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公安局长高价找漂亮小姐,被抓与情妇抱头痛哭

www.creaders.net | 2020-10-14 16:21:21  民生视点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9对于贪污受贿,中国是采取零容忍态度,不管是你贪污受贿上亿还是贪污受贿上千元,对于这种“害群之马”必须毫无情面可留,因为只要你踏出贪污受贿的第一步,就会有无数步。

在被查处的贪官污吏队伍中,所有的贪官基本都存在严重违纪违法的行为,虽然他们贪污受贿的数额不太一样,但是他们都违反了法律,必将受到法律严厉的判决。

贵州黔东南州公安局原局长王家黔就是贪污受贿队伍其中之一,根据调查,他曾在任职期间通过朋友出高价找漂亮小姐供自己玩乐。

据说王家黔在被抓的前一个晚上,他还和自己的情妇在别墅里抱头痛哭,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王家黔是贵州遵义人,他从贵州步入仕途,也在贵州达到他仕途的顶峰。根据相关调查发现,他在贵州省人民警察学院公安专业学习过,当时他在警察学院的成绩十分优秀。从毕业参加工作,到担任贵州省黔东南州公安局局长,仅仅用了12年时间。

王家黔在升任到公安局局长后,便被各路企业家“围猎”,在“围猎战”中,王家黔也未能坚持下来。随后在任职期间利用手中的权利开始贪污敛财,并涉嫌严重违法乱纪。

经过有关部门的调查,发现王家黔之所以慢慢开始贪污受贿,完全是被他的另一个同学给拉下马的,而这个同学就是王胜国,是王家黔警察学校的同学。

两人在学校的时候关系一直不错,在王家黔担任贵州黔东南州公安局局长的第一天,王胜国就主动联系到他,利用老同学的关系和他攀关系。虽然两人是同期的警校学生,但在王家黔升迁至公安局局长的时候,王胜国早已不是一名人民警察。

之前王胜国就因为涉嫌违法乱纪被警方部门剔除出队伍,在那之后他便下海经商,成功转变成一名商人,并有了几个属于自己的娱乐场所。从那之后王胜国天天都要找这位老同学吃饭,因为是老同学见面说的话也比较多,不过这都是王胜国为了拉拢和腐朽王家黔所下的棋。

王胜国在生活的很多方面都特别照顾这位公安局局长,从不让这位公安局局长操心生活上的琐事,自然而然地也放松了对王胜国地警惕心,走的越来越近。

随后王胜国就开始变向地向这位公安局局长送钱,这位局长也是心照不宣地收下,在王胜国地娱乐场所里,这位公安局局长还利用闲暇时间多次光顾,为了让自己地老同学玩的开心,王胜国还特意从外地高价找漂亮小姐姐来服务这位公安局局长。

公安局长高价找漂亮小姐,被抓与情妇抱头痛哭

前几次王家黔一直拒绝,但慢慢的自己就彻底沉迷在温柔乡里了,且越陷越深,直到被纪委监委盯上,对其开展调查才幡然醒悟。

据办案工作人员透露,在抓捕王家黔的前一个晚上,这位公安局局长才亲口承认,自己知道要被抓了,内心非常后悔,但事情已经发生了,无法后悔做过的事,于是和自己情妇在床头抱头痛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5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3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4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