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网爆“网红嫁明星”训练营 潘玮柏、郭富城上钩

www.creaders.net | 2020-08-03 22:55:45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网爆“网红嫁明星”训练营 潘玮柏、郭富城上钩

潘玮柏(右起)日前分享老婆跟家人的合照,宣布成为人夫。

男星潘玮柏日前宣布与中国网红Luna宣云结婚,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独子王思聪在朋友圈接连发文,称郭富城和潘玮柏的婚姻都是一名叫“Amy姐”的人一手打造,引发热议。

网友发挥探索精神,很快就揭开了一个“PUA(Pick-up Artist)天王嫂训练营”的惊天内幕,这名Amy姐旗下的女网红们,发布的生活照和文字竟如出一辙,甚至她们与男明星网上“倾偈”时的一言一语,都是“由专人指导”,目的就是将她们嫁给男明星,再将成功案例大肆宣传,无限复制此套路牟利。

香港01报导,有自称熟悉该“网红流水线”的公众号发文介绍,在北京和上海就见过类似的“钓大咖”训练营,对于学员的训练大致分为四步。

第一步 整容是必须的

首先是整容,“这是必须的,也就是为甚么你看到这几年天王娶的都是网红脸”,而且这些网红竟然生得也都一模一样,“就像出自同一间医院”。

网爆“网红嫁明星”训练营 潘玮柏、郭富城上钩

Luna(左图)在社交平台的美照,被揭与其他网红照片百分百雷同。(取材自微博)

第二步 指定地点拍网红照

接着是跟着组织一同出钱去指定地点拍网红照。在“导师”带领下,她们会共享一件衣服、一个手袋、一间酒店、一份下午茶和一个御用摄影师,甚至将酒店的点心当做自己的厨艺炫耀,来展示自己有品味、有内涵、贤惠有善心的“傻白甜”形象。

从网友收集的照片可见,潘玮柏妻子Luna在微博、Instagram等平台发布的多张照片,无论取景、穿着打扮还是动作,都与其他网红几乎一模一样。就连放生小动物,都在同一个地方,用同一个水桶,以同一角度拍摄完成。

报导指出,Luna早前被网友翻出去年4月晒出的下厨美食图,与另一名网红同年3月发布的图片相同,两人均在图片说明中表示是“今日”下厨,明显自相矛盾,但“被盗图的网红”则急忙帮她澄清:“搞不懂现在的群众。我们邻居经常一起在家做一顿饭互相蹭饭吃。人家没有立刻发。就成盗图了。真的是一觉醒来佩服大家的脑洞了,不懂这社会对女性的恶意怎么这么大。”

至于Luna与其他网红在日本的滑雪照片,更加是完全一样。相关人士则解释,当时大家一同去滑雪,只不过Luna把另名网红的滑雪照上载到自己微博上而已。

网爆“网红嫁明星”训练营 潘玮柏、郭富城上钩

Luna(左图)在社交平台晒放生照,被揭与其他网红照片百分百雷同。(取材自微博)

第三步 跟着导师拓展人脉

再来,她们会一同跟着导师进入夜店或私人派对,混进演艺明星的包房或卡位,“像Amy这种都是有演艺圈大咖常去玩的场地人脉的,所以她有资源让学员混进去”,接着就让她们展示之前培训过的勾搭技能。获得明星的联络方式后,网红们要将聊天对话统一发给导师,由导师手把手教导如何回覆,“怎么钓着对方,怎么让对方上钩最终无法自拔”。

据此前报导,Luna与潘玮柏被指透过上海的朋友圈而认识,之后有网友爆出Luna早期曾与房祖名、陈柏霖一起去夜店,更经常出入各种酒会派对,疑似是高级交际花。当中最广为人知的就是Luna曾参加王思聪在2015年1月于三亚举办的超奢华私人生日派对,当时封锁了酒店沙滩,还放烟花庆祝,现场更聚集了过百位网红及模,王思聪更与Luna合照。

不过,Amy姐随后就将微博照片和发文清空,潘玮柏也透过工作室发声明护妻,指两人遭受大量侮辱、诽谤言论,要求网络用户删除相关言论,并向两人公开澄清致歉,若不立即停止侵权行为,依法追责,绝不姑息。

网爆“网红嫁明星”训练营 潘玮柏、郭富城上钩

郭富城(右)与老婆方媛。

第四步 牵线成功公开表白

至于“钓天王”的最后一步,文章称,在时机成熟后,导师会要求该学员让明星以微博等公开形式表白,并提到自己的微博名字,“比如郭富城和潘玮柏都是这样”,这是为了让其他学员和想要交学费入学的学员看看,导师培训的成果“有多成功”。

自称熟识学员的人士声称,这些学员们每日只拍网红照不上班,还整天说自己单身,实际上她们都租住在同一个房子,每天就是在各社交网站上晒照片,但这些等级较低端的PUA营“只能引诱低端的土豪”,高端的就是Amy姐旗下专门勾搭天王的培训班。

至于这些天王嫂PUA训练营是怎样收费呢?根据网文介绍,一般是“按揭和提成”方式收取,“一开始或许没甚么钱(整容就要先花一大笔),所以学费先欠着”。一旦钓上大咖后,导师就要求交学费,根据大咖的身家,提成有高低。网红编个理由让天王付钱“买包包、吃饭”等,再把钱转入导师口袋就可以。在正式结婚后,还会一次过付清大笔尾款。

“PUA训练营量产女网红”引发网友热议,纷纷表示“毁三观”、“思聪哥是个狠人”、“要是后来离婚了,学费能退不?”、“好大的瓜,吃撑了哈哈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6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7 全球知名巨头宣布破产 曾经风光无限
8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9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10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