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比赛没打完 央视抢发中国夺金!迅速遭狠打脸

www.creaders.net | 2021-07-26 17:50:53  新头壳newtalk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比赛没打完 央视抢发中国夺金!迅速遭狠打脸

东京奥运日本选手水谷隼和伊藤美诚26日以4:3击败中国队,夺下奥运金牌。   图:翻摄微博

东京奥运日本选手水谷隼和伊藤美诚26日以4:3击败中国队,夺下日本乒乓球奥运史上第一金。然而,有中国网友发现,中国官媒《中央电视台》竟在比赛还没结束时就发文祝贺自家选手夺金,还要“升国旗、奏国歌”,让中国网友傻眼直呼“这发的是啥玩意?”更被许多人讥讽:“金牌呢?脸疼吗”。

中国向来是奥运乒乓球项目的常胜军,却被日本拿下奥运乒乓球史上第一面金牌,也粉碎了中国队从2012年起通包乒乓球金牌的的连霸纪录,中国想要在乒乓球5金全包,第一面金牌就失利,中国选手许昕、刘诗雯一下颁奖台面对镜头就流下了眼泪,情绪明显低落。

就在中国网友纷纷感到难过时,央视新闻竟已推送“转发祝贺!许昕刘诗雯摘金”的奥运快讯,内容称在混和双打决赛当中“中国选手许昕、刘诗雯夺得冠军!这是奥运史上首个兵乓球混双冠军!升国旗,奏国歌!”虽然央视之后悄悄更正,但已被网友截图,有不少人留言狠酸:“混双金牌呢?脸疼吗”、“国球输给日本,体操也输,脸疼不”。

根据网易体育报道,中国乒乓球队混合双打组合被中国网友视为“中国乒乓球队”夺冠的先锋队,但许昕和刘诗雯26日晚间在先赢两局后连输三局,拿下第六局追至3:3,不过决胜局上来就0:8落后最终失利,总比分3:4被逆转无缘冠军。面对这意料之外的结果,中国官媒也不禁陷入混乱,央视新闻意外发布了“祝贺许昕刘诗雯摘金”的错误消息。

中国网友也在“微博”上指出,央视在比赛还没结束时就发文祝贺许昕和刘诗雯夺冠,还要“升国旗、奏国歌”。央视在中国队输了比赛后挨批:“这种新闻你们也敢乱发?为了蹭热度、赶热点脸都不要了?你来升国旗奏国歌我看看?”、“这种新闻你们也敢乱发?为了凑热度赶热点脸都不要了?”、“这发的是啥玩意?”、“太离谱了”、“国内媒体有病吧”。

比赛没打完 央视抢发中国夺金!迅速遭狠打脸

比赛未结束,央视新闻竟先发“快讯”祝贺中国夺金,   图:翻摄网易新闻

比赛没打完 央视抢发中国夺金!迅速遭狠打脸

央视在中国队输了比赛后挨批:“这种新闻你们也敢乱发?为了蹭热度、赶热点脸都不要了?”   图:翻摄百度

比赛没打完 央视抢发中国夺金!迅速遭狠打脸

中国选手许昕、刘诗雯在颁奖台上难掩失落神情。   图:翻摄微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6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7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