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反习势力大反扑 新四人帮将接管中共?

www.creaders.net | 2021-07-20 07:58:53  自由财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反习势力大反扑 新四人帮将接管中共?

台湾自由财经报道:明年中共将召开20大,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能否继续执政,引起全球关注。有“流亡美国”的中国富豪爆料,江泽民、曾庆红、王岐山、韩正等反习势力已经大集结,对习近平展开全面反扑,而习近平身体状况不佳,恐撑不过20大,以前中国国家副主席曾庆红为首的“新四人帮”,极有可能将成为中共的实质掌权者。

郭18日爆料称,北京市第2中级人民法院原副院长田玉玺和最高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执行局局长孟祥近月相继落马,是反习势力政法系统的杰作,因为这2人其实是习近平的大将,尤其田玉玺是习近平从小到大的玩伴,田玉玺父亲与习近平父亲习仲勳关係相当密切。

郭回忆,他第1次跟习近平接触,就是田玉玺开车载习近平到北京奥运村附近找他,他们3人一同喝酒,当时“习近平撸著胳膊、挽著腿喝酒,跟田玉玺讲述梁家河的故事,以及他不吃茄子的故事,还有他被拖拉机撞的故事”。

反习势力抓田玉玺、孟祥,是对习派抓前中共中央巡视组副组长董宏、北京华远集团前董事长任志强等中国国家副主席王岐山人马的反制行动,田玉玺、孟祥过去曾一手促成习近平姐姐齐桥桥把整个资产转移给“明天系”掌门人肖建华,“把田玉玺给灭了,意义远远超过了王岐山的董宏、周亮、任志强”。

正是因应内斗加剧,习近平最近对隶属于解放军总参谋部、但归中央办公厅直接领导的中央警卫局做出重大人事调整,让陈登铝、周洪许等亲信将领出任要职,但他断言,无论习近平怎麽折腾,军队中绝大多数最大仍属邓家、江家,“到今天他也改不了”。

想效仿雍正当勤政皇帝的习近平身体状况已出问题,属于江派人马的中国国务院副总理韩正于半年或1年前就私下断言“习的身体撑不到20大”,为了让习近平垮台,韩正身边人马还想出妙计“最好的办法是让敌人累死,那就让他累吧,什么都给习报告”。

反习势力大反扑 新四人帮将接管中共?

除了政法系统的对决,反习势力如今还与习派在经济上较量,王岐山对习近平发动“经济超限战”,要让中国经济在习近平执政下不能好,并鼓励多查金融大案,像是最近对习近平弟弟习远平在背后控制的恒大集团下手,而习近平也不甘示弱,拿江派的滴滴出行、蚂蚁集团、抖音等中企开刀,属于曾庆红人马的泛海控股创办人卢志强、中国民生银行副董事长张宏伟也都纷纷出事,各大企业已沦为中共内斗下的祭品。

现在中共党内不少人认为,中共只有1个问题,就是习近平此人,那麽谁能接替习近平掌权?江泽民、朱鎔基已经太老,故曾庆红被认为是适当人选,现在党内大半声音已认定,曾庆红、王岐山、韩正、中共中央外事办主任杨洁篪等“新四人帮”出来执政对中国最有利,“这4大所谓的最好的搭配,在党内已经广泛流传,对习造成了巨大的恐惧和威胁”。

郭透露,曾庆红的政治智商极高,现在他在党内不说话,玩的就是司马懿夺权那招,“我深信不疑中国最后的赢家是曾庆红”、“共产党这1场的较量,最后是曾、王、韩、杨上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2 马斯克做对了! 中国火力全开对他猛批
3 田院士被抓,开创三个第一
4 倾中华物力 习近平的首批贵客来了
5 中国外交部党委发文,特殊气质吓坏各国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2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3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4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5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6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7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8 一个关于中国人的“黑话”,在美国火了
9 最新:凯特王妃现身了!在她最喜欢的地方…
10 积水潭医院前院长、院士田伟被查,细节戏谑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4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9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