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中国巨人鲍喜顺:不听医生劝阻生大儿子 现成这样

www.creaders.net | 2021-10-23 18:26:57  社会生活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说起身高,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可能是姚明,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2米26的身高是望不可及的,因为姚明打篮球明星的知名度,在许多人的心里都误以为他是我国最高的人,其实还有一个人的身高比姚明还要高,已经达到了2米36,比姚明还要高10厘米,他就是世界第一自然生长的巨人——鲍喜顺。

当年鲍喜顺也算是火遍全网,还曾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颁发给他的自然生长世界第一高人证书,对于身高的优势,最好的出路就是打篮球,但鲍喜顺没有姚明那么幸运,反而这样的身高给他带来了很多不便,走路时都要带着拐杖。

2008年10月2号,他不听医生劝阻,在57岁时与妻子生下了一个儿子,现在算一算他的儿子有12岁了,在这个媒体高度曝光的时代,我们似乎很少听到关于鲍喜顺的消息了。

鲍喜顺1951年出生于内蒙古赤峰市,因为家庭条件不是很好,鲍喜顺上小学时已经10岁了,小学还没读完就回家务农了,所以小时候他还不会说汉语,回家后他十分勤奋,在15岁之前,她与同龄的孩子一样,并没有什么不同,而15岁以后身高就开始疯长,20岁时就长到了2米1左右,鲍喜顺身高突然长这么高,这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他的饭量比普通人要多好几倍,每顿饭要吃一斤,还经常吃不饱,除此之外,他的衣服需要五米的布料。

为了能给家里减轻负担,农活不忙时就会出门打工,因他身高的优势可以减少很多的工具,村里有人盖房几乎每次都能看见他的身影。由于要出去干活,鲍喜顺经常在外面睡,晚上的气温比较凉,导致他患上了严重的风湿性关节炎,只要天气有变化就会疼得无法站立,父亲看着儿子痛苦的表情,毫不犹豫地卖掉了一只羊带着鲍喜顺去沈阳看病,他走在大街上,瞬间成为了人们的焦点。

一次偶然的机会被沈阳军区大院的一个篮球教练看中,觉得这样的身高打篮球一定是个好手,还答应给鲍喜顺免费治病,就这样鲍喜顺成为了部队里的一份子,在部队里能让他吃饱睡好,这段时光让他感到十分的幸福,不过两年后,他还是选择回到草原上,因为他的腿病一直没有治好,完全承受不住每天的训练,根本跑不动,再加上他的协调能力跟不上其他运动员的节奏,所以就无法再继续打篮球,之后便回到了内蒙古草原,继续过着苦日子。

眼看着就到了婚配的年龄,与他同龄的人都娶了老婆,只有他还没有找到对象,慢慢地变得自卑,经常一个人坐着发呆,因为当时身高已经2米36,他觉得自己就像一个怪物,为了不让更多人看见他,鲍喜顺只躲在家里哪也不去,所以那时候媒体也很难发现中国还有一个这么高的巨人。

1991年,鲍喜顺已经40岁了,但还是单身一人,而他的母亲却在这一年离开了人世,这对他的打击非常大,因为身高原因,长得高脚也大,在街上根本买不到合适的衣物,只有母亲为他做衣服鞋子,他的母亲临终前还为他多做了几套衣服和几双鞋子,之后鲍喜顺就过上了寂寞的生活。

这段时间他生活的很平淡,每天勉强度日,经常饥一顿饱一顿。上帝给你关上一扇门,就会重新为你打开一扇窗,本来以为鲍喜顺会在草原上平淡的生活下去,然而在2004年时,他的生活出现了重大的转机,那时有一位民营企业家邀请鲍喜顺能够为她的火锅店做形象嘉宾,虽然刚开始鲍喜顺并不愿意接受这样的工作,但是随着时间的改变,也渐渐地接受了身高带给她的名气。

这一次,鲍喜顺重新接触了社会,他发现很多的来客都十分的热情友善,还有很多人一来就跟他合照,火锅店的生意也越来越红火,鲍喜顺的名声日益增大,他的基本生活有了保障。在2005年时,他还被世界吉尼斯纪录认证为世界第一高人,还受邀到英国伦敦参加吉尼斯总部的全球活动,就这样,一个从村里长大的大叔在54岁时第一次出了国。

火了之后,鲍喜顺经常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当中,在生活逐渐走上正轨后,有了自己的事业,鲍喜顺也想为自己的终身大事考虑一下,想要结婚生子,但他这种身高和长相很难会有女孩看上他。

在56岁时,鲍喜顺有很多的粉丝,其中就有一个名叫夏淑娟的女性,她是内蒙古赤峰市一家购物广场的收银员,那时的夏淑娟才28岁,两人相差20多岁,身高差将近70厘米,但夏淑娟非常肯定的要嫁鲍喜顺,两人相识一个月就决定结婚,也许就是缘分到了,再加上性格非常合得来,并没有考虑那么多,于是,鲍喜顺和夏淑娟正式成为夫妻。

虽然说两个人在身高方面相差比较大,但是这并没有对他们的感情产生什么影响,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两个人的感情越来越深,鲍喜顺也想要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于是,两人就去了医院询问医生他们的状况,而医生并不建议他们要孩子,但由于他们夫妻二人都十分盼望有一个小孩儿,所以经过努力后,最终夏淑娟也成功怀孕,让人十分的高兴,期盼孩子的到来。

在2008年,夏淑娟剖腹产生下了一个男孩,孩子出生后,鲍喜顺十分疼爱这个儿子,曾经有人说,鲍喜顺得巨人症身高会遗传给孩子,但到如今,他的儿子一直是一个非常健康的孩子,在鲍喜顺和妻子的共同努力之下,他们的孩子会在一个非常好的环境下长大,现在的医学这么发达,相信鲍喜顺的身体上的一些问题,不会在他们的孩子身上上演,能够看出来儿子的到来,给鲍喜顺的生活添加了无数的色彩,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鲍喜顺和家人的生活会越来越幸福。

中国巨人鲍喜顺:不听医生劝阻生大儿子 现成这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2 马斯克做对了! 中国火力全开对他猛批
3 田院士被抓,开创三个第一
4 倾中华物力 习近平的首批贵客来了
5 中国外交部党委发文,特殊气质吓坏各国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2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3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4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5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6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7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8 一个关于中国人的“黑话”,在美国火了
9 最新:凯特王妃现身了!在她最喜欢的地方…
10 积水潭医院前院长、院士田伟被查,细节戏谑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4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9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