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丰县曝出爆炸性证据 记者已向公安部刑侦局报案

www.creaders.net | 2022-02-16 00:17:26  推特/Lvv2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边厢两位志愿者乌衣和拳妹还被丰县扣着,那边厢邓飞记者又曝出了丰县的炸裂消息。

丰县曝出爆炸性证据  记者已向公安部刑侦局报案

  有网友冒着风险给邓记发来了杨某侠与董志民的结婚证,结婚证上显示杨某侠的全名为杨庆侠,结婚证的颁发日期是1998年8月2日,登记机关是丰县欢口镇。

  很快细心的网友便发现,1998年8月2日是星期日,任何机关都不可能上班,更甭提颁发结婚证了。且发证机关那里只盖了欢口镇的章,还缺江苏省民政厅婚姻登记专用章。同时结婚证上的照片为两张黑白单人照,而非通常的彩色合照。另外,身份证号是空白。这种种疑点,让人感觉这民政机关简直就是董家开的,专门为丫提供周日特别服务,还各种给予方便。结论,这特么要么是个假证,要么就是有人收了董家的钱,给他开了后门。

  然而,这还不是最离谱的地方,最离谱的是,结婚证照片上的那位女子,怎么看怎么不像被铁链锁着的那位八孩妈,以致一位网友惊呼道连她这个六百度的近视眼也能看出她俩根本不是一个人。

丰县曝出爆炸性证据  记者已向公安部刑侦局报案

丰县曝出爆炸性证据  记者已向公安部刑侦局报案

  (结婚证照片上的女子)

  我也是近视眼,所以特意戴上眼镜认真端详了半天,确定确认确信的确不是同一个人。结婚证照片上的那位女子不仅五官脸型与八孩妈相差极大,且气质也极为不同。被铁链锁住的八孩妈虽然饱经摧残,但五官精致,面容秀气,手指细长,分明出生于条件不错的家庭,而照片上的女子看起来敦厚朴实,貌似来自偏远山村。所以,那些特么说她们是同一个人的,要么眼瞎要么心坏。

丰县曝出爆炸性证据  记者已向公安部刑侦局报案

  另外据网友向微博大v时代尖兵爆料,他查出八孩妈2011-2015年的产时记录显示她的名字是杨庆英而非杨庆侠,孩子的父亲始终是董志民。且她的身份证号是320322开头,这个号码归属地显示是沛县,而非丰县。此外,还有网友爆料,董家大儿子是1997年3月出生,而董家是1998年“捡来”了杨某侠。

丰县曝出爆炸性证据  记者已向公安部刑侦局报案

丰县曝出爆炸性证据  记者已向公安部刑侦局报案

丰县曝出爆炸性证据  记者已向公安部刑侦局报案

丰县曝出爆炸性证据  记者已向公安部刑侦局报案

  综合种种疑点,网友做出了几个合理性推测:一,与董志民1998年登记结婚的不是现在的八孩妈,而是另外一位女子,这位女子,可能是董志民大儿子的母亲,也很有可能是买来的。至于这位女子哪里去了?这是一个让人细思极恐的问题,一个大活人,竟这样凭空消失了,连名字带身份都被另一位女子所代替。而代替她的女子,过着的原本就是她曾经过过的和原本还要继续过的日子。这一切,想想,都令人毛骨悚然。

  二,现在的八孩妈,其实只是七孩妈,董志民的“前妻”消失在空气中之后,他又“捡(买)来”了年轻得多的八孩妈,并利用她连得七孩。

  三,结婚证上的女子,有可能是真正的小花梅。当然,其52岁的年龄,与真正的小花梅四十多岁的年龄不符合,这是一个疑点。现在的八孩妈,就是李莹,英与“莹”谐音,所以产时记录上她的名字是杨庆英。而丰县上上下下之所以极力遮掩事实,恐怕也正是因为她就是李莹。

  总之,结婚证的曝光比昨天八孩妈身份证的曝光更具爆炸性,将种种疑点通通炸出水面,并给了所有质疑足够的支撑点。

  为此,邓飞记者已经:

丰县曝出爆炸性证据  记者已向公安部刑侦局报案

  邓记这一招,等于同时向诸多权威机构实名报案并举报,这下子,决战时刻到了,纸再也包不住火了,接下来就看徐州怎么处理这烧上眉尖的火了。

  为了八孩妈、小花梅、钟某仙和众多被拐卖的女性,在这里,我要向邓记致敬。数据为王的老蛮因为单挑丰县已再度被渣浪炸号,一直英勇揭露真相的丰县籍作家王圣强也因为受到老家的压力而不得不自删了所有相关微博。现在,微博大V里,还能并还在坚持为八孩妈和李莹们追寻真相与正义的,只有邓记和时代尖兵等屈指可数的几位了。

丰县曝出爆炸性证据  记者已向公安部刑侦局报案

  而私下里,邓记受到了多少诱惑和威胁,我们用脚趾头猜也能猜到。但为了让这些无声的弱女能发出她们的声音,邓记没有退缩没有妥协也没被收买。他守住了良知,捍卫了正义。

  劳东燕教授说得好:

丰县曝出爆炸性证据  记者已向公安部刑侦局报案

  云南两位调查记者铁木和马萨、老蛮、王圣强、时代尖兵、邓记和千千万万坚持为八孩妈们呼喊的网友就是这样的人。我庆幸我们身边还有这样的人。

  为了所有正直者的坚持,更为了那些被掠夺了青春、亵渎了尊严、剥夺了X由、强暴了身体的女子,我要说:

  如果结婚证上的女子不是小花梅,也不是被锁着的八孩妈,那么她是谁,又去了哪里,有无可能已被董某虐杀?而被董集村人称为“吊死鬼”的钟某仙又来自何方?有没有可能,她才是真正的小花梅?

  同时,据王圣强先生反映,八孩妈的牙,是用钳子掰掉的,男人强奸她时嫌她咬人,就把牙用钳子掰了。他就是丰县人,他有当地村民的录音。如果王先生反映的情况属实,那么董志民已涉嫌严重虐待和人身伤害。

  这一切的一切,都涉及X民的基本权利和尊严,都是丰县有关部门有义务和责任查清的事。所以,我要求,丰县有关部门将脑袋从屁股上拔出来,放了两位志愿者,开始认认真真调查取证,做好自己的工作,别老惦记着包庇罪犯遮掩渎职欺骗大众,否则天理难容国法不容。

  最后,我还要再次高喊:砸烂那锁链!我会一直喊,喊到徐州开始大排查,救出所有锁链下挣扎的女人,喊到开始立法,严惩所有人贩子和买家,喊到我们的子孙后代不用再害怕被一闷棍打趴下醒来就不再能回家。跟我一起喊吧,谢谢大家。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6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7 全球知名巨头宣布破产 曾经风光无限
8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9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10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