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殷勤的西方老朋友和扶不起的共阿斗

www.creaders.net | 2021-06-15 15:02:37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殷勤的西方老朋友和扶不起的共阿斗

夏林评论文章:中共这二、三十年来,基本上在世界上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中共在邓小平决定改革开放后,美国和西方大开国门欢迎中共纳入世界。本是土包子,对西方一窍不通的中共逐渐发现,攻陷美国和西方委实太容易,一个“钱”字就搞定,因为美国和西方见利忘义者太多。

比如第四权——美国和西方的主流媒体,给几个钱,就会为中共夹专页,做广告,说好话或小骂大帮忙。比如西方资本市场龙头老大华尔街,为了赚中共上市公司钱和进入中国市场,主动帮助中共打通“康庄大道”,让美国人的退休金源源流入中共军工企业。

又比如自命为“人权平等斗士”的好莱坞和体育明星,对本国老老实实过日子的民众,“白人优越种族主义”之骂不绝于口,但对新疆再教育营,活摘器官,却一问摇头三不知,被中国的票房勾得魂都没了。

还有,最近揭露出来,美国佬出钱,中共出人,大搞特搞高度危险的冠状病毒的“功能增益”研究,但从去年新冠病毒突然从中国跑到全世界后,谁要说病毒可能是从中共的病毒实验室泄漏,就会被全世界诸多科学家扣上“阴谋论”的大帽子,主流媒体加网络巨头还帮着一起封杀有关消息。当然,美国和西方的政界,情报界等等也早被中共用钱大量渗透。中共有这么多“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当然是踌躇满志,就准备一带一路,一统世界了。

但为什么这些年来,只听小粉红们嚷嚷,却不见中共出手呢?因为中共自己,是个扶不起来的共阿斗。本来这些年来,用钱买了这么多抬轿子、吹喇叭的,中共本可以趁机里应外合,三两下就“朕即天下”了,奈何这些年骗世界骗得太顺手,谁都骗,也骗了自己,自家做出来要征服世界的东西都不好使。

比如中共造的科兴疫苗,哪个国家的人打了,哪个国家的病毒率就爆表,堪称克星疫苗。比如中共4月发射的长征五号B遥二运载火箭,在太空爆炸,残骸又失控掉到地球,让地球上的人吓一大跳。比如网上流出一个视频,车上中共军士兵们唱着军歌到一半竟开始放声痛哭,有一说是这群士兵将被送往中印边境前线,因为恐被当“炮灰”而落下胆小的眼泪。

最近爆出大亚湾核电站有可能泄漏。当然中共一如既往,轻描淡写说只是一个小故障,没有泄漏危险。这个核电站离香港不过80 英里,一旦泄漏,会影响5,800万人,后果不堪设想。中共这个“小故障”到底大到什么程度?因为中共把安全标准修改了,外界尚不得而知,但客观上,无论是反共还是媚共的港人,都吓得要快快往外跑。中共怀揣这么一个核弹,怎么顾得上打台湾、打世界呢?

中共干着急却无法称霸世界,看来只好继续养着那帮“中国人民老朋友”了,以后再说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