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曾庆红以一换三 贺国强实为李鹏的人

www.creaders.net | 2014-06-18 08:40:58  博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消息,最近被自己的两个儿子贺锦涛和贺锦雷搞的难于安度晚年的原中共第四代常委贺国强真正底牌被解开。

  贺国强,男,1943年生,湖南湘乡人,1966年1月入党,1966年9月参加工作,北京化工学院无机化工系无机物工学专业毕业,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十七届中央政治局委员、常委.

  海外海内报道贺国强系江派人马,在中共16大作为组织部长的提名,是由江泽民和曾庆红的背后推手,其实事实并非如此。贺国强在北京化工大学期间就因学习成绩不错政治积极被李鹏的母亲喜欢,因为贺国强会来事,经常到李鹏母亲家主动做家务活而备受李鹏、朱琳的认同。中共在邓小平后的人士路线大致是江李体制,如果江泽民在中共党代会上要求中共的重要部门中组部的部长人选由自己提出,那么中宣部的部长就由李鹏提名,如果15届中组部长是曾庆红出任,那么第十六届的中组部长就应当由李鹏提名并最终认可。中共到了16大,曾庆红卸任中组部长,曾庆红也不反感由李鹏喜爱、胡锦涛也大力举荐的贺国强出任自己离任的职务,于是外界认为贺国强就是江系人是个误会。中共18大中组部长系接班人习近平提名的赵乐际,那么中宣部长的职务就由胡锦涛的夫人的亲戚刘奇葆分得,总而言之,中共政治局和常委的接班人们,就是活着的各界活着的老常委们以及有实力的元老们意属和死去的元老们眷属家丁和遗嘱,较力拼杀的游乐园。

  最近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中资企业华润集团董事长宋平与贺国强的儿子数十亿购买山西煤矿的私下交易,不久备受质疑的前常委贺国强又能出来到贵州表示自己无事,正是由大佬李鹏出面阻挡中纪委继续侦办。当然,与周永康极度密切的曾庆红也知道,周永康与贺国强的关系非同一般,如果不与李鹏配合,将来一旦追究组织责任,自己是17大贺国强的常委提名人,对外实在是好说不好听。自己提名的两个常委都是贪官(周永康和贺国强)习近平虽然也是由自己提名,但是,那是江泽民逼自己提出的,非自己的本意。

  消息人士说,中共选干部有太多的猫腻。曾庆红提名以一个换三个,竟然有两个都不是自己内心想要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巩俐这身材 诠释了什么叫中老年人的代表
2 江泽民儿子被Google检索吓到了
3 北大私密群聊记录流出:985的圈子,越看越
4 布林肯离开北京无中国官员送机? 真相来了
5 老照片:陈毅张茜带着4个孩子合影 张茜年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目前最远的直飞国际航线即将开通
2 中国第一大忽悠,要回国了?
3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4 美国大选 义乌“押注”了:客户订100万他的
5 突发:美总统参选人被捕入狱数小时…
6 “新冠疫苗之父”落马:你有理由惊出一身冷
7 检查你的钱包,这样的1美元钞票或价值$15万
8 清华教授:按照习近平的路线走 至少倒退20
9 领导威武!李强见马斯克当天,特斯拉忽然全
10 就地性侵合法!女人可强行与过路男性发生关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俄乌战争不论输赢 习近平亲俄 胡亥
2 蔡奇执掌中枢 却是一只无牙老 胡亥
3 在帝国的落日余晖中体面处理香 湮灭之城
4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5 犹太人和华裔教育孩子的特点和 汪翔
6 冥冥善恶终有报——回顾世纪审 流岛
7 一南京女孩被丈夫推下悬崖令人 漫漫求索
8 一个红二代的人生 望断乡路
9 去云南,请忘记大理和丽江 雪窦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抗俄援乌:美国史上最划算一场 马黑
2 误入美帝歧途的海华有救了/人 体育老师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学会和过去分手 老冬儿
5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6 中共国的银行会不会破产? 山蛟龙
7 天下乌鸦一般黑? 南来客
8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花蜜蜂
9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10 真正的厉害国什么样?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