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中共官媒导演:有人不能让她是李莹 老兵发声了

www.creaders.net | 2022-02-15 11:58:40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共官媒导演:有人不能让她是李莹 老兵发声了

徐州铁链女事件持续发酵,14号,出身徐州丰县的中共主要官媒《中国网》制片人、导演王圣强披露,此事“就在我们临镇。都知道是李莹,但是有人不能让她是李莹。”同一天,有一位老兵在微博上发视频呼吁:寻找李莹,告慰战友李大忠的在天之灵!

王圣强透过微博作证说,铁链女的牙,是用钳子掰掉的,男人侵犯她的时候,嫌她咬人。他说:“我家就是丰县的,我有当地村民的录音。”“村民说他爷三(父子三人)用一个女人,那时候老头还没有死。”

他解释道,当局之所以不敢承认她是李莹,是因为“李莹的父亲是jun(军)人,保家衞国,自己的女儿都不能保护的了,好说不好听”。并指出,上户口、办结婚证等没有政府官员参与办不成,“一扯能扯出一窝来,所以坚决不能是李莹!”

不久,王圣强又披露,“老家政府领导来电话了,不让我说这事。”随后他删除了相关内容。

但他的微博已被截图,并在网上流传。

同一天,一个只有不到3000粉丝的微博账号“F13方程式”发布了一个老兵呼吁寻找李莹的视频,获得了3.4万的转发,3500多人留言,12.3万的点赞。

这位老兵质疑,四川南充失踪的女孩李莹与铁链女相貌高度相似,但官方4份通告刻意回避铁链女的年龄等关键信息,且无视李莹家属提出的检验DNA的要求,欲盖弥彰,老兵要求公开铁链女的结婚照、查验骨龄、公开验证DNA等。

他表示,自己和李莹的父亲虽然不是同时期入伍,但当过兵的都是战友。他说,这个新年过得很不开心,不是因为收入减少,也不是因为家庭矛盾,而是李莹的遭遇让他寝食难安。“这段时间呢,我不关心春晚,不关心男足,不关心冬奥会和古爱凌夺冠,我的脑海里一直萦绕的是丰县8孩母亲究竟是谁”。

中共官媒导演:有人不能让她是李莹 老兵发声了

中共官媒导演:有人不能让她是李莹 老兵发声了

中共官媒导演:有人不能让她是李莹 老兵发声了

中共官媒导演:有人不能让她是李莹 老兵发声了

他表示曾多次为此事发微博、发视频,不断被删,但他还是要继续发声,他说:“只有所有的人不冷漠,不盲目,这个社会才更加的温暖,每个人一声呼喊,就会汇聚成巨大的力量,今天不为正义站岗,明天就会为邪恶陪葬”。

网上最新消息指,铁链女的大儿子出生日期曝光,为1997年3月,官方1月30号的通报称铁链女被董家捡到是1998年6月,但2月7号的通报称,经DNA检测,母子关系成立。

目前本台无法验证这些消息的准确性,不过此前正是民间种种质疑,逼迫中共官方连续发出四份通告,企图平息事件,但自相矛盾的说法却引发网络一波高过一波的质疑声浪。

台湾名嘴吴子嘉在《关键时刻》节目中表示,铁链女这种事情在中国大量存在,这根本是人间炼狱,“多邪恶才做得出来?”,而竟然连央视都帮忙掩盖,他怒斥中共“还想要统一台湾,你要不要脸?”

推特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湖南岳阳已有市民走上街头,呼吁彻查铁链女案件。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3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小学生剩下的日子全靠它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