低点……”

不是我不明白, 是这世界变化快。要知道,就在一个月前,“双普”还曾同仇敌忾,反击FBI对特朗普通俄的指责。

在华盛顿正经政客的心里,压制俄罗斯才是正途。

特朗普原来挺崇拜普京,对华盛顿政客看不惯,经过最近一些回合的博弈,估计在外人眼里,这个叛逆的老顽童,开始回归“正统”了吧。

在当今世界范围内,没有几个国家领导人敢正面和普京掰腕子,如今的特朗普,可以算一个了。

终于来了,美俄近身格斗第一幕上演!

美国的这些大动作、小动作,普京看在眼里,怒火中烧。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这当然不行,否则我枉为“大帝”。图—95之后,暴风骤雨般的反击,也许接踵就到。

当然,文武双全的普京也不会一味蛮干:除了武斗,还得智取。

俄罗斯卫星社今天就曝出一则消息,俄罗斯国家杜马正在评估美国干预俄罗斯事务的可能性。

是的,你没看错,是美国干预俄罗斯大选,而不是俄罗斯插手美国大选。

俄国家杜马建议,审查一下美国通过非政府组织和各种基金会,直接干预2016年俄国家杜马选举乃至国家事务的可能性。“我们找到了直接干预的痕迹,而且相当严重和明显。”俄政治信息中心总经理阿列克谢·穆欣说。

真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前一阵你干预我,接下来我就斗转星移以牙还牙,也不管别人信与不信,看谁恶心死谁吧。

终于来了,美俄近身格斗第一幕上演!

虽然还不至于撕破脸,但特朗普上任前期和俄罗斯制造的那点小暧昧,算是彻底告破了。美俄想要再度拥有特殊的默契,难度确实有点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曾华
7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