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环球大观 > 正文  

G7峰会:美国第一夫人的连衣裙亮眼

www.creaders.net | 2019-08-25 11:08:55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G7峰会:美国第一夫人的连衣裙亮眼

比亚里茨峰会前: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川普夺目的连衣裙 2019年8月24日

七国集团峰会24日正式开幕。美国总统川普和夫人梅拉尼娅·川普巴黎时间13点从波尔多转机抵达比亚里茨。美国驻法大使洁米.麦考特(Jamie McCourt)接机。当专机弦梯门打开,美国第一夫人露面时,大家看到她穿了一件新款无袖连衣裙,十分醒目。一位法国网民说,她穿一件黄色连衣裙是不是在暗示法国的黄背心运动。不过,这位网民调侃自己说,我说的只不过是个玩笑。

法国《费加罗女士报》报道说,梅拉尼娅这次来法穿的黄色连衣裙是美国本土设计师Calvin Klein( 卡尔文·克莱恩 )的手笔。黄色连衣裙右上肩下方和裙围左下方有两朵白底紫红大花。为此,第一夫人还特意选中了一双紫红高跟鞋。

网民对美国第一夫人来法的服饰大加议论。有说好的、有说不好的,这很正常,众口难调嘛!一位表示惊讶的网民表示,美国总统和夫人走下飞机时,我看到第一夫人的连衣裙吓了一跳。飞机上一定出了意外情况,梅拉尼娅的连衣裙上怎么泼了白漆了!

另有一位网民写道:天哪!怎么会有这种连衣裙呢?!太丑了!大花上怎么被喷洒了? !

美国时装杂志设计师Anne Bratskeir推文说,这条连衣裙真漂亮!你看她走下飞机的时候多么自信!但同时她也批评美国第一夫人的选择有些轻率。她推文说,大家喜欢这条连衣裙到网上订购的时候发现已经脱销了。如果她要是考虑到让美国经济繁荣的话,她可能会选择另一件连衣裙。

这条由Calvin Klein设计的连衣裙价位在470欧元。《费加罗女士报》报道说,川普和第一夫人今年5月访日时,梅拉尼娅穿过一条非常有东方韵味白裙子,价格曾为12000欧元。该报表示,比起白裙子,这次来法参加七国峰会的黄裙子的价格便宜多了。

此次参加峰会的第一夫人另有安排。法国第一夫人布丽吉特特意为女来宾准备了巴斯克艺术。周日她们将前往离西班牙边境只有10公里的埃斯佩莱特 Espelette,这里的红辣椒特别独特。当然夫人们来这里并不是来享用辣椒的。她们将在中世纪风格的教堂里聆听巴斯克音乐和那里的商人会面。

此后她们将前往 康伯雷班(Cambo-les-Bains)去观看巴斯克传统舞,那里的温泉疗养也非常著名。最后参观的是法国剧作家埃德蒙-罗斯丹博物馆。在那里会安排朗读一段“大鼻子情圣”剧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