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中国瞭望 > 正文  

好友公开秦怡去世细节:凌晨四点突然咳嗽

www.creaders.net | 2022-05-12 14:31:25  我娱乐有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好友公开秦怡去世细节:凌晨四点突然咳嗽

2022年5月9日04时08分,知名表演艺术家秦怡老师因病离世,享年100岁,秦怡老师生前在演艺圈成就非凡,曾获得业内外诸多殊荣,还被誉为“人民艺术家”,秦怡老师的离去无疑是整个演艺圈无法弥补的损失与遗憾,也让太多人为之悲痛与惋惜。

11日,为了追悼备受敬仰的秦怡老师,电影频道还特意推出了特别栏目,圈内诸多明星艺人出镜直播深切缅怀秦怡老师,能够被后辈瞻仰,被同行崇敬,足以看出秦怡老师在演艺圈的重要地位。

此外,在秦怡老师去世之后,不少官方媒体也特意联系上秦怡老师的周遭亲友,意图一起怀念送别秦怡老师。

为此,有媒体采访了上海译制片厂导演孙渝烽,孙导演在采访中透露5月9日当天,自己便接到了秦怡女儿的电话,从而得知秦怡老师去世的噩耗,据悉,孙渝烽导演与秦怡相识60余载,一直都是一起共事的好搭档。

在电话中,秦怡女儿透露母亲去世前一天还提及自己的头发长了,该剪剪了,晚上9点多还喝了酸奶,没想到凌晨4点突然咳嗽起来,咳嗽得相当厉害,更没想到母亲就这样猝不及防地走了。

从孙导演的采访中得知,秦怡老师从咳嗽到去世也仅仅坚持了八分钟,4点零8分就安详离去了, 对于秦怡的猝然离世,孙渝烽表示自己颇为意外,因为今年1月份,秦怡老师刚刚过完自己的百岁生日,当时秦老师看上去精神矍铄,状态绝佳,身子骨还相当硬朗。

好友公开秦怡去世细节:凌晨四点突然咳嗽

事实上,几年前,秦怡老师不慎在厕所跌倒导致骨折,而后被送往医院治疗。

孙渝烽回忆到当年秦怡老师因为跌倒住院之后,自己曾去医院前去探望,当时的秦怡老师表现得相当乐观,面对孙渝烽笑呵呵地表示自己已经好了,已经可以像往常一样四处行走,一边说还一边把自己的腿举起来展示。

在孙渝烽的心目中,秦怡老师是一位伟大的女性,因为她一直是一家人的顶梁柱,早年的她曾照顾卧床20年的丈夫,而后还亲自照顾患有精神分裂的儿子,然而她自己此前也曾罹患癌症,前后经历了7次手术。

好友公开秦怡去世细节:凌晨四点突然咳嗽

另外,秦怡自从肠癌手术后,就落下了腹泻的后遗症。每次外出拍戏或参加活动,她都严格控制进食和饮水,常空着肚子候场,以免影响进度。也从没因为身体原因而耽误工作,一直很敬业。

孙渝烽曾在2017年春节前给秦怡老师打电话拜年,当时还劝说老人家在节日期间应当好好休息,而秦怡却表示自己的时间已经被安排得满满当当,出于关切与疼惜,孙渝烽也曾劝说秦怡老师放弃工作,对此,秦怡一度说出自己的真实心声“我必须工作,要不是工作,我活不到现在。”

好友公开秦怡去世细节:凌晨四点突然咳嗽

好友公开秦怡去世细节:凌晨四点突然咳嗽

好友公开秦怡去世细节:凌晨四点突然咳嗽

可以看出,在生活一次一次的重创之下,是表演给予秦怡老师勇气与能量,斯人已逝,光芒永存,衷心相信在另一世界的秦怡老师依旧会坚持自己的表演梦想,将表演视作自己的终身事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