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请问胡锡进,郑州洪灾,到底罹难多少人

www.creaders.net | 2021-07-23 15:59:01  蓝鹰 躺平时代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请问胡锡进,郑州洪灾,到底罹难多少人

之所以要特别点名胡锡进,那是因为他对德国洪水造成的死亡人数了如指掌,连小数点都没有差池。也许他要说,他是环球时报啊,当然要目光对外,关注全球。那么,我想告诉胡锡进的是,难道你把自己踢出国际了?

为了证明你不是崇洋媚外的奴才,请你暂时关注一下大河南的大洪水,因为德国在你等的滚动播报造成的压力下,德国官方不得不给每个难民发了3.8万元人民币的安慰奖金。所以,你的家乡大河南特别需要你站出来,但不知你患了软骨病的膝盖还能否站起来。

百姓一切以官方数据为准,因为除了官方,谁也担待不起谣言的之重。目前的官方数据是死亡25人,失踪12人。但是,昨天开始京广隧道里的一幕让人惊魂,泪水潸然。只要还是一个人,都想知道这里到底多少车,多少人,曾经活着多少人,如今死去多少人?

五分钟的时间,谁能逃出去?五分钟的时间,谁能想到洪水从天而降?别跟我说车里空无一人,别跟我说你不知道,别跟我说这些车是虚构的,是拼图的,别跟我说这些都是网络谣言!现在,现场已经风锁,不让近距离拍摄,我相信这是有关方面的善意,因为怕人们看到地狱般的场景,实在恐怖。

但是,胡锡进不怕,因为胡锡进曾经是战地记者,不久前还囔囔要再次上战场,随时听候调遣,重振雄风。可见,胡叼盘不但提及好汉当年勇,同样也表示廉颇老矣饭量大。因此,请胡叼盘去水灾现场,亲自看看那是个什么境况!看看那些车,打开车门,伸头看看,看看你同胞的脸,看看他们的眼睛,看看他们的表情,看看他们是否还有话对你交代!

请问胡锡进,郑州洪灾,到底罹难多少人

最关键的是,你要用手指亲自数一数,一定亲自数一数!记录,亲自记录!更新微博,公示给大家,证明你并不是传说中的叼盘,更不是胡公公,而是有血有肉有担当的大国媒体人,良知尚存,国有希望。良知淹没,国则危矣。

作为记者,你还要思路更开阔,要知道五分钟之内的滔天大水从哪里来?究竟从哪来?那种冲击力从车子的东倒西歪和迭加上就可以看出,这力度是多大、多恐怖、多么不可一世。请问有些地方完全没有地下排水设施?隧道或者地铁,难道设计时不考虑各种风险,并留有逃生的余地?

请问胡锡进,郑州洪灾,到底罹难多少人

 请你把洪水时的情形与德国的洪水情形进行比对,研究一下德国死亡的一百多人是死于什么样的原因?是在隧道里被瞬间溺亡?是在地铁站车厢里的深水里等待四个多小时救援而不幸窒息?两相对照,品味你的优越感,而越是细致,或许越能满足你的欲望。

我不关心德国,我不关心ZZ,我关心这片土地上的生命!那些来不及告别亲人的可怜同胞!他们却极有可能连一个数据也不是!只是,我人微言轻,我拜托拥有几千万粉丝的拥有响当当名头的胡锡进能够走出来,为你的乡亲和那些亡魂走出来,走到现场,直播!履行你一辈子也不曾好好履行的记者职责,无愧于记者——无冕之王的称谓,洗涮你的耻辱:跪奴!要不,你余生难安。有句话是:做鬼也不放过你,是否适合每一个弥天大谎的作恶之人?

我们等待你的数据,就像你熟悉德国那样的数据。我们等待你公布死难者的名字,就像德国将死于集中营的人名刻在石碑上,永久纪念与哀思!不忘教训与耻辱。胡锡进,我的要求不过分,仅仅是需要一份起码的真相,一份对死者的尊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