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加速!加速!不见棺材不落泪!

www.creaders.net | 2021-12-27 20:15:15  颜纯钩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颜纯钩评论分析文章:我平时不太记日子,昨天看蔡霞与胡平的微博,才知道今天是毛泽东生日,也是苏联解体之日。一个千古魔怪与一个暴政,同日一生一死,似乎昭示某种历史的铁律。

加速!加速!不见棺材不落泪!

  老毛生日与圣诞假日又碰到一起,中共已不准中国人过西方节日,湖南有数万民众集中庆祝老毛诞生。中国人死在老毛手上的百姓以千万计,中国人还在怀念他,不是中国人感情太丰富,是中国人太愚昧,太缺乏明智理性与反省能力。

  习近平正驾驶中国这艘外壳新颕、机器老朽的船,加速往文革的港湾驶去,遥望陆地红旗招展,船上人狂喜欢呼,以为天堂在望,不知道船体正在崩坏中。

  圣诞前,北京大规模拆除街道上的圣诞装饰,全国小学图书馆清理出九千种政治不正确的书,北京正在全面更换街道牌,据说要把英文街道名全部改为汉语拼音,网信办约谈抖音与知乎,开出罚单,要求整改,整个春节期间没有一部荷里活电影在大陆公映。

  一连串的文化清洗动作,显示中国正在气急败坏,加速退回文革。在外部环境恶化、内部地雷连环爆的条件下,中共正全方位地推动扩军备战与文化整肃,以应对不可想像的灾祸。

  文化上的闭关锁国发展下去,不可避免去到朝鲜的清教徒苦行僧的终极境界,除了毛共的意识形态,所有外国文化都将灭绝。在政府全过程管控的铁拳之下,民间声音即将死寂,年幼的孩子被训练成千人一面的专政螺丝钉,个个准备为祖国献身。

  随着中国文化与世界文明的脱节而来的,就是政治上的暴烈、科技上的自我封闭和生活上的困境,中国回到文革,关门自嗨的日子不远了。

  中国人能从中看到自己的辉煌远景吗?中国能断绝与世界的交往而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吗?十二亿中国人明白这条路是死路吗?

  香港蓝丝中的那些写手,平日个个能说会道,笔尖火花四射,不知他们看到最近习近平那张龙椅有何感觉?龙椅在京城,皇帝的威势无远勿届。中共国今日所行的政治经济文化路线,将一项项在香港落地。

  已经有人在提议要改香港的街道名了,图书馆清理六四的书早已发生。可以预料,不久后教联会员将抽调出来,派往各公私立学校作工作组,全面清查阶级队伍,发动学生斗老师。再往后,工联会成员也将组织起来,上街示威游行,火烧英殖遗物,推倒维多利亚铜像,清理民主运动遗迹。左派妇联也会组织大妈,手套红袖章,在各交通要道路口检查行人。

  世界也正在酝酿可怕的灾祸。立陶宛支持台湾后遭中共制裁,中共胁迫欧盟国家不得采用立陶宛的产品零件,立陶宛正与波兰协调,准备禁止中共输往欧洲的商品过境。俄国在俄乌边境陈兵,欧盟回以中断天燃气输送管道。至于美国日本澳洲不吃中共那一套,坚持力挺台湾,中共正挖空心思作出报复,与俄国背靠背双线开打,每个国家都在堆积火药。

  看到没有?不论中国国内或整个国际,各种矛盾都在升级,冲突正在全方位加码,和平解决的机会越来越渺茫,战争的可能性越来越高。战争是什么?是政治的最高形式,政治上冇得搞,唯有以战争决雌雄。

  风头火势,前景堪虞,灾变前夕,希望大家都保持警觉,对未来多一点提防,少一点幻想,多一点准备,少一点盲目乐观。最近与一位朋友谈起未来中国,彼此都很悲观,认为中国迟早来一次大灾劫。灾劫来了,苦难会落在中国人身上,我们都有很多亲友在大陆生活,想起他们的未来,不免于心不忍。

  为逃避灾劫,只好委身于中共,让这个暴烈政权永存,化大灾劫为无数小灾劫,中国人的苦难无限绵延。灾劫来不来,不是谁说了算,是人民的选择和政治力量较量的结果,该来的谁也阻止不了。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到了决生死的地步,就要决生死。

  中共垮台,中国人势成世界难民,难民潮蔓延全世界,每个国家都受害。香港近在大陆咫尺,怎禁得起难民大军压境?台澎金马指日可至,也难免被波及,大家千万要有心理准备。习近平号称加速师,当下以自由落体速度下坠,大家都有安全带了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10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