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孙政才的第二情妇曝光 竟这么难看

www.creaders.net | 2018-02-04 19:44:55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孙政才的第二情妇曝光  竟这么难看

2011年11月5日,寺上美术馆开馆,馆长刘凤洲在开幕式上发言(图源:艺术中国网 )  

在过去的一周,孙政才的第二个情妇刘凤洲浮出水面。 早在2017年9月18日,《财新周刊》曾刊发封面报道《亿赞普重庆兴衰》,披露孙政才的情妇黄苏支利用孙政才的影响力,在重庆操纵跨境支付清算公司亿赞普,获重庆国企投资和官方力挺。 至此,神秘女商人刘凤洲,系孙政才被曝光的第二个情妇,也是孙政才认识最早,且与其保持关系最长久的情妇。

据《财新周刊》披露,刘凤洲与孙政才同年,早在1998年孙政才担任北京市顺义区区长期间两人就相识,随着孙政才仕途升迁,刘凤洲的生意越做越大,从北京、吉林、重庆一路追随孙政才,组建起商业王国。尤其在重庆,刘凤洲染指多个重大通信、市政工程项目。 报道称,刘凤洲信佛拜佛,身上常挂佛珠,每年六七月份要到西藏拜佛,春节会去五台山拜佛。她曾经拿着孙政才的生辰八字找道士算命,算命的人告诉她,该生辰八字的主人是封疆大吏的命,仕途或许还有可能更进一步。刘凤洲信以为真,为孙政才请了一套龙袍。 多维新闻在《孙政才被曝每日在密室拜龙袍》一文中,引述消息人士的话提到,孙政才在家里设有一个空置房间,里面除了墙上挂着一件龙袍,别的什么都没有。孙政才只要在家,每天都会去拜这个龙袍。 据外界传言,孙政才共有4名情妇,最爱的是一名在校大学生。为了满足这些女性,以及多名私生子,孙政才被曝不惜动用“一带一路”资金。

孙政才的第二情妇曝光  竟这么难看

孙正才与汪洋

而据香港《明报》披露,孙政才的妻子一直留在北京,没有跟其到重庆生活。 孙政才的生活作风糜烂至极,而其工作方式态度也一度触怒中共高层。譬如,2018年1月19日,《重庆日报》刊发《1亩辣椒当5亩 无中生有贫困户“被脱贫”》一文,讲述重庆市委巡视剑指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该文称:在脱贫攻坚问题上,孙政才为了个人的政绩,没有贯彻中央的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时对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盲目赶进度,确立了“脱贫攻坚赶前不赶后,将减贫销号任务重点安排在2016年度”工作目标,导致各区县急于求成、揠苗助长,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突出。 十八大后,扶贫工作备受中共高层重视,被习近平定性为“重大政治任务”。北京时间1月30日,中国内蒙古选举产生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全票当选。习近平此次将其中国人大代表身份所在选区由上海迁至内蒙古,在一定程度上也响应了“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带头到脱贫攻坚”的要求。 在全票当选人大代表数日后,习近平现身“驻京部队老干部迎新春文艺演出慰问老同志”,传闻接受调查的中国国家军委副主席范长龙现身陪同。 早在1月中旬,原中共中央军委委员房峰辉被查后,港媒有消息称,范长龙也因属于郭徐遗毒而被查。但是一周后该媒体又借其战友刘文善消息称,范长龙目前与妻子刘岩在海南疗养,否认其接受调查。范长龙此刻的露面表明其安全,但是否完全没有问题,尚难以确定。 

中共反腐持续。北京时间2月3日,据中纪委官方公号消息,中国国家监察委员会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产生。据悉,十三届中国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将于2018年3月5日举行。据官方披露,“国家监察委员会”被定义为“国家反腐败机构”,对象是“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所起到的作用是,“行政监察、预防腐败和检察机关查处贪污贿赂、失职渎职及预防职务犯罪等”。  谁将执掌“作为5大国家机构之一的中国国家监察委员会”,引发外界关注。已经卸任常委的王岐山一度成为外界热议的热门人选。但在2018年1月29日,王岐山在湖南当选中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后,多维新闻在《当选人大代表 或证王岐山出任中国国家副主席》中提到,王岐山或将出任中国国家副主席。 

依照惯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卸任后便不再兼任人大代表。有分析认为王岐山的情况实属罕见,是他重返政坛的重大信号,意味着向目标迈出了重要一步。但无论未来走向如何,曾被称为贪官“阎王爷”的王岐山早已成为中共官员中“特殊”的存在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去......化 山蛟龙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