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不认可官方铁链女报告 网友举报两高官后被禁言

www.creaders.net | 2022-02-25 13:44:20  希望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不认可官方铁链女报告 网友举报两高官后被禁言

2月23日,江苏官方发布了对徐州铁链女事件的调查报告,引发网友群嘲,许多网友指责官方“指鹿为马”、“睁眼说瞎话”。一位网友因不认可官方调查结果,呼吁中央派调查组彻查。该网友还举报江苏省纪委书记及江苏省公安厅厅长,并称如果“我出事就是被他们灭口了。”

江苏官方23日发布长达6000字的调查报告,给出多条结论,但仍然遭到了广大网友的质疑。其中,质疑最强烈的就是铁链女就是小花梅,并不是四川失踪女李莹的结论。

此外,杨庆侠大儿子董香港的身份;杨庆侠的精神状态是否严重;铁链女与董志民的婚姻关系等也遭到质疑,许多网友认为,应该让铁链女出面讲话。

微博网友@静马静马更因为不认可调查结果而举报了江苏省纪委书记王常松及江苏省公安厅厅长刘旸,并称“如果我出事就是被他们灭口了。”

这位网友称,官方给出的不是调查结果,“是江苏省和中央谈判的结果。事不出丰县,罪不上徐州。拉下一个县委书记,不过是想让我们闭嘴......我谨代表我个人,认可江苏省的调查结果,继续请中央派调查组彻查”。

@静马静马指出,通报存在诸多疑点。如:突然冒出的第二个董香港,董志民在系统内是未婚;牙齿全部脱落是牙周炎导致;被铁链锁住被殴打虐待生了七个孩子人还越来越年轻了……

不认可官方铁链女报告 网友举报两高官后被禁言

不认可官方铁链女报告 网友举报两高官后被禁言

微博截图

不认可官方铁链女报告 网友举报两高官后被禁言

该网友还说,通报没有触及其他问题。如:丰县姓董的和姓渠的宗族势力;而徐州十年多出的十几万少数民族妇女,可疑的农村外省女性和男性的人数比例……全部都没有合理的解释。

至于为什么冒着失去自由的危险对抗强权,该网友称,“文死谏,武死战。如果不能为人民发声,我读书又有什么用!”

不认可官方铁链女报告 网友举报两高官后被禁言

仅根据截图无法看出,@静马静马是向什么部门举报了两位中共官员。

但许多网友在下面的评论中,赞扬了该网友的行为:“勇敢无畏的人,值得敬佩”、“我们拿什么保护你?女侠!”、“这胆量,确实把我吓到了”、“等正义到来,转发希望能保护你!请保护好自己”、“江苏连个小女子都不如,我真是开了眼,没白活!”

目前@静马静马已被禁言,无法得知她的最新近况。

与此同时,网上针对丰县铁链女事件的言论审查进一步加剧,在一片炸号、禁言的浪潮中,如何还能关注及扩散丰县铁链女事件,成为网友们首要需要解决的问题。有网友在帖子中分享了7种方法,被广泛转发及热议。

不认可官方铁链女报告 网友举报两高官后被禁言

一位名叫“赛博迪斯科”的网友发帖称,徐州铁链女事件在民间力量的推动下,抵抗住了热搜之下的遗忘,倒逼着事情出现了转机。“在炸号、禁言浪潮中,我们能做的有限,但绝不是无能为力!”

包括:通过AirDrop、个人热点和Wi-Fi传递信息,勉励彼此,对抗遗忘;用tinder等交友软件将P2设置为头像/照片,不限性向,周围的人都能刷到;妇女节快到了,建议把节日礼物换成女性权益相关书籍,比如单向空间文章里提到的书籍,也是在自身社会圈层中的一种意识传播;将头像/昵称设置为“关注徐州拐卖案件”,占领朋友圈/乐跑榜等等运动类app封面;每天在头3条热门话题下请求关注徐州丰县铁链女事件,这样还不会被夹等。

许多网友回复称:“已经照做,谢谢”、“了不起,我会继续,谢谢”、“我们的点滴之力终会化成改变世界的力量,加油”、“关注徐州丰县拐卖案,救小花梅就是救我们自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2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3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4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5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南海 出大事了!
2 他竟是外国人!北京这回糗大了
3 惊爆:三中全会推迟开 因习欲追责江泽民
4 这个邻国4年内取代中国 成全球经济火车头
5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6 124岁人瑞有望破最长寿纪录 常吃三食物保活
7 很明确的信号 中央要搞历史性大动作
8 全球联合放映这部大片 习近平脸往哪儿搁
9 安徽22岁姑娘因画“猪头人身”漫画被逮捕
10 人工智能革命将终结中共政权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2 省委官员要求马宅移走温家宝花 马黑
3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4 证明姐是你姐 Shanechen
5 你可能想象不到,中美手术差距 体育老师
6 兄弟我生活在恐惧中 老農民
7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10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耶伦访华三任务 随意生活
3 中共敲诈勒索海外华人又升级了 右撇子
4 中国人奴性的根源------《商君 山蛟龙
5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6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7 包子为何抓姚明? 山蛟龙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铁证如山,胆敢在美国的干爹头 爪四哥
10 宇宙中心------台湾!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