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甘肃越野赛悲剧刷屏:女儿在视频上认出遇难父亲

www.creaders.net | 2021-05-22 22:17:38  游深速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我们是今天(5月23日)凌晨1点多才接到一个电话,说我父亲失联了,再没消息。我现在正转机去白银的路上……可能我父亲已经不在了。”5月23日上午9时许,一名参赛者的女儿对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说。

甘肃越野赛悲剧刷屏:女儿在视频上认出遇难父亲

受访女士称,她在社交平台视频中,认出来自己的父亲,父亲躺在地上,口吐白沫(左一)。

  上游新闻此前刊发的《甘肃黄河石林山地马拉松已致20人遇难1人失联,白银市长曾鸣枪宣布活动开幕》报道显示,5月22日上午在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黄河石林景区举行的黄河石林山地马拉松百公里越野赛遭遇极端天气,导致多人死伤。截至23日8时,共搜救接回参赛人员151人,其中8人轻伤在医院接受治疗,20名失散人员被找到时已失去生命体征,另有1人正在搜救确认中。

  受访女士告诉上游新闻记者,父亲出生于1969年,长期从事跑步运动,多年来,在一些地区组织的马拉松比赛中多次获奖。“我父亲的身体一直很好。”

  受访女士告诉上游新闻记者,他父亲是周四(5月20日)前往甘肃白银市,准备参加2021年(第四届)黄河石林山地马拉松百公里越野赛。赛前,父亲做了大量准备。由于她一直在外上学,对父亲准备工作并不知情。5月23日凌晨,她母亲收到赛事组委会电话称,她父亲在马拉松比赛中找不到了,人处于失踪状态。此后,他们家再未得到任何音讯。

  受访女士称,事后她通过社交平台看到,有人发布遇险参赛者的视频和照片,其中一份视频中,有3人躲在一个岩石旁抱团取暖。她发现,3人中平躺的人正是她的父亲,其双手已经冻得发紫。

甘肃越野赛悲剧刷屏:女儿在视频上认出遇难父亲

受访女士称,她父亲长期参与马拉松赛事,身体一直很好。

  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被女儿辨认出来的参赛者平躺在地,口吐白沫。

  “我父亲现在具体什么情况,他们没说,我们也不知道,但我猜,父亲可能已经不在了。”23日上午9时许,受访女士说。

  针对此事件,这名参赛者的女儿在23日凌晨发布了5点质疑:一、明知参赛者已经失踪,为何不再第一时间与家属取得联系,而是拖到次日凌晨;二、赛程各站点为何不派更多人守护,站点存在不足;三、赛前当地应该有精确天气预报,为何没有给参赛者更多的准备;四、截止5月23日凌晨6点,为何组委会没有第一时间发声说明情况;五、家属赶往事发现场,没有具体的联系人。

  这名受访女士告诉上游新闻记者,目前她正在从武汉转机前往兰州,辗转去白银,已有组委会的人与她取得联系,并表示抵达当地后,将有人接待他们。

  23日10时15分,受访女士告诉上游新闻记者,她刚刚从赛事组委会确认,她父亲已经去世。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8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