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女将军与徐才厚把官位都卖给了谁

www.creaders.net | 2014-12-14 19:10:53  博客弹今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狗苟蝇营,乃官场恶习,本不应该出现在军队里面,但很可惜,今日中国那些平日里看起来所谓雄纠纠气昂昂的将军,亦不过是奴颜婢膝、熘须拍马之辈;还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巾帼女英雄,亦不过是与高官通奸的情妇,一旦被剥开了面纱,人们才看清他(她)们也只不过是无赖官僚中的一员罢了。自十八大以来,习李王对军队做了一次大清洗,军队里面竟然也是藏污纳秽之地,一时间军队在民众眼里失去了尊严。但对于军队反腐来讲,是肃清,是在重塑军威,是必须要做的一件事情。如果军队腐败不扭转干坤,中国未来就不不堪设想!

  要知道如果任其军队腐败泛滥下去,中国的军队将会成为一盘散沙,在国际上抬不起头来做,因为对一个国家来讲,军队便是象征着国威,军队弱,国家无尊严,军队强,国家便可在国际上扬眉吐气,指点江山。这一些,对于中国来讲,是很认识的清楚,因为我们先前的历史就有过残痛的教训,弱国非但无外交,还要处处受人欺负和挨打!

  自徐才厚和女将军高小燕落马之后,各大媒体也将他(她)们揭了底朝天,女将军竟然是谷俊山的情妇之一,但不知,当初她又是如何被宣传成“女将军”和“巾帼英雄”呢?这些让士兵看到,又会做何感想,他们还会为军队有这样的女将军,而去冲锋献阵吗?而今女将军和徐才厚落马了,大家都趁机围观痛打一番。为此有人曾对我说:“这样围观一些落马军官没有多大的意义”因为在任类似他(她)们一样的还有很多,只是未被挖掘出来而已,自然,对于当前中国的现状,我承认这些说的都是事实,但对我等小民来说,除了痛打“落水狗”一番,还能做些什么呢?所以,与其说是痛打“落水狗”,不如说是民众想从这些落马的军官身上渲泄一番,来泄内心的不平和对在任高僚主义腐败官员的一种抗议和仇视,所以莫说民众痛打“落水狗”,只因民众除此之外,是爱莫能助的!

  而当今中国要想建立起一支强更的军队,必须先将军队里的腐败分子清除出去,否则就无法向士兵做交代!而十八大之后,习李王组先后拿下谷俊山和徐才厚,还近期落马的女将军高小燕,让人看到,中央下定决心除去军队腐败,也引起一翻解放军全面的反腐,誓将军队腐败清理出局,重新塑造起一支强硬的队伍,然而对于军队腐败,绝非一朝一夕所能改变,要知道,腐败已深入骨髓,抓徐才厚、谷俊山、高小燕只是沧海一粟,算不得什么?别的我们不说,单单就官方通告的高小燕与徐才厚买官这件事来看,从上到下,涉及之广,恐怕非人们想像的到。如果连根拔起,拖泥带水,必定会影响到很大一部分军官,有可能会影响军心,因此,中纪委现在面对一些军队腐败问题,只能慢慢来查办!

  在人们关注女将军高小燕落马和徐才厚勾结买官的同时,也会问:“他们将官位都买给了谁呢?而这些人为何要卖官呢?”等等疑问,一般而言,不管是买官者,还是卖官者,都是在走一条非法之路,而今买官者女将军和徐才厚落马了,当初这些卖官者是否也步他(她)们的后尘,如果中纪委依照这答线索追查下去,必定会有很大的收获!

  人们都厌恶官场卖官和买官现象,而今却在军队里大肆盛行,这对我们平日所宣传的公平公正,按能力提拔完全是一种讽刺!

  现在我们紧盯着买官位者的罪行不放,而很大程度上,忽略了卖官者对社会造成的危害,要知道,卖官者与买官者是臭味相投,他们同在一个染缸里,黑的绝对不会变成白的。高小燕和徐才厚买给他们官位,他们是否在为国家做贡献,为军队而奉献,还是借着手中的权力,欺压民众,私肥自己呢?因此,在查处女将军和徐才厚等买官的罪行时,也要揪出那些卖官的是何许人也,他们卖官的目的又是什么呢?大凡卖官者,只不过是想借用卖来近官位,让自己捞取更大的好处,因此在这些人眼里,官位成了摇钱树,成为发财的工具,如若只抓买官者,放任卖官者,这种现象依然还会死灰复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普京瞠目结舌 东方大吃一惊!
2 布林肯离开北京无中国官员送机? 真相来了
3 北大私密群聊记录流出:985的圈子,越看越
4 动手了!习的浙系亲兵查邓家金库
5 巩俐这身材 诠释了什么叫中老年人的代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目前最远的直飞国际航线即将开通
2 中国第一大忽悠,要回国了?
3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4 美国大选 义乌“押注”了:客户订100万他的
5 突发:美总统参选人被捕入狱数小时…
6 检查你的钱包,这样的1美元钞票或价值$15万
7 “新冠疫苗之父”落马:你有理由惊出一身冷
8 清华教授:按照习近平的路线走 至少倒退20
9 普京瞠目结舌 东方大吃一惊!
10 布林肯离开北京无中国官员送机? 真相来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俄乌战争不论输赢 习近平亲俄 胡亥
2 蔡奇执掌中枢 却是一只无牙老 胡亥
3 在帝国的落日余晖中体面处理香 湮灭之城
4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5 犹太人和华裔教育孩子的特点和 汪翔
6 冥冥善恶终有报——回顾世纪审 流岛
7 一南京女孩被丈夫推下悬崖令人 漫漫求索
8 一个红二代的人生 望断乡路
9 去云南,请忘记大理和丽江 雪窦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误入美帝歧途的海华有救了/人 体育老师
2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3 学会和过去分手 老冬儿
4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5 中共国的银行会不会破产? 山蛟龙
6 天下乌鸦一般黑? 南来客
7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花蜜蜂
8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9 真正的厉害国什么样? 山蛟龙
10 全球暴力渐行渐远,唯中俄逆流 思芦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