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为周正毅祝寿闯祸 上海电视台6主持人处分曝光

www.creaders.net | 2021-04-30 22:57:15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上海前首富周正毅出狱后,日前举办生日宴,并广邀名人捧场。上海东方卫视6名节目主持人前往“祝寿”,并上台发言为周捧场,惊动中共官方。最新消息称,目前6位主持人已被处分。

为周正毅祝寿闯祸 上海电视台6主持人处分曝光

  5月1日,星岛日报消息称,上海广播电视台4月26日召开办公会,在全台中层干部范围内予以通报和警示。通报称,18日晚台方获悉有主持人参与周正毅生日宴并发表不当言论,迅速通知相关人员离场。6名主持人接到台里电话后相继离开。

  通报称,6名主持人的行为“有悖职业道德”、“严重缺乏政治意识”决定停止涉事主持人参加各级重大现场活动的主持工作和节目录製工作,停播涉事主持人的主持节目、形象代言及公益宣传片;取消涉事主持人年度评优资格;6名主持人作出深刻书面检查。

  通报还称,台纪委、纪检监察室已立案,对涉事主持人进行党纪政务处分,对负有管理责任的相关领导追责问责。办公会还称,网上关于“中纪委派工作组入驻”属谣言,并称涉事主持受邀未收取任何费用。

  6主持人为周正毅祝寿

  周正毅在上海滩曾风光一时,因卷社保案入狱,去年出狱。4月18日,周在上海万达瑞华酒店设宴,庆祝60岁生日,宴会打出“不忘初心,回归本色”的字样。并广邀名人捧场,包括东方衞视中心的程雷、陈蓉、朱桢、倪琳、房海燕,以及第一财经的戴刘菲等6名上海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

  主持人集体上台贺寿,陈蓉发言时说:“我们东方衞视主持人是不是都倾巢出动了?东方衞视春晚也不过这样的阵容啊。”程雷则说,在上海滩不认识周正毅是说不过去的,“周公子”上个月才认识他,也说明他现在混得“上档次”了。

  相关事件引发舆论关注,并惊动上海市委宣传部,要求电视台调查。

  中央调查组查周正毅祝寿事件

  4月28日,自由亚洲电台报导说,最新消息称,这6位主持人已被停职,圈内更有消息指,每人收取周正毅支付的登台演出费约10万元。

  报导引述接近上海娱乐圈内人士方先生说,数日前,一个来自北京的调查组已经抵达上海,对周正毅生日宴的来龙去脉展开调查。

  报导说,在大陆传媒界朋友圈,有人曝料指东方卫视6位主持人原本说都没拿钱,现在都招了, 每人10万元的出场费,连周正毅也没顶住也招了。

  该曝料者又称,上海市二中院批准周正毅提前近二年释放, 所有签过字的人,都要被调查。

  多位主持人半路折返逃过一劫

  熟悉中国政治环境的商人李天海说,周正毅可能惹上大麻烦,他还不知道。“周正毅他是咎由自取,那些主持人一人拿10万,吃顿饭捞10万元,这种活谁都干……但是这种事情一不小心,掉沟里啦。”

  大陆微信流传,多位主持人在前往周正毅生日晚宴途中接到友人劝告,半路折返,可谓逃过一劫。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2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范曾豪宅曝光 娇妻徐萌素颜照 让人大失
5 北京定下2027就是死线 美巨头股价重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3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4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5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6 中共官场大震,人心惶惶,原是冲着他来的
7 他70岁退党 当众大骂“毛贼” 全场鼓掌
8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9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10 美签现“漏洞”,中国人可自由自在进入美国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2 省委官员要求马宅移走温家宝花 马黑
3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兄弟我生活在恐惧中 老農民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谁杀了袁崇焕——读金庸的《袁 高天阔海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4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5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6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7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10 宇宙中心------台湾!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