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温家宝站天安门城楼一脸焦虑 背后惊现一仇人

www.creaders.net | 2021-07-06 17:04:20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在“七一”百年党庆当天大肆庆祝,中共前后任高层集结,前任高层中胡锦涛、温家宝出席,江泽民、朱镕基没有出席。而一批红色后代也获邀请参加。在铺张奢侈的庆典中,出现一些不寻常的细节。网络连日来热传一张天安门现场照片显示,温家宝站在人群中,一脸焦虑,他身后却站着一个“仇家”。

温家宝站天安门城楼一脸焦虑  背后惊现一仇人

  推特上出现一张温家宝参加的党庆大会的照片。温家宝站在天安门城楼一角,他的后面赫然站着薄熙来之弟薄熙成。

  公开资料显示,薄一波一共有四子三女,其中除了长女薄熙莹外,其余皆为第二任妻子胡明所生。他们分别是长子薄熙永,二子薄熙来,三子薄熙成,四子薄熙宁;次女薄洁莹,小女薄小莹。

  发布这张照片的原上海某高校教授草祭说,七一党庆典礼上,温家宝向大家展现了一副焦虑、忧愁、痛苦和失望的表情,根本看不到喜庆。就算8964中共军队准备镇压和平示威的学生前夕,温随赵紫阳看望天安门广场上的学生,脸色也没有这样严峻过。

  草祭表示,这似乎在告诉世人,习近平搞文革2.0,中国局势严峻,中共面临存亡危急!

  此前,7月3日,推特传出多张参加党庆大会的安排表,据说,中共党庆百年大会,建政之初四副两高以上、55上将以上家族,一族一人,齐齐登上东观礼台。这批人当中,中共前领导人薄一波三子、薄熙来弟弟薄熙成也在其中。

  红二代成为这次党庆的意外关注点,而前总理温家宝却被人几乎遍寻不着。

  温家宝当天虽然现身天安门城楼,但是从中共官方公布的照片看,只发现有一张在城楼上的前高层大合照有他的身影,未见有稍为突出本人的照片。

  直到中共党庆过后,网上却流出温家宝和薄熙成同框的前述照片。

  对此,中国问题专家陈破空在直播中评论说,在中共百年党庆直播、新闻报道中,只在镜头扫过的一瞬间让人看到温家宝在场,这是对前总理不尊重。不仅如此,在天安门城楼,温家宝站在前排,但他后面却站着一个神秘人物,此人正是他的仇家薄熙成。镜头显示,温家宝的脸色很沉重、忧心忡忡。

  温家宝一直被认为是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对头”。薄熙来的重庆模式在2012年前后正盛之时,温家宝曾公开表示不认同,并在中共全国人大会议期间批评薄企图恢复毛泽东在文革时的做法。在其他中共高官都到重庆“考察”并力赞薄熙来时,温家宝却支持薄的政治对手、时任中共广东省委书记汪洋。

  到2012年王立军出逃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事发后,《朝日新闻》曾报道,中共政治局常委会上3月7日讨论如何应对“危机”及如何处理薄熙来的问题。胡锦涛、温家宝、李克强和贺国强四人主张处理薄熙来,但另外4人吴邦国、贾庆林、李长春和周永康反对。

  据一些海外中文媒体透露,会上温家宝还与周永康发生激烈争执。后来是正在华盛顿访问的习近平支持追究薄熙来,才定了下来。之后,在3月14日的中共两会期间,温家宝提出要重庆市委市政府就王立军事件进行“深刻反思并吸取教训”。第二天,薄就被免去了市委书记职务,二十多天后被双规。整个事件看下来,温家宝一直扮演了“倒薄先锋”的角色。

  温家宝在卸任前的两会后,2012年3月14日他跟中外记者见面时,谈政治体制改革、直选、王立军事件、社会公平正义、缩小贫富差距等诸多问题,他还警告人们不要忘记文革,并多种场合提到普世价值。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