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毛坦厂中学在上海招生:学费6万做几千套试卷

www.creaders.net | 2019-07-22 23:26:03  东方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素有“高考工厂”之称的安徽省六安市毛坦厂中学,今年将首次在上海招生。记者从招生负责老师处了解到,“上海班”招生总数为300人,学生全部到位于安徽六安的毛坦厂中学上课,2019年8月15日正式开学。


日前,一条关于毛坦厂中学在上海招生的消息在朋友圈热传。记者拨打了学校招生热线后,工作人员确认消息属实。记者随后向一位负责老师详细咨询招生情况,获悉今年毛坦厂中学新设的上海班,将按照上海2020年高考考纲上课,课本全部来自上海,当地老师已经对上海高考考纲进行了深入研究。

据介绍,毛坦厂中学老师将对上海高考考纲进行知识点串联,将考点总结后对学生讲题。负责老师表示,相比上海学生在高三的一般做题量,“毛坦厂的学生一年要做几千套试卷,训练量完全超出你的想象。这就像奥运冠军一样,必须要苦练才能拿金牌。”这位老师还透露,上海班的学生入读以后,70%的习题都来自上海各大市重点、区重点中学的试卷,通过在毛坦厂的训练,来年高考考分有望提高100分至150分。

记者了解到,毛坦厂中学的学生作息时间为早上6点20分进教室,晚上10点50分离开教室,除了吃饭,午休也要留在教室里。学校里不提供充电电源,学生不能玩手机,而整座毛坦厂镇上也没有网吧。家长陪读“不是必须的”,毛坦厂中学的学生每两周可以休息一天,原则上建议家长利用这天来探望孩子。“我们有家长群,会在群里发布具体的放假时间,家长可以在休息天来看孩子。”

目前,毛坦厂中学正在上海招生,今年招生名额共300人,招满即止,将于8月15日正式开学。负责老师表示,这几天电话“一直没停过”,记者在联系负责人时,也拨打了近10次电话才成功接通。

那么到毛坦厂中学复读的学费要多少呢?负责老师透露,只要高于2019年上海高考录取控制分数线403分的,统一价格为一年6万元,包含学费和住宿费,不含伙食费及交通费。记者获悉,已经有“高分考生”完成报名。一位毕业于上海中学的考生,将成为“毛坦厂”的一员,他的高考成绩是521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去......化 山蛟龙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