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李鸿忠抢录音笔后升官了 中组部称其有创新精神

www.creaders.net | 2010-12-07 07:37:31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昨日上午,湖北省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张纪南受中央领导委派,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关于湖北省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李鸿忠任湖北省委书记,王国生任湖北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罗清泉不再担任湖北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会议由罗清泉主持,罗清泉、李鸿忠、王国生分别讲话。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杨松,省政协主席宋育英等出席。

张纪南说,罗清泉同志一直在湖北工作,担任湖北省省长、省委书记8年多时间。这期间,正是湖北发展的关键时期,罗清泉同志同大家一道积极进取,开拓奋进,扎实工作,为促进全省的经济发展、政治稳定、社会和谐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央对罗清泉同志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

张纪南说,李鸿忠同志领导经验丰富,熟悉经济和党务工作,思想解放,视野开阔,组织领导能力强,有开拓创新精神。围绕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全力推动科学发展,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中央认为李鸿忠同志担任湖北省委书记是合适的。

张纪南介绍,王国生同志是山东东阿人,曾任山东省高唐县委书记,省贸易厅厅长,江苏省连云港市委书记,2001年11月任江苏省委常委,先后兼任省委宣传部长、省委组织部长,2008年4月任江苏省委副书记。是十七届中央候补委员。王国生同志领导经验比较丰富,对经济和党务工作都比较熟悉,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和改革创新精神。

张纪南强调,这次湖北省委主要领导的调整变动,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干部任职年龄规定、工作需要和干部交流精神,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恪尽职守,团结协作,以实际行动确保省委主要领导的顺利交接和工作的平稳过渡,努力维护全省团结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保持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让党中央放心,让全省人民满意。

省委常委苏晓云、张昌尔、李宪生、黄先耀、侯长安、李春明、吴永文、张岱梨、汪金玉、尹汉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政府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省委委员、候补委员,省军区、省武警总队、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出席会议的还有,曾担任过副省级以上领导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党政主要负责人,省直部委办厅局、人民团体、党的关系在省里的大专院校、大型企事业单位党组(党委)书记,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