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男子给卖淫女10万却发现被她群聊骂 将其杀死

www.creaders.net | 2021-01-13 20:45:18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不到一个月给了卖淫女8万多元,26岁男子席猛偶然发现对方在群聊里骂自己,用刀刺死了她。

  1月13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的一则刑事判决书中获悉,日前,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对此案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席猛因犯故意杀人罪和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六年六个月,剥夺政治权利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

  2017年,席猛通过交友网站结识孙晓,两人长期保持卖淫嫖娼关系。

  2019年5月24日,两人在上海一家五星级酒店1705室进行卖淫嫖娼活动。席猛支付宝转账截屏证实,自2019年1月,席猛向孙晓转账10余万元,其中,5月3日至23日转账达8万余元。

男子给卖淫女10万却发现被她群聊骂 将其杀死

  5月24日凌晨,席猛使用了孙晓提供的新型毒品“犀牛G点液”。结束后,因为看到孙晓另一部手机一直在接收信息,出于好奇,席猛便偷拿了该手机去卫生间。

  孙晓此前把手机密码告诉过席猛,席猛解锁手机查看聊天记录,发现孙晓同时和多名男性保持类似“恋人关系”,而且在聊天中用一些侮辱性语言骂他,称和他在一起纯粹为了钱,并说了他让她感觉恶心之类的话。

  孙晓微信聊天截屏证实,2019年5月20日至23日,她在某群聊中发表了“能利用就利用”“真是没脸没皮”“太粘人很烦”“我每次睡觉都屁股对着”“这种长期的生意难做”“天天看着这张脸我要烦躁死了”“今天用针扎死他”等言语。

  席猛称,他质问孙晓后,孙晓一直不说话在看手机,还让他早点睡。他怒火中烧,便持随身携带的刀刺向孙晓颈部及头部。

  经法医尸检鉴定,被害人孙晓符合生前被他人用锐器刺戳颈部造成两侧颈内静脉、颈内动脉破裂致失血性休克而死亡。

  随后,席猛通过手机联系到另一名女子,并与她在该酒店2005室内相处2个多小时后,返回1705室短暂停留。之后,席猛携带窃得的孙晓的一个拎包和价值9650元的两部苹果手机,以及作案使用的匕首逃离现场。

  逃跑途中,席猛将匕首丢弃在机场自弃箱内,随后乘坐飞机逃往云南。杀害孙晓后,席猛分别通过孙晓支付宝、微信账户向自己的账户转账共计81500元,并使用孙晓手机购买了3张价值共计8712元的机票。2019年5月25日4时许,席猛经其父劝说后主动至公安机关投案,并如实供述罪行。

  法院认为,被告人席猛为泄愤,持匕首刺戳被害人孙晓颈部致孙晓死亡,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席猛还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窃取孙晓财物,数额巨大,其行为又构成盗窃罪,依法应两罪并罚予以处罚。现有证据尚难以证明被害人对引发本案具有刑法意义上的过错,对辩护人认为被害人有过错的意见不予采纳。

  同时,被告人席猛系自首,且自愿认罪认罚;席猛及其亲属能积极赔偿被害人亲属的经济损失,取得被害人亲属的谅解,故可依法从轻处罚。

  2020年8月13日,法院判决,被告人席猛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剥夺政治权利四年;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六年六个月,剥夺政治权利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5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3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