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沈阳多家医院封停 民众:一感染就是一家一家得

www.creaders.net | 2020-12-30 17:07:08  大纪元/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各地疫情升温,辽宁沈阳市疫情加剧,至少3名医护人员染疫,多家医院被封停。当地民众透露,当地疫情非常严重,“一感染就是一家一家地得”。

另外,黑龙江黑河市也爆发严重疫情,疑似已采取“封城”措施。

据媒体报道,沈阳市疫情急速扩散,自12月23日起,几乎天天都有确诊病例。当地居民对大纪元记者透露,实际感染人数比官方通报的数字多得多。

网上传出的视频显示,有居民要去上班,才发现小区已经封了,禁止居民出行。当局出动大巴士,将密切接触者拉走隔离。

目前,沈阳市宏达家园小区、华润橡树湾二期、基业百花园小区、化工小区和中海城星座小区等五个小区均已封闭管理,并对小区居民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根据官方通报,目前沈阳市至少有3名医护人员被感染,4家医疗机构被封停。这3名医护人员都是重症患者尹某某的关联病例。

尹某某发病后到过秀水诊所、沈阳谱康医院、沈医二院北院区、沈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就诊,目前这些医院诊所都已被封停。

沈阳市政府宣布,自12月28日起,全市一级以下医疗机构全面停诊。

据《北京日报》29日报导,28日晚,当局对沈医二院北院区31名密切接触者展开排查。截至目前,已排查各类密切接触者6255人。其中,2539密切接触者被集中隔离,3716名密切接触者全部居家隔离。

染疫护士居住的沈阳亿海阳光小区已被封闭,工作人员说“居民出不来,有很多穿防护服警察看着,里头有一帮,外头一帮(把守),不让进人,不让进出小区送货了。”

沈阳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市民对大纪元说,沈阳市疫情挺严重,“老紧张了,现在都限制不让进沈阳市里,就是从韩国回来的那个人传染的。今天又增加了3例,这一感染就是一家一家地得”。

他还说,一位在大连工业大学工作的朋友透露,大连那边疫情也挺严重,小区、大学都封了,现在不让出大连城,回不来。

这位市民表示,“关键是它们(中共官方)报出来的都不是真实的数字,像张展他们公民记者,报导的都是一手资料,它不让报。老百姓的权利全被剥夺了,老百姓遭殃,难活啊。”

目前,沈阳市幼儿园已全部关闭,中小学1月11日开始放寒假,预定3月1日开学。但当局要求沈阳高校不得提前放假。

除了辽宁省,各地都陆续爆出严重疫情。12月29日下午,黑龙江黑河市政府通报出现严重疫情,发现一名老年重症患者,这名患者的孙子已经确诊。黑河市爱辉区喇嘛台社区学府佳苑小区已被列为中风险地区。

网上传出的视频显示,黑河疑似已封城,任何人、车不得随意进出。拍摄视频的网友说,“黑河不进不出,进不去也出不来。”

黑河体育馆已经被征用,对全城居民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学校、商店、及其它人员集中的公共场所也被关闭。

江苏无锡29日也通报一例确诊病例,患者居住的天鹅湖小区立即被封闭,对居民进行核酸检测。而患者曾去过第二中医院就诊,该院已经停诊,并进行大规模排查。

当天,浙江杭州市也发现一例无症状感染者,是某安保公司的员工。相关人员半夜被叫起来进行核酸检测。

北京的疫情仍持续升温,北京市已下令取消大型跨年等聚众活动,台商会长座谈会等原定在北京举行的大型会议,也被取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4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7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8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