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习近平头顶七座山?身临“深渊苦海”照曝光

www.creaders.net | 2021-06-08 21:06:01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中共官媒报道,8日下午,习近平来到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刚察县,考察祁连山和青海湖生态环境保护情况。官媒发布的一张习近平站在青海湖边、被指身临深渊的照片在网络上火了。近一段时间以来,有关对新冠病毒溯源、追责、索赔的一系列新消息,被国际媒体密集报道。评论人士指出,2021年尚末过半,习近平至少头顶七座大山,中南海再次面临惊涛骇浪。

习近平头顶七座山?身临“深渊苦海”照曝光

  知名评论人唐靖远6月9日在推特发出习近平在青海湖站着的一张照片说:“党媒居然发这样的照片……是寓意正在走向深渊苦海?也许习总是反过来理解的,刚从深渊苦海爬出来?”

  网友:“好多人还不相信!穿这么厚的冬衣,站在水边吹冷风,因为他从来就没看到过竟然还有这么大的湖!”

  也有网友贴出去年习近平去甘肃时面向大坑的照片对比:“去年在大坑边缘徘徊,今年像是涨潮时,盲人站在浮桥上~一尊为什么总喜欢玩这么惊险的?”

  2020年6月10习近平赴宁夏考察调研,网上流传一张习在调研期间凝望大坑的图片,引发网民纷纷猜测,认为北京高层在内外交困的政治局势之下,习近平凝望面前的这个大坑,究竟预示着什么。

习近平头顶七座山?身临“深渊苦海”照曝光

习近平头顶七座山?身临“深渊苦海”照曝光

  6月8日,中共政治局前常委、中纪委书记尉健行的撰稿人王友群撰文分析指出,在国内外,习近平至少头顶七座大山。在国外,习近平面临三个巨大压力;在国内,则面临四重巨大压力。王友群说,2021年尚末过半,中南海再次面临惊涛骇浪。

  国外压力之一是面对国际社会对病毒溯源、追责、索赔。最近有关新冠病毒疫情的一系列新消息,被国际大媒体密集报道。6月5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共和党大会上发表演讲时,要求中共为大瘟疫带来的损失赔偿10万亿美元;6月6日,布林肯受访时称,美国将追究中共的责任。世界卫生组织顾问Jamie Metzl更是预测,若武汉病毒研究所实验室外泄说被证实属实,中共将面临巨大地缘政治打击,习近平的政权将难保。

  国外压力之二,种族灭绝的指控。

  国外压力之三,中共所谓“战狼外交”遇挫。

  国内压力之一,疫情此起彼伏。从2019年年末至今,中国的疫情此起彼伏。近期,广东疫情严峻。目前广州疫情已经扩散到其他地区和省份。中国其他地区出现较严重疫情的可能性。

  国内压力之二,毛左回归文革。给中华民族带来深重灾难的文革近期死灰复燃,在新编高中语文教材中,开篇第一课就是毛泽东的诗词。新版八年级历史教科书,对“文革”的表述,将“错误”二字删除。

  习近平面对的国内压力之三是改革派的压力。5月27日,网易刊登题为“一份罕见的高层谈话记录,信息量巨大(高手对决,没有废话)”的文章,全文转载了前中共总书记赵紫阳与美国经济学家弗里德曼的对谈。文章指出,1989年“六四”天安门屠杀、赵紫阳被赶下台,中共改革派逐渐失势。但是,中国国门已打开40多年,许多中国人在国外受过教育,有的经常则出国或家属子女早就移居国外,对改革开放仍心向往之。他们仍在尽力发出自己的声音。

  国内压力之四是各阶层民众抗争的压力。就在6月6日和7日,江苏5所学校的学生,发声明并展开大规模抗议,抗议该学院从本科“转设”为“职业本科”。网传视频显示,警方启动武力镇压,大量学生被抓。文章最后写道,中共统治的根基已经动摇。国际国内的多重巨大压力,正一齐压向中南海。有人直言,中共政权崩溃只缺一个爆发契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6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7 全球知名巨头宣布破产 曾经风光无限
8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9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10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