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天津爆炸疑点重重 网传要取习近平的性命

www.creaders.net | 2015-08-15 10:46:07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天津爆炸疑点重重 网传要取习近平的性命

  天津大爆炸伤亡惨重,疑点重重、真相至今不明。有消息称,北戴河会议期间,一部分高规格、保密性极强的会议可能会在天津滨海新区召开。网络有传言指天津大爆炸是针对习近平来的。

  8月12日晚,天津发生惊天大爆炸,10公里内有震感,数公里外可见蘑菇云。目击者描述恐怖场景犹如“世界末日”。事后外界传言四起,但爆炸原因、责任者是谁、伤亡人数等,到现在仍然真相不明。

  8月14日,美国之音《焦点对话》栏目报导称,天津大爆炸背后有哪些疑点?政府为何对一些重要信息支吾其词遮遮掩掩?

  天津大爆炸暴露出三大问题

  普林斯顿社会学博士、转型问题学者程晓农在节目中分析,这次天津大爆炸暴露出三大问题:第一,发生爆炸的大型易爆危险品仓库距离原有的建筑群、高速公路、轻轨等仅几百米,明显违法,谁批准的?

  第二,危险品仓库所在地的消防队不具备扑灭危险品爆炸的专业知识,结果用水去浇遇水即产生可燃气体的电石,救火变成了点火。《南方周末》采访时发现了这个问题,却被命令在网站上删除这条报导,官方竭力掩盖真相。

  第三,发生爆炸的公司负责人只峰事发后踪迹可疑,现被当地警方看管在医院里,他接手机电话时自称生病,而医院方面却谎称他重伤昏迷、不能言语。据说只峰是原天津市负责消防的副市长只升华的儿子。显然,天津市当局正奉命看管只峰免受媒体追问,为什么这样做,非常可疑。

  程晓农表示,这次大爆炸似乎重蹈1993年深圳危险品仓库大爆炸的覆辙,即负责消防的官员靠权势自家经营危险品管理,违反相关法律也无人过问,结果发生了大爆炸。显然,大爆炸与腐败有关;而且,只要不允许民众参政,中国各地政府恐怕永远也不会吸取教训,老百姓也永远没有安全感。

  陈破空:不排除背后有政治原因

  政治分析人士陈破空在美国之音《焦点对话》节目中表示,天津大爆炸,地动山摇,死伤枕籍,据说是高危化学品起火,发生爆炸。全部原因是否如此?还无法得出最后的结论。

  但就像前段时间的股灾一样,不排除背后有政治原因,比如,围绕今夏的北戴河,有会、无会,信息杂乱,传言纷纷。习近平与江泽民两派,正拉高斗争调门。会不会有人为放火、制造爆炸与混乱,转移视线?值得怀疑。有香港媒体曾报导,北戴河会议期间,一部分高规格、保密性极强的会议可能会在天津滨海新区召开。

  陈破空说,这次天津大爆炸,灾难是综合性的,既有惨重的人员死伤,又有严重的空气污染,还有灾难背后的重重黑幕。然而,但凡中国发生这类灾难,当局都会施展诸如隐瞒真相、低报死伤人数、舆论导向等故技,让灾难、人祸消化于无形。这回,习近平是否会启动问责制,追究天津当政官员,并藉机换上自己的亲信人马?对习而言,这又是一次危机,也又是一次机会。

天津爆炸疑点重重 网传要取习近平的性命

  网传天津大爆炸是针对习近平的恐怖袭击

  8月14日,海外博闻社发独家消息称,天津大爆炸肇事仓库幕后老板是中共常委张高丽亲家,出事化工品仓库之所以可绕过环保评测违规在居民区设立,因其背后是中共政治局现任常委张高丽的亲家所控制。张高丽主政天津其间,其亲家获得在该区设立化工品仓库的许可,而该许可绕开了环保部门的审评监测。

  另据知情者透露,大爆炸是由一辆汽车引发的,怀疑有人为因素,公安部己派员调查是否涉嫌恐怖阴谋。特别是是否涉嫌针对9月3日的天安门大阅兵。

  8月13日,海外茉莉花网站发表署名刘刚的文章《天津大爆炸是针对习近平的恐怖袭击》。文章称:根据阴谋论,天津大爆炸也必定就是中共权斗的副产品,是中共在野一方所制造的人间惨祸,其目的就是向中共当权者进行威胁、恫吓及制造危机麻烦,进而要挟习近平妥协、就范,甚至是以此灾祸来弹劾习近平。

  文章表示,中国接连不断地发生的这一系列天灾人祸惨案,都是中南海内部各派势力相互厮杀而造成的人间惨祸,是中南海各个集团以中国人民当人质,来向敌对方讨价还价,是中国百姓容忍中共独裁政权所付出的沉重代价。

  香港《动向》2015年7月号22页披露:“…今年不太可能有以往的北戴河会议,一部分高规格、保密性极强的会议可能会在天津滨海新区召开。”

  文章称,习近平早就透露出要取消北戴河会议,将原有的北戴河会议改在天津滨海新区召开。于是,有人策划了针对天津滨海新区的恐怖袭击,时间定在习近平最有可能去天津滨海新区召开会议的期间,目的就是要拿下习近平的项上人头!

  文章称,在天津大爆炸之前,习近平接到恐怖分子的恐怖袭击威胁。习近平严密布防,要求各级安监部门做好防范工作。天津市副市长何树山亲自主持安监部门防范各类恐怖袭击。

  8月13日,《新京报》微信公号“政事儿”发表文章称,天津爆炸的地点海滨新区正是7月22日天津市副市长何树山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的地方,当时,何树山强调要“加强对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检查、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力度”。

  8月10日,也就是事故发生前两天,何树山与危险化学品重点地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开展谈心对话活动,对危险化学品企业提出生产安全要求;市安全监管局局长,滨海新区等6个重点区县政府分管负责人均参加活动。

  大陆多地接连发生事故

  天津爆炸发生后,8月13日,大陆多地接连发生公共安全事故,包括北京砍杀、东莞地陷、上海卧轨、辽宁爆炸等。

  日前正处北戴河会议敏感期及“九.三”阅兵前夕。近日海外中文媒体报导称,“老虎”党羽图谋不轨,极可能利用敏感期间制造一些轰动事件以泄其恨。据报,北京当局已加强安保,除应对上述重大因素外,还有应对“老虎”党羽对高层实施暗杀的可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