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中南海对王力宏事件有密令?

www.creaders.net | 2021-12-20 17:50:07  岳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岳山评论分析文章:曾被捧为“优质偶像”的流行歌星王力宏近几年主要在大陆发展,更是频频参加中共的红色文艺演出、为中共洗脑剧献唱。王力宏前妻日前发出5000字长文揭露王的渣男面目,成为中共假扮“道德判官”的又一个机会。

中南海对王力宏事件有密令?

  王沪宁主管、在张高丽性侵事件中沉默的中共官媒,立即发文炮轰,王力宏速被消音封杀,然后连刚退休的胡锡进也跑出来补刀。更令人惊疑的是,赵乐际领导的中纪委也不点名批王力宏“肆意妄为”,将“自食苦果”。

  人类社会发展到今天,道德整体滑坡,特别明星艺人圈子之混乱已众所周知,而投入中共怀抱的各界名人,丑闻频爆也是事实。但轮到中纪委出面,还是很罕见

  之前有着爱妻完美形象的王力宏,17日突遭前妻李靓蕾爆其混乱私生活,相关话题在网络上已经很火爆,这很符合中共当局转移政权危机的需要,中南海密令或是:“让人们热议去吧,网络全面放开”。故此,笔者不想顺着中共的需要去为这类下流的私生活话题再加油添柴。只想谈下中共当局除了放开网络之外,还干了些什么。

  笔者观察到,中共做的第一步,首先是意识形态总管王沪宁,其主管的宣传系率先动手。

  官媒的做法就像之前对郑爽、吴亦凡、赵薇等“劣迹”艺人一样,用上封杀令。央视迅速封杀洗脑剧《大决战》片尾曲,王力宏被“消音”。

  央视CCTV1近期上午固定播出电视剧《大决战》,片尾曲《寸心》原本是由谭维维和王力宏合唱,但李靓蕾发文的第二天,片尾曲就改成谭维维的独唱版,片尾字幕的名单中不见了王力宏。

  《大决战》是一部为中共歌功颂德的洗脑剧,以国共战争为背景,讲述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献唱片尾曲,本是王力宏向中共投靠的一个证据。

  还有在网球名将彭帅被江派前常委张高丽性侵事件中一直沉默的官媒《中国妇女报》,在12月19日却发文批评王力宏,称其私生活放纵无度以及“表演人设”。

  可是,文宣大总管王沪宁本身也不是好鸟。

  王沪宁是中共所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小组组长,主要是想通过洗脑管好党官的生活纪律。但王自己也两易其妻,后来娶了个小自己30岁的嫩妻,原来是给自己提供服务的中央警卫局女服务员,至今不敢带出来见人。

  中共做的第二步,是有“党的叼盘侠”之称的胡锡进出手了。

  近日刚刚宣布退休的《环球时报》前总编辑胡锡进,退而不休,继续充当特约评论员。胡的退休已引发不少负面猜测,认为其可能有日会坐大牢。因为胡自己也被曝敛财和性乱。此时遇上王力宏的丑事,胡正好“插一刀”以自证清白。

  胡锡进在微博发表一篇名为《台湾产瓜、台美切瓜、大陆吃瓜》的评论称,“王力宏惹翻的是前妻,他的3个孩子的母亲,他很可能已经在劫难逃”。

  胡说:除非王力宏能提供证据让事情反转,“否则他在中国演艺市场的豪华存在基本就结束了”。

  一般认为,在未确认胡锡进是“被退休”之前,其放话仍有代表中共官方风向标的功能。

  中共做的第三步:中纪委出手了!

  19日,中共中纪委在官网发表“本网评论|立艺先要立德”文章声称,近期,“人设崩塌”再成舆论场热议关键词。明星艺人“翻车”的例子一再说明,公众人物“如果肆意妄为、不知自重,就得不到他人的尊重,最终只能自食苦果”。

  中纪委的这些话,明眼人都能知道是暗批王力宏。

  中纪委文章还吹捧习近平刚刚在中共文代会上对文艺工作者的要求,然后大谈行业乱象,称“立业先立德”“为历史存正气”云云。

  一个独尊无神论、在文化大革命期间就捣毁中国道德为尊的传统文化,如今再换上最不讲道德的党文化的中共,有何资格大谈立德、存正气?况且是主管反腐、越反越腐的中纪委跨界发声,有些奇怪。

  中纪委最熟知不过的就是官场淫乱,本身甚至还可能充当了保护伞。比如这次炮轰王力宏的胡锡进,去年底被其下属、副主编段静涛向中纪委实名举报,指胡与两下属有奸情,并各育有一名私生子。结果中纪委简单“调查”一下,隔月就宣布胡锡进是“清白”的,反要追究段静涛。后者被迫做检讨。

  故此,中纪委和胡锡进同期攻王力宏,颇有些间接为胡锡进进一步洗白的嫌疑。

  回过头看,就王力宏事件,三天之内,中共一共做了三步。

  文章写到这里,笔者需要声明,绝对没有为王力宏说话的意思,只是说句公道话,现在中国所有官场中或社会上的丑恶乱象,根源都是中共暴政、乱政。中共所干的就是以贪反贪,以黑吃黑,以淫治淫。中纪委跑出来扮“道德判官”,根本不够格。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4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5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6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7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8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9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10 中美悄悄延长了这份协定…释放什么信号?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8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7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