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俄罗斯下一任总统将是他!普京一手提拔

www.creaders.net | 2017-06-08 16:56:47  搜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下一任总统将是他!普京一手提拔

  最近这段时间,无论是美国还是俄罗斯恐怕都不算安静,之前一直闹得沸沸扬扬的俄罗斯黑客干涉美国大选的新闻还没有消散,这就在最近,有关俄罗斯下一任总统选举的新闻再次在世界范围内引起轩然大波,普京总统宣布了自己的继承人,引发了大面积的讨论。

  普京可能会参加2018年的俄罗斯总统大选

  要知道,现年已经六十二岁的普京已经三次就任俄罗斯总统,而就在近日,普京表示,他不排除自己有可能参加明年的总统选举。这就意味着,普京非常有可能再次登上总统的宝座,一旦他真的参选并且胜出的话,那么他的执政时间将达到约25年,也就是四分之一世纪,这在俄罗斯的历史上也是首次。

  根据外媒报道,普京在最近接受的一次专访中,对于记者的提问表示:“我的确有可能再次参加总统竞选,但是是不是真的会那么做,我现在还不确定。”同时普京还表示,从现行宪法来看,他的确是有条件再次参加竞选,但是这并不代表着他一定会去参加竞选,这要看他到时候的实际状况和心情。普京同时还进行了强调,表示自己并没有想法要终身做俄罗斯的总统。

  特朗普与普京似乎有惺惺相惜之感或能改善两国关系

俄罗斯下一任总统将是他!普京一手提拔

  但是远在美国,在外界看来与普京总是有点微妙关联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竞选的时候曾经说了一句令他备受批评的话——普京是比奥巴马更好的领袖。从特朗普种种行为和态度上来看,仿佛他对于俄罗斯的确有着不一样的微妙情绪。而普京也曾经表示,希望美国现任政府可以改善两国之间的关系,在接受电台访问的时候普京曾经表示,现在的这位美国总统已经是一名政治家。言语中无不透露着对特朗普的认可,这也增加了外界对于二人之间是否有着牵连的质疑。

  分析认为普京接班人是阿列克谢久明

俄罗斯下一任总统将是他!普京一手提拔

  那么,假如普京总统在本届任期满了之后不去参加总统竞选,那么下一任总统最好的选择,或者说是继承者是哪位呢?有政治分析师表示,如今普京总统已经对于继承者有了很好的看法,这个人就是图拉州州长阿列克谢久明。这个人曾经在2014年领导了克里米亚回归俄罗斯,与这一事件有着最直接的联系,而这次特别行动也受到了普京的高度认可,普京觉得他对于稳定克里米亚地区局势有着至关重要的贡献。所以在这一条新闻爆出的时候,也令世界各国颇为吃惊。对此,该政治分析师表示,由于之前谢久明的表现以及成就,普京总统选择他也不无道理,并且认为,这也与他的快速晋升有所关心。在克里米亚回归后,阿列克谢久明就已经就任俄罗斯的国防部副部长,后来又转任到图拉州州长。

  虽然说普京总统是公认的铁拳总统,无论对内对外都有自己的一套理念,更是在领导俄罗斯走向安定和平做出了很多贡献,也是中国人民的朋友,我们希望无论他是否会再次就任俄罗斯总统,都要平平安安的生活下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6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7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8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9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