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江绵恒马仔杨雄死亡内情曝光 传因为一张红卡

www.creaders.net | 2021-04-15 10:06:39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江绵恒马仔杨雄死亡内情曝光 传因为一张红卡

中共全国政协外事委副主任、前上海市长杨雄据报因心脏病突发,4月12日凌晨在上海华山医院去世,年68岁。官方没有提及杨雄猝死的细节。不过有消息说,杨雄突然死亡,与忘带代表退休高官医疗特权的红卡有关。

知名自媒体赵培在视频节目中爆料说,2021年4月12日,杨雄出去喝酒,突然心脏出现问题,朋友就把他送到了附近的华山医院,去了后只说是重要人物,没有通报官职,也没有带红卡,值班医生没有给予特殊照顾,最后猝死。

赵培说,这件事情,让大陆民众关注到中共官员看病的红卡,网友找到了一个样本,官员拿着这个红本就能享受特权。当时杨雄把他的红卡放在了上海瑞金医院,所以当时没有受到华山医院的紧急救治。只能说他的朋友送错了医院,如果拿着红卡,凭借杨雄的特权,他肯定会被优先诊治的,那么很可能死亡的就是排在他前面的平民百姓了。

杨雄长期在上海财经系统工作,曾任市计委副主任、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而上海联和正是江泽民长子江绵恒发家之所。2001年,杨雄出任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两年后当选副市长,2012年出任市委副书记,2013年担任市长,之后一直和被视为江家头马的市委书记韩正搭档。

赵培还表示,正当习近平收拾江家金融势力的时候,杨雄的突然死亡给他送上了一份大礼。杨雄原本是上海市长,他是江泽民留在上海看家护院的,2017年,杨雄辞去上海市长到人大担任副主任委员,其实就是养老。

赵培说,尽管杨雄或许不是江派内的重量级官员,但是矬子里拔大个,他也算是江家现任官场上为数不多的大个之一了,他的猝死让人感觉江泽民势力气数已尽。

中共高官医疗特权惊人 退休奢侈待遇时有曝光

中共效法前苏联政权的官民双轨制,和对官员的特供制度,从延安时期开始,就一直是中共维系统治的手段之一。近年来,有关中共高官退休奢侈待遇也时有被曝光。

2019年9月15日,中国微信上热传一条来自北京301医院的“981首长健康工程”广告,介绍称这是只为中共最高领导层而设的医疗服务,以把寿命延长至150岁为目标。第二天广告就被屏蔽。理由是“不当使用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名义或形象”。

从百度资料上可看到,981首长保健工程中心“拥有一支多年服务于中央首长的医疗保健专家及优秀的服务人员团队,拥有国际上最前沿的高精尖预防医疗保健设备和分子诊断实验室”。981模式共有三大工程:“健康促进工程(不老);青春再现工程(不老);150岁长寿工程(长寿)”,其中的150岁长寿工程与被301医院微信广告被删除的影片内容完全一致。

百度公开资料显示,“981健康工程”课题组是2005年成立,并于5月正式启动,是一项旨为“社会精英”健康服务的“重大工程”。该工程从国内挑选最权威的专家和特色医术,并在中共解放军301医院、军事医学科学院等众多科研院所及有相关专家参与,拥有会诊专家170多位(主任医生、国内学科带头人)。中共“不惜一切代价”在保护中共高官。

除了301医院这样最高级别的首长工程,在中国各地级市、各个省会的公立医院都特设有“高干病房”,各都市、风景名胜游览区都有专供高级官员逍遥玩乐的疗养院。

山西一家三甲医院的副院长举例,有的领导仅得了一个普通感冒,就要求吃好几种药,并且要求住院输液。前几年,有一位退休省级干部住一次院花费就高达300万元。

高干病房费用高昂,一旦进入生命维持系统,一天的费用是20多万,住多少天都不用自己花钱,而是用百姓交的税支付。国家投入医保费用和医疗资源大部份被少数权贵用掉了,所剩的用在老百姓身上,但已是寥寥无几了,所以全民医保改了十多年还是遥遥无期。

前中共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早年曾披露,中国每年投入的医疗费用中,80%都是花在了党政官员身上。2006年,全国卫生总费用约为7000亿元,占GDP的5.6%。其中,政府投入占卫生总费用的17%,约1190亿元,这里面的80%——也就是952亿元,都用在了850万党政官员身上,其他13亿人只分到20%——区区的238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5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3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4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