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三叛徒重创中共!中国发文:暗示要将叛徒灭门

www.creaders.net | 2021-06-23 09:28:33  newtal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期中共国家领导人习近平视察青海,提出“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上周习近平亲率几十名中共政治局委员前往历史展览馆,19日中纪委官网发布“永不叛党不仅仅是一句誓言”一文。对此,评论人士指出,该文大篇幅讲述1931年中共政治局候补委员顾顺章,是如何重创共产党以及被开除,评论人士提到,曾背叛中共的三位高官如何对党造成重创。

三叛徒重创中共!中国发文:暗示要将叛徒灭门

  评论员林辉表示,对于中纪委官网发布“永不叛党不仅仅是一句誓言”,不知现在的中共高官看来有何感触?林辉指出,顾顺章早年曾加入青帮,1926年被派往苏联学习情治,回到中国,在中国国民党发动清党之后,在“八七会议”上被派任为中央政治局委,兼交通局长,负责中共中央特科组织工作。

  林辉续指,顾顺章为人“狡猾多智、沉默寡言、精明能干”,曾杀死不少叛离中共党员,据悉,在一次化身成魔术师的表演被国民党识破逮补,随后顾顺章供出武汉的地下组织,导致十馀共产党员被捕杀。在顾要求见蒋介石后,供出更多上海的地下单位和领导人,当中包括周恩来。

  不久后,顾顺章便被中国共产党通缉,林辉写道:“由周恩来主使,亲自指挥对顾顺章进行报复,其家人及当时在顾家的人员共十多人都被中共特科红队人员杀死”。另外,顾顺章的死因迄今尚无定论,有一说是因为私下抱怨“国民党比共产党还坏”,其欲成立“新共产党”被手下告密,于是被杀。

  林辉接著提到,早年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人笔名为“叶青”的任卓宣,在1927年国民党清共时于长沙一带被逮捕,遭判处死刑,但枪决时并未击中要害,于是任卓宣死里逃生。在另一次行动被国民党逮捕后,任卓宣向国民党长沙法院副院长左国雍说:“我在共产党的政治生命已经死去了!今后我要追寻我的新生。”

  此后,任卓宣开始为国民党训练反共干部,尽管如此伤害共产党感情,林辉指据披露:“1930年,受邀前往上海红色书店辛垦书店工作,而这份工作似乎也得到了中共的批准,这说明不管出于什么原因,中共并未对其赶尽杀绝,而是希望他重新回来。”

  林辉认为,任卓宣坚持反共近半个世纪,著述千万字的叶青,意义上堪称20世纪“反共之第一人”。

  林辉指出,中共国安部司长俞强声及其胞兄中共政治局常委俞正声,在1985年投奔美国,导致潜伏在美国中情局(CIA)的金无怠被捕。于2015年美国之音报道称金无怠为中共高级间谍。

  据美国解密档案,俞强声提供情报给联邦调查局(FBI),当中金无怠几次前往香港和中国会见特工,FBI对其进行讯问,金无怠承认其为间谍。传中共曾派员暗杀俞强声,并指已将其杀死,但据解密档案,“俞强声应该更换了身份,还活在世界某个角落”。

  林辉表示,日前美媒披露有最高级别中共叛逃者,已和美国情报局合作已经,并向美国透露关于COVID-19情报,据传是中国国安部副部长董经纬,最后他说:“这又将给中共带来怎样的重创呢?是否会远超其前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