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央视前主持人赵普发视频 揭徐州拐卖人口黑幕

www.creaders.net | 2022-02-21 17:20:55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央视前主持人赵普录制了一段视频公开为徐州“锁链女”事件发声,引起舆论关注。此前赵普因揭露“毒食品”黑幕而从央视辞职,此次他公开发声,披露徐州拐卖人口的诸多黑幕,“让人细思极恐”。

央视前主持人赵普发视频 揭徐州拐卖人口黑幕

(视频截图)

  赵普首先在这段视频中提到,“恶,之所以野蛮生长,肯定具备滋生恶的温床。”

  “生育八孩的小花梅事件,经过了几轮尴尬的掩耳盗铃式的通报之后,终于等到了这样一个最新的进展。可是对于这起恶性事件,这个进展应该还只是一个开始。”

  赵普接连提出质疑,“小花梅的精神状况,到底是她本身就有呢?还是因为长期的囚禁说造成的?她语言能力的丧失,是不是因为长期无法进行正常的沟通所致?在小花梅被拐的背后,是不是还隐藏着一张庞大的犯罪网络?小花梅的遭遇,在当地到底是不是孤立事件?”

  “所有的罪恶都应该被放在阳光之下。现在所有人的关注点都聚焦在了杨某侠(小花梅)的身份上,却忽略了一个重要的角色——徐州丰县。”

  赵普说:“有网友查过资料,发现了这些让人细思极恐的事实。官方文献《江苏省志(审判志)》,直接点名说徐州是人口贩卖重灾区。近几十年关于人口拐卖的报道非常多,比如《时代潮》刊物1994年11期发表的《徐州:文明与愚昧的激烈较量》就说到:徐州是拐卖妇女儿童的中转站,在1989年出版的书籍《古老的罪恶 全国妇女大拐卖纪实》当中,也提到了徐州人口贩卖的数据,从1986年到1989年,人贩子从全国各地拐卖到徐州市所属的6个县的妇女,共计48,100名,几乎都是被买来当媳妇的,只是三年的时间,近5万名女性被贩卖到徐州市,而这些女性当中,年龄最小的只有13岁,更让人无法想像的是,随机调查徐州一个村子,发现被拐来的女性,占全村已婚青年妇女的三分之二,这些都是徐州早年间的社会风气了。但是我们要关心的是,早些年被拐卖的妇女儿童现在得到解救了吗?”

  此外,赵普引述《中国经济周刊》2月15日报道的一个案例,2014年,被拐卖到丰县的四川绵阳赵某,以“婚姻基础差,婚后没有培养出夫妻感情,现已分居5年多,夫妻感情确已破裂”,要求丰县法院依法判令离婚。

央视前主持人赵普发视频 揭徐州拐卖人口黑幕

  (网页截图)

  但是,丰县法院认为原告和被告“虽未办理结婚登记,但已构成事实婚姻”,并称今后双方应“多做自我批评”,“多为对方利益着想,双方还是有和好的可能的”。

  赵普说:“明明是女方是被拐卖过来的,强烈要求离婚,法院居然不予支持。而且这都是近几年的案例。你可以想像一下,平常被家暴、被囚禁、被关在家里生娃做家务,逃都逃不出去的女性,好不容易报警了,吿到法院了,结果,压根就逃不出完蛋的宿命,还有比这更绝望的处境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7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