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黑人辱骂中国人20分钟:我是美国人 骂你怎么了?

www.creaders.net | 2020-09-15 16:02:51  北美留学生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两天,美国黑人男子在上海商场狂喷口水辱骂中国人一事闹得沸沸扬扬。9月13日,上海浦东嘉里城,有网友爆料,在屈臣氏买单时,听到一名黑人男子用英文大声辱骂女收银员。

过程长达20分钟。

从视频里我们看到,收银员虽然英文能力有限但态度友好。

而这名黑人却是在闹市的店里言语粗鄙,大骂粗口,甚至反复辱骂店员bitch。

当时,周围有顾客实在是看不下去,便用英文劝他注意用词尊重别人。

没想到,这名黑人男子随后更加变本加厉了。

只见他口罩半摘,瞪大眼睛,用手指着那位好心的劝说女子继续骂了起来。

“你下次别多管闲事,没错我就是在骂人,因为我是TMD美国人,而你是中国人。”

视频看到这里,已经让人火冒三丈了,在中国的土地上,什么时候轮到一个黑人辱骂国人了?

这还是开的国籍炮,侮辱全体中国人。

这个时候,有人出来告诉这名黑人,中国是个文明的国家。言下之意,就是希望他赶紧停止辱骂。

这时,黑人再次激动了起来,他皱起眉头,重复地说:“不是这样的,不是的,因为??因为中国人吃动物,中国人什么都做。”

黑人男子的内心活动就是,中国人简直就是万恶不赦,我骂中国人怎么了?

然后,路人再次质问他,“那你为什么在这儿?”

这是很正常的逻辑对不对?既然你认为中国这么不好,你干嘛还呆在这。

没想到,黑人男子有他自己一套逻辑,他呲牙咧嘴地反问路人:“那你为什么在这儿?为什么中国人还在美国?”

废话。中国人当然有资格在自己国家生活。

而后面质问在美的中国人,更是谬论。黑人男子对此展现了他满满的优越感。

看者恶心,引起不适。

爆料的网友还表示,黑人男子手里拿着一块白版,疑似是事发地附近的外教。

要说这名黑人男子为何无端端在商场辱骂中国人的来由就更清奇了。

事后,从屈臣氏收银员处我们获悉,原来,这名黑人扫码买了两件商品,但其中不包括他手上拿的两盒邦迪创可贴。

见状,收银员便上前查验商品,黑人男子也就是这时开始了疯狂的辱骂。

疑似做贼心虚。

怎么,也想学你的美国黑人兄弟打砸抢,零元购?

再后来,一位旁观者报警后喊来了保安,黑人男子便仓皇跑向附近地铁站。

目前警方暂未找到此人。

上海黑人骂人这件事可笑的是,就在他在中国商场里用这种种族歧视性的侮辱语句咒骂中国人的时候,他的同胞,美国黑人们却在美国饱受美国白人的种族歧视。

华人和黑人都是历史上饱受种族歧视和种族主义迫害的民族,为何这名黑人会这么明目张胆来种族歧视中国人呢?

讲真,在美国留学这些年之后,我看到他这种行为是很震惊,但一点也不觉得意外。

有一些美国黑人可能是受到种族歧视压迫的太久了,开始生出一种“我不是反对种族歧视,而是反对种族歧视我”的心理。

也就是说,受压迫的他们,转而将种族歧视转嫁给另一些族群,比如说美国的华人。

曾经美国黑人的反抗种族歧视的抗争运动是多么的成功,1963年8月28日,以马丁·路德·金博士在华盛顿发表了“我有一个梦想”的演讲。当时无数人都认为美国黑人从此站起来了,不再受人压迫了。

可惜,半个世纪过去了,美国黑人依旧饱受种族歧视的迫害。

美国白人警察可以不问青红皂白当着他们孩子的面当街射杀黑人,可以把黑人压在膝盖下活活压到窒息而死。

美国黑人族群的很大一部分都生活在美国贫困线以下,黑人社区饱受毒品、高犯罪率的折磨。

美国黑人受歧视,工作有瓶颈有玻璃天花板,收入低,导致教育投入不足,教育投入不足又导致犯罪率高,进而导致黑人社区的沦落,又导致更加被歧视,这样的恶性循环加剧了美国黑人族群的悲剧。

除了一部分接受过良好教育的黑人政客、科学家和运动员,还有很大一部分黑人已经发现在这种种族歧视与阶级固化的国度里,想翻身,已经是几乎不可能了。

那句 I can't breath。就是当下无数美国黑人处境的真实写照。

在这种令人窒息的环境下,有些黑人选择奋发图强,向命运做抗争,成为励志的明星,但也有一些人选择将自己的不幸转嫁给他人。

还记得六月份,因为黑人佛洛依德之死引发的全美范围的抗议活动吗?

这场波及美国数十个城市的抗议活动最终演化成了没有领袖,没有组织,没有节制,没有行动纲领的完全自由的骚乱。

许多美国黑人走上街头混在抗议队伍中,开启了打砸抢烧模式的零元购。

这些人其实根本不是为了反抗种族歧视,而是单纯的准备趁机捞一把。

 

当这些黑人暴徒冲进无辜的小业主的商铺的时候,他们根本没有意识到,他们其实是在侵犯别人的合法权益,这期间好多华人的店铺也遭到了洗劫,暴徒甚至洗劫了一些黑人的店铺,

屠龙的少年终成恶龙。

而正是这些败类的所作所为,让本来支持他们的一些沉默的大多数美国民众,也对黑人的反种族歧视运动失去了好感。没有人再同情他们。

自己无法打破美国白人的压迫,有些人就转而欺负和歧视更弱势的族群了。

而谦虚隐忍的华人,或者说中国人,就在他们看起来比较好欺负。

可能欺负更弱势的族群,会让他们觉得自己有优越感。

这位美国黑人在上海大骂中国人并且喊出“我骂你,因为我是美国人,你是中国人”的时候,他就已经把自己当做比中国人更高级的种族了。

这一刻,他的祖先几百年来被白人当做奴隶贩卖的屈辱历史就忘记了,这一刻,他的同胞现在在美国警察枪口前瑟瑟发抖的惨状他也不顾了,反正这一刻,他在中国人身上找到了缺失了数百年的种族优越感,而这一刻的他,是多么令人愤怒,又是多么的悲哀,多么的可怜。

像他这种人,不是真正的反对种族歧视,而只是反对对他的种族歧视,当他这种人有机会歧视他人的时候,他会变本加厉。

近日美国加州参议院以33-3压倒性的投票结果,通过了组建赔偿特别小组的法案。

这次的赔偿对象,正是美国非裔。

这个议案的支持者,在他们的新书《从这里到平等:21世纪美国黑人的赔偿》中,为一项赔偿计划做了全面论证。

他们认为,要想消除现有的黑人和白人之间的贫富差距,需要向每个符合条件的黑人家庭分配约80万美元(约合546万人民币)的资金。

其具体项目可能会让美国政府花费10万亿至12万亿美元来补偿美国黑人,而这些花费会转嫁给美国其他族裔的纳税人来承担。

在美国,你高喊Black Lives Matter可以,但是你如果喊All Lives Matter就会被一些黑人说成是种族歧视。

在这些黑人的逻辑中,似乎只有他们是有权利要种族歧视赔偿的,而且是要超额赔偿。

这种“矫枉过正”的超额赔偿心理,扭曲了原本普世的反抗种族歧视运动的精神,变成了对其他人的一种文化清洗。

比如抗议人群把哥伦布甚至华盛顿的雕像推倒,甚至要求大学教授平白无故给黑人学生加分。

这已经背离了当初那些黑人民权领袖的初衷了,马丁路德金的《我有一个梦想》当中那个平等的世界,绝对不是这个样子。

于是,在这种到处绽开种族歧视罪恶之花的国度上生活的美国黑人中的一些人心态也扭曲了,他们长期被美国媒体灌输一种仇视中国,仇视华人的情绪,让他们觉得中国人是邪恶的,这种仇华的情绪,你去看看美国的国务卿小猪佩奥就明白了,美国一些黑人,也长期接受这种情绪的“洗脑”,于是,你就在上海看到这样一位认为他作为一个美国人,辱骂中国人是天经地义的大爷。

这不仅仅是美国黑人民族运动的悲哀,更是美国社会的悲哀。

其实,中国人可能是世界上为唯一一个黑人不应该歧视和辱骂的族群,中国人是唯一一个将“世界人民大团结万岁”挂在自己首都最醒目位置的地方,中国人没有奴役黑人的历史,中国人也是在努力实现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族群,在中国人对世界的憧憬中,不论肤色国籍种族,全世界人民都应该生活在一个平等富足的世界里。这,是中国人眼中的大同世界。而这,难道不也是美国黑人民权运动的先贤们一直为之奋斗的吗?

反观网上一些大V公知,经常有这种言论,说中国人是最种族歧视的民族,我觉得这些人应该根本没来过美国,没有领教真正的种族歧视,上海的这名美国黑人,骂完中国人,大概率是顶多挨一顿骂,就没事儿了,你觉得他敢在美国冲着警察这么骂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3 最新:伊朗发射首波导弹攻击 约旦等多国表
4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5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2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5 为何李克强必须死? 早被列入预备死亡名单
6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7 范曾豪宅曝光 娇妻徐萌素颜照 让人大失
8 伊朗开始复仇了? 逾50枚火箭弹射以色列
9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10 重要信号来了!暗示中国经济已触底?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