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水太深!王岐山被曝卷入拜登家族“硬盘门”

www.creaders.net | 2020-10-30 18:28:45  明德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流亡海外的中国富豪郭文贵旗下媒体29日继续解密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硬盘中的邮件,曝光了拜登家族、乌克兰天然气公司布瑞斯马控股(Burisma Holdings)与王岐山家族共同的利益帝国。

水太深!王岐山被曝卷入拜登家族“硬盘门”

  拜登和王岐山(资料照片)

  2014年5月6日,波扎尔斯基(Vadim Pozharskyi)致信亨特说:“附上我们曾商讨的新闻稿,请查收,修改或补充内容。”

  波扎尔斯基是布利斯玛公司董事会顾问,同时有报道称他是该公司的第三号领导人物。在《纽约邮报》曝光的第一批亨特硬盘邮件中,波扎尔斯基曾在2015年4月17日发邮件给亨特,感谢其在华盛顿引荐时任美国副总统乔·拜登。

  同一天,德文·阿彻(Devon Archer)回复称:“亨特刚搭上去北京的飞机,去参加渤海股东会议。(他会在那里与我们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的合作伙伴会晤并提名一个人选。)我们很快回来。感谢你的新闻概要,我会快速过目。非常有用,我也抄送给了Boies。”

  这封邮件同时被抄送给亨特·拜登。

  德文·阿彻是亨特的商业伙伴,并曾在美前国务卿约翰·克里(John Kerry)2004年代表民主党竞选总统时为其担任高级顾问。

  上述通信次日,2014年5月7日,亨特致信波扎尔斯基:“刚刚到达北京,我会在12小时内回复新闻稿修改内容。感谢你的备忘录更新,非常有用。我在北京,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去商量布利斯玛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的合作。请告知 Nikolay 我很高兴能加入团队,我们往后还有很多工作,当然也是很多的机会。”

  这一系列邮件将中共治下的中海油系、渤海系与拜登家族、乌克兰布利斯玛公司紧密联系在一起。

  邮件中提到的中国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是在香港和纽约上市的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的母公司,也即中共政权积累财富的主要工具“三桶油”之一中海油。2014至2015年,习近平正在“三桶油”系统内清理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等派系的势力,以收复这一圈钱利器。

  渤海系则被指归王岐山家族所有。

  早年就有爆料称,渤海金控是王岐山家族的私人银行,控股股东是海航资本集團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海南省慈航公益基金会,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都是王岐山家族成员。王家利用渤海金控洗钱,为家族成员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利益。

  如果消息属实,亨特·拜登与中共的利益往来就不仅叶简明这一个途径,中南海不同派系都与拜登家族有过密切接触,渤海系是其中之一。

  1998年出版、由美国国会两位资深幕僚著述的《买通白宫》(《The Year Of Rat :How Bill Clinton Compromised U.S National Security for Chinese Cash》)一书,曾详尽叙述中共如何通过各种管道,向民主党美国总统克林顿提供金援,并设法取得美国的各种商业、军事机密。

  前台湾国防部副部长、中共研究专家林中斌教授曾在转为此台湾版而作的导读中写道:书中种种让人吃惊的内容让他“思绪起伏、感受强烈”。

  但如今民主党人乔拜登家族被曝光的丑闻,估计更进一步刷新各界的耳目,令外界意识到中共通过金钱利益对美国政客绑架程度之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曾华
7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