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这下热闹了 王力宏爸手写信爆李靓蕾乃是心机女

www.creaders.net | 2021-12-18 10:43:10  三立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下热闹了 王力宏爸手写信爆李靓蕾乃是心机女

王力宏日前遭妻子李靓蕾以4000多字的毁灭性长文,导致男方形象全毁,遭到外界攻击,没想到19日深夜,《三立新闻网》收到王力宏爸爸写的手写信,里面提到王力宏和李靓蕾离婚程序已经走了2年,而且女方还有数亿台币的要求,生活费,两名菲佣,一名保姆及一名专用司机,强调“再加孩子的生活费和教育费,这一期都已同意交付,绝对没有不支持她的可能”也澄清儿子绝对没有劈腿。

王力宏爸爸亲笔信

我是王大中,一般来说,我是一个退休了的普通人,但是我坐下来写这段,才是真正困难的,因为这只能表达我心痛的万分之一,有些人知道,我唯一”有名”的是我是王力宏的爸爸!这一辈子里,我最遗憾的事发生在2013年,那时接到力宏电话,他和一位女子在一起,她说当时是月事后一周,然而两周之后,她告诉力宏已经怀了他的孩子。起先她说不用担心,她会独自带孩子,但是很快又改口说如果不结婚,她会爆料摧毁力宏的事业。当初家里大部份认为这种威胁不能接受,长痛不如短痛,我是唯一赞成结婚的,因为我觉得必须保护孩子,而且事业也很重要,结了婚也许她会是个好妻子,结果竟然这是我一生最大的遗憾。

接下来的竟是七年的痛苦,包括近两年地狱似的生活。这个婚姻从头就是千苍百孔,力宏劳心劳力,补东补西来维持婚姻,到现在幸好三个孩子都身心健康,即使最后两年,已经不能同住,力宏每天花几小时本人和孩子同在,或实在外地时也用网上联繫和孩子互动。当我和王妈妈在台湾时。几乎每天去和孩子们互动保持他们成长的正常。然而这一份努力没有成效,靓蕾发表的这一份“长文”竟然轰动一时,但这“长文”不是第一时间写出,而是分居两年来处心积虑的结果,七年努力结果在还是没有脱离一而再,再而三的威胁手段,这是我最大的遗憾,当时没有坚持取短痛而不长痛。

我不要求大家同情,也不在乎手段,只希望大家能客观的分析,请大家了解此事已延续多年,离婚的程序也已近两年,而事实上双方已签字,女方有数亿台币的要求,生活费,两名菲佣,一名保姆及一名专用司机,再加孩子的生活费和教育费,这一期都已同意交付,绝对没有不支持她的可能,

我们家世的传统是和善待人,从力宏七年来的努力,应该可以看出他是什麽样的人,分居也已两年多,力宏在此期间绝对没有出轨之事。

最后请瞭解被诬告的痛苦,只希望大家保持客观,自然还是会有天理公道,力宏不是败类,他的孩子们也不该被灌输这种印象。

这下热闹了 王力宏爸手写信爆李靓蕾乃是心机女

▲王力宏爸爸手写信。(图/翻摄自王力宏脸书、宏声音乐提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10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