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窦靖童衣品比妈妈王菲差多了

www.creaders.net | 2021-04-03 14:33:49  每日头条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窦靖童衣品比妈妈王菲差多了

耐看的穿衣风格一般是最为实用的,但是一些女生们偏偏喜欢着比较个性的穿衣风格,特立独行和叛逆的单品轻而易举的彰显出个人的气质,说起来个性又潮流的穿衣风格并不是人人都敢驾驭的,但是有些女生们不仅穿着随性,甚至还非常喜欢中性的时尚感。

王菲的穿衣风格可以说是个性且随性,简约的基础单品也能够打造出时髦感,当然还有些造型可不是人人都敢于尝试的,整体的视觉效果可以说是非常别致了。

斗篷元素

斗篷元素在寒冷的季节无疑是最佳的选择,利用单品的柔和度和别致的剪裁营造出独特的魅力,王菲穿着棕色系的斗篷元素更显厚实度,很好的融合了优雅和帅气的两种风格,复古百搭又充满了极致魅力,甚至连走路都带风。

斗篷元素接近披风感,没有明显的袖管设计,能够起到非常好的挡风作用,一些女生们认为斗篷元素是累赘,但如今也有很多斗篷元素直接加持在单品之中,凸显着服饰的利落剪裁,整体的造型在视觉上就有层次感和立体感。

窦靖童衣品比妈妈王菲差多了

深蓝色大衣

深蓝色的典雅和成熟气息赋予了女生们高冷的独特气质,王菲穿着深蓝色的大衣出镜,利用轻薄的材质打造出轻盈感,还能够达到气场全开的效果,翻领拼接着黑色系,成为了时髦精热衷的最佳选择,凸显出完美的气质。

窦靖童衣品比妈妈王菲差多了

灰色系穿搭

简约的灰色系穿搭成为了如今的主流时尚,并不是因为这种色系多么出彩,完全是因为极简风的时尚效果,王菲穿着灰色的大衣出镜,浅浅的灰色大衣淡雅清新,能够将自身的高级和低调感发挥的淋漓尽致。

窦靖童衣品比妈妈王菲差多了

灰色系一跃成为了时髦精都爱的一抹色系,当然也在各大秀场上面轻而易举的玩转着深浅不一的灰色系,同样也很有美感。

窦靖童衣品比妈妈王菲差多了

王菲的穿衣风格虽然个性,但是大多呈现出一股子高级质感,而她的女儿反而总是玩转独特和叛逆的时尚感,中性气息扑面而来,连难以驾驭的混搭风格都要尝试。

条纹元素

条纹元素的跳脱和俏皮成为了时尚圈之中最热衷的美,窦靖童穿深色系条纹元素在视觉上很好的展示出活力感,同时也能够给人清爽和典雅的魅力。

窦靖童衣品比妈妈王菲差多了

黑色T恤

女生们一般不喜欢黑色系的T恤,毕竟这种单品太简单且枯燥,基础的造型并不能满足这些爱美的女孩子,可是窦靖童喜欢极简风,哪怕是黑色的T恤也能够被她打造出时尚舒适度的风格,休闲气息一览无余。

窦靖童衣品比妈妈王菲差多了

黑色西装

黑色西装利用神秘的黑色搭配着版型极好的西装营造出潮流美,窦靖童穿着黑色西装出镜,帅气又不失炫酷感,不经意的展示霸道女总裁的味道。

窦靖童衣品比妈妈王菲差多了

黑色西装如今成为了女生们打造可盐可甜的风格,恰到好处地给人一种自信感。

王菲的女儿窦靖童的叛逆的穿衣风格可以说是青出于蓝胜于蓝,打扮得酷帅十足,潮流范满满,但是又不是谁都敢选择的,前段时间,窦靖童的最新机场照片晒出,黑色的连帽卫衣本就神秘典雅,利用着简约的黑色卫衣玩转着极简风的时尚感。

黑色卫衣偏偏搭配了一条印花长裤,轻薄的材质加上花里胡哨的色系,怎么让人第一下想到的居然是老太太的品味,可以说这次的造型绝对是窦靖童在瞎穿,如果没有她的气场和气质撑起来,就是土气和老气感满满,像床单的花裤子任谁都想赶紧pass掉。

窦靖童衣品比妈妈王菲差多了

豹纹元素是狂野且潮流的,给人一种野性的美感,窦靖童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的,随便挎着豹纹元素的包包出现,双手插兜宛若一个老太太。窦靖童的衣品真的要把妈妈王菲差了太多了。

时尚总结:

对于一些喜欢特立独行的女生们来说,就要根据自己的风格和年龄,也要注重场合的适合度,选择属于自己的单品,尽情的释放出自己的魅力,当然一些元素不是所有人都敢于尝试的,同样也能够打造出极致的高级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8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9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10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曾华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