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逾百人上海市中心抗议 高喊:韩正下台

www.creaders.net | 2013-09-04 10:17:13  维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9月4日,上海逾百位民众聚集在闹市区,举横幅、高喊口号:“打倒腐败、打倒贪官,韩正下台”,抗议当局对上海法官集体嫖娼案草草结案,吸引大批民众围观。

  上海逾百人闹市高喊“韩正下台”

  今天(4日)早上,上海谈兰英、郑培培、石萍、顾国平等民众,聚集在上海科技馆门口集体抗议。

  上海维权人士张君令向大纪元记者说:“有一百多个人在市中心抗议,现场‘打倒腐败、打倒贪官,还我家园,和谐社会,无家可归,打倒韩正、杨雄,韩正下台,韩正下台……上海法官集体嫖娼,白天跟党走,晚上跟鸡走……’等等口号,持续很长时间,围观人很多,纷纷拿起手机拍照。”

  谈兰英说:“我们拉起横幅,高喊口号,要求韩正下台。上海当局制造很多冤假错案,连法官都嫖娼,哪来司法公正。房屋被强拆,我们没有官司能打赢,因为这是政府行为、政府在操作。”

 

  张君令表示,上海法官集体嫖娼案,为掩盖上海的腐败,当局匆忙处理,引起上海市民不满。在陈良宇和韩正执政期间,上海的问题很大很大,官员非常腐败,它不敢揭开这个盖子、不敢查。

  法官集体嫖娼案 上海人火了

  今年6月9日晚,上海高院4法官在浦东新区衡山渡假村接受吃请,挑选多位小姐作陪,之后又入住客房“集体招妓”的视频被曝光,引起社会舆论的哗然。

  爆料人陈玉献向大陆媒体称,这一年以来,他跟随着上海法官出入各大酒楼、歌厅以及豪华会所,记录了一段段高官在灯红酒绿下的腐烂生活。

  8月1日,他从长达100多个小时的录像证据中,将上海高院赵明华等法官去酒楼吃饭、唱歌及渡假村接受异性陪侍的场景,剪辑成8分钟视频发布到互联网,立即掀起轩然大波。

  此事让中共颜面尽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下令要对法官集体嫖娼事件一查到底。

  最后,上海市高院民一庭副庭长赵明华、高院民一庭庭长陈雪明等四名法官被开除党籍,两人被免职、两人被开除公职而暂告收场。

  据报导,上海有诸多不光彩的“第一记录”,而且仍保持着“冠军”称号:2008年至2012年,上海党政机关部门,司法、公安部门干部,每年被举报搞婚外情、搞嫖娼事件有12万多件。2012年高达15万3500多件。

  自上海高院法官集体嫖娼事件曝光以来,从8月5日起,连续11天,每天都有几十、上百的上海维权市民到上海市高院门前抗议,酷暑下,他们举着牌子,穿着冤情衣,喊着口号,抗议上海大法官聚众嫖娼、司法腐败,导致上海司法界制造了无数的冤假错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