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海南归来风波后 郝海东夫妇宣布家族成员大变化

www.creaders.net | 2021-10-16 22:36:08  多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亲共媒体多维报道:继此前沸沸扬扬的“海南风波”告一段落,日前,在西班牙的郝海东叶钊颖夫妇再度发声,宣布家族迎来第三代,由于郝润泽喜得一子,50岁的郝海东晋升祖父。

海南归来风波后 郝海东夫妇宣布家族成员大变化

视频中,郝海东不忘刁侃,“来'海南'的酒店吃个饭。”由于此前有社交媒体称郝、叶并不在西班牙,而是在海南,引发二人的回击。不过,这次他们聚焦的重点不是对手是否释放的假消息,而是向“支持者”分享当爷爷奶奶的喜悦,并送上中秋祝福。

郝润泽是郝海东与前妻的独子,2020年6月4日,“六四”31周年纪念日当天,郝海东发表了所谓“新中国联邦”的建国宣言,郝润泽被租借加盟的塞尔维亚尼什拉德尼奇基足球俱乐部(Radnicki Nis)解聘。

由于塞尔维亚是中国重要的政治及经济盟友,中国政府向这一巴尔干国家提供了价值数十亿美元的贷款,用于基础设施建设。外界质疑此举是政治施压所致。因为仅仅几天前,郝润泽还曾在塞尔维亚联赛中破门得分,为自己效力的俱乐部追平了比赛。

今年年初同郝润泽签署的聘约已经到期。郝润泽是此前从西班牙格林纳达队租借加盟到塞尔维亚的。这家塞尔维亚足球俱乐部声称,“我们只关心足球,不关心政治。没有任何人给尼什拉德尼奇基足球俱乐部来过电话,也没有人向我们施加压力。”

郝润泽出自中国国内豪门球队北京国安的青训体系,14岁前往西班牙正式成为职业球员。事实上,郝海东在英国踢球期间,9岁半的郝润泽就进入了当地一家名叫“福克戴”的俱乐部,在那里他开始接受正规的足球训练,并成为一名与谢菲尔德联队正式签约的小球员。2010年4月,郝润泽入选由前国脚祁宏执教的国少队。2011年底,郝润泽进入国安梯队。2012年初,郝润泽入选宿茂臻执教的U16国家队。

2017年2月,郝润泽加盟了西甲球队格拉纳达,不过先跟随B队训练,曾代表格拉纳达B队在西乙B首秀破门,引起不少媒体的关注,随后他辗转葡萄牙、塞尔维亚等地联赛,被解雇后回到了西班牙。

赋闲一年时间,2021年6月,郝润泽打破沉默,他在接受西班牙《独立报》(El Independiente) 采访时谈道,“我失业了整整一年,因为我父亲在中国政府的情况,很遗憾,我也受到了影响,出于这个原因,格拉纳达决定不承认我与他们的雇佣合同,由于我父亲的情况,我也无法返回我的国家中国,我现在唯一希望就是审判对我有利(郝润泽起诉俱乐部),我希望依靠西班牙的法律保护我的同时帮助我,去年我在格兰纳达的情况非常困难,他们关闭了我的银行账户,而且因为格拉纳达,我无法寻找另一支有其他报价球队,我现在身体和精神都很好,我准备好重返赛场,全心全意地享受我热爱的运动。”

多年前,当中国足协的多位要员因假赌黑锒铛入狱时,郝海东在微博曾发出诘问,难道只有足管中心有问题吗?还希望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能开会说明一下。

郝海东后来回忆,“我妈为此从青岛打来电话,我说,妈,没事儿,你就等我进监狱,你就给我送俩饺子就行。后来足协也有人打电话追来,问我能删了吗,我说怎么了,我说错什么了?对方说,没错,但别指名道姓行么。我说,我就是问人家,我删不了,要删你们删去。”

过去他的大炮性格曾经得到不少球迷的尊重,现在因为一念之差,他却让郝润泽的足球生涯几乎被断送,而他的所作所为,失去的则是许许多多的中国人曾经对他的认可与肯定。

郝海东的热情本该在球场,但因为政治走错了路,他让24岁的郝润泽失去了属于他这个年龄应有的舞台,对曾经为这面五星红旗摧城拔寨的亚洲第一前锋而言,未免太讽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6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7 全球知名巨头宣布破产 曾经风光无限
8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9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10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