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河南女校长熟鸡蛋返生论文引爆舆论 官方介入

www.creaders.net | 2021-04-26 08:34:19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亲中共的多维报道:鸡蛋煮熟还能孵出小鸡,绿豆煮熟还能返生变花生。近日,河南郑州一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郭花平发表论文内容引起全网关注。

综合媒体4月26日报道称,近日,郑州春霖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郭花平的一篇论文网上走红。论文全名《熟鸡蛋变成生鸡蛋(鸡蛋返生)——孵化雏鸡的实验报告》,收录在《写真地理》杂志。

在这篇网传论文的摘要中显示,这是一个难以想象的,甚至是不可能的,但是这样奇特的现象确实在郑州春霖职业培训学校发生了。一群特别培训的学生,在郭花平老师指导下,正在进行一个奇特实验,即熟鸡蛋重新变成生鸡蛋,并将返生后的生鸡蛋进行孵化成雏鸡,并且已经成功返生了40多枚。

据报道,上述文章第一作者“郭平”就是郑州市春霖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郭花平,她还曾用名“郭萍”。

对此,有不少网友进行讽刺称,熟鸡蛋反生,死而复活指日可待。

河南女校长熟鸡蛋返生论文引爆舆论 官方介入

《写真地理》杂志发表的论文。(《写真地理》杂志)

河南女校长熟鸡蛋返生论文引爆舆论 官方介入

论文发表者郭花平,其还拥有多个头衔。(微博@皮海洲)

河南女校长熟鸡蛋返生论文引爆舆论 官方介入

春霖职业培训学校官网。(春霖教育网站截图)

河南女校长熟鸡蛋返生论文引爆舆论 官方介入

春霖职业培训学校的部分课程。(春霖教育网站截图)

还有网友表示,一个敢写,一个敢发表。

针对此事,郭花平接受采访强调,自己做过叶子复原的实验,并受到启发开始做鸡蛋返生的实验,“已返生了一百多枚,做完实验小鸡也孵化出来了,并正常生长。”

郭花平强调,这是她个人爱好,是在做了相关实验后将实验报告投稿给《写真地理》等杂志发表的。

对于论文中提到的“学生运用超心理意识能量方法让鸡蛋返生”的表述,郭花平表示,实验中确实已经出现了,“我不知道原理,我只知道现象。”

另据春霖职业培训学校一名女性负责人回应称,该学校长期开设名为“超心理学-脑科学技能应用”课程,课程旨在开发学生“特殊能力”潜能,“学生可掌握透视扑克牌、熟绿豆发芽等技能”。每期课程四天三夜,原价格19,800元人民币,第一期优惠后9,800元,第二期优惠价后12,800元。此外,意念断物属于高阶课程,学费36,000元。

针对网友对该课程存质疑,这位负责人回应,不用怀疑,这个课程未来会去中科院授牌,也会在郑州大学开设。

《写真地理》杂志社方面也确认,该文章是作者投稿,确实2020年刊发于该杂志。

《写真地理》杂志社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论文投稿只接受与地理相关的文章,版面费为800元。对于稿件内容是否要接受审核,该工作人员表示,会交由专业人员审核,《熟鸡蛋变成生鸡蛋(鸡蛋返生)——孵化雏鸡的实验报告》也经过了审核后发布。

公开信息显示,《写真地理》杂志是由吉林省新闻广电局主管、吉林省舆林报刊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中国国家新兴地理综合类专业学术理论期刊。

另据资料显示,郑州春霖职业培训学校,主要培训婚姻家庭咨询师、心理咨询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公共营养师、家庭教育指导师、育婴师等国家新兴职业,开办过《超心理学-脑科学技能应用》师训班等教育培训。

根据该学校官网显示,郭花平是春霖学校创办人,中国二级心理咨询师,全脑开发首席教研官、家教育指导师、快速记忆讲师。郑州大学20多年教学管理经验,最早引进并传授大脑成像开发项目,并致力于青少年潜智能开发工作,打造中原“最强大脑”开发培训基地。

据报道,郭花平还多次在公开场合亮出自己“郑州大学教授”“郑州大学教师”等身份。对此,郑州大学党委宣传部回应称,尚不清楚郭萍是否为学校教师,正在核实情况。

随着事情不断发酵,该校主管部门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介入调查,后续将会对外发布调查结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4 “重量级炸弹” 美前副总统彭斯发布大选声
5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5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6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7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8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9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10 杀鸡儆猴 刘亚洲遭判终身监禁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